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板售價:


總共5片(啟動碟、能量之門、能量平衡板、細胞平衡板、星光碟)


每塊2000-3000元!


能量板:

(1)啟動板 (圖一中間紅色圓形那片),2000元 長5.4*5.4厚度0.1cm 這是能量的啟動碟,可放在任何的能量板或物件上,以加強提高能量的流動強化其效果。將一杯水茶或果汁放在能量啟動板上幾分鐘,或是更長一點的時間,它就能將水中的原子重新排列,提高水的能量。或把水晶珠寶藥丸等...放在能量啟動板上,可提升物品的振動頻率,並將混亂的能量轉為正向的性質,同時心中必需存在著善念啟動。

能量啟動板是振盪式的語言,透過精美排列和諧的銅色能量觸角,及特製的能量壓條,產生共振的作用,幫助生命能量記住所具有的能量本質,將這種充滿活力的訊息分享給個體,使其活力充沛。

(2)細胞平衡板(強化) (圖一上方綠色橢圓那片),3000元 長11 公分* 寬15 公分* 厚0.1 公分*1:身體裡微妙的能量屬於深層的自我表達形式。每一個身體細胞即帶表一個精神層面裡的能量細胞。這些能量細胞包括:家族樹的結構、生活經驗的累積、以及從前的人生經驗等....。在這些模式中有正面的,處於灰色地帶的,當然也有不愉快的情形發生。一些神秘學的整體研究者,認為負面的能量模式是由家族樹的結構培育而成,屬於有害的毒氣團,會扭曲內心能量的流動,干擾我們的生活。此時細胞平衡板啟動好的能量模式,幫助我們去除有害的身體能量,喚醒純淨的正能量。

細胞平衡板上線條排列優美的幾何圖案,能幫助傳達接收宇宙能量。高度和諧,整齊劃一的創意圖案將統合我們的身體,心靈,精神層次。您可以想像有一隻音叉(即細胞平衡板),自發性的帶領第二隻音叉(即我們的細胞)協調共鳴。細胞平衝板鼓舞細胞演出優美的交響樂曲,愉快地調合我們的身心靈。細胞平衡板可轉化、釋放、潔淨、平衡細胞內能量體的負面能量。

(3)能量平衡板 (圖二黑色橢圓那片),2500元 長12公分*寬15公分*厚0.2公分*1 重整阻塞的能量,經絡/氣輪/氣場的潔淨和恢復。加強水藥物水晶及週遭人們的能量。整合家中及工作場合的室內能量。能量平衝板能讓你的身體體驗一種新的感受,幫助你和你的正向潛能共振,把侷限住你或是不適當的生活模式,全數釋放出去,取得內在深藏的,如泉井般源源不絕的永恆智慧....

能量平衡板可以幫助你進入內在清透澄明,能量平衡的內在世界,讓你體內的負能量轉化,變形,那些深陷在你的能量主體之中,長期受限,拘束,或扭曲的負面狀態都將改變,體驗靈感,諧調,神聖之感湧現,以及進入更深層次的真理。

可讓冥想靜坐更為深層,得到更深層的收穫,能量平衡板配備著和諧,幾何性質完美的天線,並且經過精密的微調,因此,能量平衡板可以用溫和及有效率的方式,保護你不被失去混亂能量影響,也可以幫助你培養神聖能量,啟動你靈魂的更高潛能,幫助你可以更為洞悉透澈,更健全諧調,也更能體會出真理。



(4)能量之門原價 (圖一右邊綠色橢圓那片),2500元長 13*9.5CM厚度0.1cm 這塊板子的上下二面,各代表陽面/陰面的能量,陽面所具有的特質是:輻射、擴展、動力、探索、進化。陰面具有的特質是:蛻變、解消、重塑、回歸內在。功效有創造神聖的能量聖壇。空間的清掃和增強能量。增強靈氣療法進行微細的能量治療。利用氣場的扇拂轉換振動,脈輪的清掃。過濾負面能量,培養正面能量...


能量之門是一個互動性的細微能量裝置,能夠幫助我們安靜我們的心靈,使得我們得以預進入高我的靈性實相,幫助我們實現夢想,並為每個人創造出更高品質的生活。

能量之門幫助我們創造出一個靜心的安全空間,幫助我們了悟到古老智慧所宣稱的:宇宙就在於我們每個人的內在,我們全部是一體的。能量之門幫助清理我們的道途,透過能量之門幫助,我們得以感受到平安與恩典。

古代的心靈修行者將手指及指尖放在特殊的位置,藉以連結體內精密的能量途徑和宇宙能量。舉例來說:大家對使用雙手合十的"禱告姿勢"應該不陌生,這個祈禱的姿勢在身體的左右兩側之中的位置從事能量的整合,統合大腦葉,整合身心,幫助我們集中注意力,帶來內心的平衡及寧靜。

透過指尖的操作,是因為指尖遍及我們的全身神經,身體的能量途徑,以及穿越能量中心,生物體的電流都和指尖連在一起,當手指尖按照手指的位置,點在能量板上操作時,對宇宙能量的知覺感受,會直接地進入我們充滿能量的身體。

使用這四塊能量板,將使我們感受到,來自平衡能量界的保護及恩賜,為靜心創造一個安全的空間,幫助我們自由的釋放。以水晶般通澈的全向認知,察覺你所處的現實世界,探索本質中最精煉的真理,做出智慧充滿愛的抉擇。也將你的潛能開發出來,而後,深沈的、充滿熱情地,將我們所在的世界,轉換改造的更加美好。


(5)星光碟:2000元。




2008年最新能量天線板系列-星光碟台灣首賣,閃亮上市!


