當好友鈴丹鼓勵我上華哥老師的動物溝通課程時,
我覺得像閃電一樣打中我的心--真是心有靈犀!
因為我早就覺得愛犬狗大將總是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
很想知道牠的內心世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於是立刻報名參加這個課程。
在這之前,
鈴丹很熱誠的為我一一介紹華哥老師的其他課程,
還為我挑選出適合我的課程,
我心中感到溫暖與感恩,
卻總是興趣缺缺,
但自從他提到動物溝通時,
我便期待著上課的那一刻!
 
因為對場地的不熟,
6月29日中午遲到讓大家等候,
真是感到非常抱歉!
第一次看到華哥老師,
覺得這張斯文的面孔非常熟悉,
有似曾相識之感,
他看見我遲到非但沒有發難責怪,
反而溫和親切的遞給我一張名片,
讓我心中倍感溫暖。



 
在介紹課程之前,
容許我先聊聊愛犬狗大將,
牠今年已經10歲,
按照狗的年齡計算已是個70歲的老爺爺了,
大將一直在陽明大學流浪,
一歲的時後認識當時就讀陽明大學的弟弟,
三歲時遭補狗大隊捉捕,
我弟得知此事立即去把牠領回來,
弟弟說當時差一步狗大將就被別人領走了!
為了養牠我弟搬離學校宿舍,
從此一人一狗在外獨立生活。
 
我第一眼看到狗大將就立刻愛上了牠,
「看狗大將」成為我去台北玩、出差、上課的動力,
我極力爭取去台北的機會都是為了牠,
並且在心中時常思念這隻狗,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到台北工作,
這樣才能一直看到狗大將。
 
終於在去年(2009年)7月出現一個機會,
我弟要外調到金門工作一個月,
他請我照顧狗大將,
我超開心的!
弟弟後來被外調金門二年,
因此截至目前狗大將一直與我一起生活。
 
我覺得大部份的同學好像都上過老師的課,
華哥老師借了一間寢室,
同學們立即主動相互刮痧,
讓身上的氣血暢通,
老師很貼心的幫我和另一位新同學刮痧,
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
輕輕一刮皮膚就泛紅並出現水滴,
老師耐心的輕聲為我說明,
哪一處出現泛紅表示身體哪裡有問題,
我雖然沒說什麼,
但心中微微一震--老師說的都是真的。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輕鬆識別)刮出水多刮沒出水不用刮 
 



 
課程中詳細的過程恕我不予著墨,
我想把重點放在當動物天線接在我身上後的心境,
我的寶貝狗大將居然跑來找我!
牠走向我、乖乖坐下,
我開始問牠一些問題,
某些問題有回應,
有些沒有回應(牠也許不想回答),
當老師引導我詢問牠身體的狀況,
我感應到牠說肚子痛不舒服時,
我突然哭了出來,
在那一刻,
我覺得心像被撕裂般痛楚!
老師說牠的消化道不好,脖子(喉嚨)也不好,
我的心又像被雷打到一樣!
因為前陣子牠拉了血便,
後來又拉肚子好幾天,
由於是月底了我沒有足夠的錢(狗沒有健保醫療費很貴),
家人很反對狗去看醫生,
而不敢帶牠去看病......
 
回到家我練習跟狗大將溝通,
我問的問題牠機乎都有回應,
Q:身體有沒有不舒服?
A:有!
Q:要不要去看醫生?
A:要!
Q:想不想出去玩?
A:想!
Q:要不要喝水?(出去玩的時後問的)
A:要!
Q:喜不喜歡狗大將這個名字?
A:沒有回應。
Q:我想要抱抱你,好不好?
A:不要!
目前我跟狗大將是可以簡單溝通,
但好像沒辦法更深入瞭解牠的想法,
不知道是不是我用的方式不對,
還是需要更強大的念力來溝通,
這部份還是要請教華哥老師。
謝謝華哥老師的協助,
讓我跟狗大將的感情更加密切,
老師甚至很乾脆的幫我驅逐身上的動物靈,
真是令我感動與感激,
謝謝華哥老師!
也謝謝推薦我上課的鈴丹!


☆華哥觀點★


裝上動物天線後!


要模仿動物的動作!


才能了解動物的想法!


也才能與它比較接近!


要問的問題最好愈清楚愈好!


有一些太復雜動物不懂!


就不會回答你!


先叫它的名字!


問你喜歡主人嗎?


如果喜歡靠近你一點!


不喜歡就離遠一點!


通常都會跑過來碰你一下或靠近你!


就是一種喜悅的開始!


我終於可以了解家中的寶貝在想什麼了!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