星光碟能提昇我們的能量,外層採用24K金材質,可以幫助您提昇振動頻率,與較高的宇宙能量連結。內層天線所含有的「妙金屬」(μ-metal)有助於減輕電磁場的干擾。



外形可愛約5公分見方大小,非常方便攜帶式的能量工具,
能平衡、保護、強化您的氣場。



陰陽:星光碟的兩面有不同的能量。有印刷文字的那一面(有著作權聲明的那一面)面向身體時,能量比較屬「陰」;這種能量是流動且溫和的。當星光碟的另一面面向身體時,能量比較屬「陽」;這種能量較有力且速度較快。





附贈星光碟靜心冥想CD(也可適用其它片的能量板)


星光碟皮繩項鍊兌換卷


星光碟使用導引手冊





星光碟可以有許多不同的使用方式,例如:

隨時帶在身上,能平衡、保護、強化您的氣場,提昇我們的能量。

外層採用24K金材質,可以幫助您提昇振動頻率,與較高的宇宙能量連結。

內層天線所含有的「妙金屬」(μ-metal)有助於減輕電磁場的干擾。

多層銅質天線經過精心調諧,可穩定並調和所接收進來的能量,協助您與神聖真我連
,連結指導靈或高我。

把星光碟當作吊飾穿戴在身上,可保護並穩定自己的能量場

把星光碟握在手中或拿在手上,作為氣場療癒以及靜心冥想的能量工具。

把星光碟貼在電器用品上(如手機、冷氣機或電視機)以轉化混亂的能量。

和其它的能量天線板搭配使用,效果更強化~

加強水、療方和水晶的能量

實現祈禱,增加磁力(連接宇宙豐盛本源)

清掃脈輪,清除轉化舊有信念(情緒)

設立神聖能量祭壇;結界 ,淨化/加強房間能量。

陰陽:星光碟的兩面有不同的能量。

有印刷文字的那一面(有著作權聲明的那一面)面向身體時,能量比較屬「陰」;這種能量是流動且溫和的。
當星光碟的另一面面向身體時,能量比較屬「陽」;這種能量較有力且速度較快。

周遭的人和電器產品所產生的混亂能量隨時隨地都在影響我們。
星光碟的能源過濾功能可以保護您的氣場不受這些混亂能量的影響。星光碟把混亂能量
轉化成和諧能量,所以您在身、心、靈三方面都能歸於中心,並且可以有安
全感。它幫助您在每一刻都能夠表達您的真實神聖本質,並且達成您的最高
潛能。

星光碟Q&A:

1、請問星光碟一定要用皮鍊嗎?還是別的也可以?它需要一直淨化嗎?
如果不想作項鍊使用,可以不用皮鍊,或者你可以改搭配你喜歡的鍊
子,例如k金鍊或是編織鍊、水晶鍊等,都會很有自己的獨特風格。
只要常使用,建議一周至少淨化一次,

最快速的淨化方式:將星光碟放在一手的手掌上,用另外一隻手快速拍掃星光碟的表面。重複數次來打開阻塞的能量模式。
另一種快速的淨化方式:像拿扇子般拿著星光碟,搧動15到30秒。這個動作可以清除停滯的能量,並提高星光碟的振動。最徹底的淨化方式:把星光碟放在流動的冷水下沖洗30到60秒,然後用毛巾擦乾。
(如果你常用的話,至少一星期一次;或者在你借給他人使用之後)。
觀想淨化:想像一個強有力的宇宙瀑布。把星光碟放在流動的瀑布之下,讓宇宙水的漩渦流經星光碟。當洗乾淨時,你會感覺星光碟輕盈許多,而且充滿生氣。

你可以任選其中之一的方式淨化即可。

星光碟使用分享:

自從戴了星光碟後,我的創造力便源源不絕!每一天我都過得更快樂。我甚至再次開始運動:一個我自己都不記得何時放棄的習慣。
星光碟的的確確增進我的快樂與喜悅。
Char Thomas ~ www.Right2Health.com

我常算命,通常我從別人那裡取得的東西都沒什麼用。一天算命12到15次,我戴上星光碟,我立即心平氣和下來。我過去常有的情緒波動也不再覆見。
Charles Lemley ~ www.SpiritualChange.com

我一戴上星光碟,我就立即重拾對自己的自信心。它的能量就像一面鏡子,把我的平靜和愛反射回來。謝謝你,你的工具讓我學會愛自己。
Kate McGovern ~ www.PsychicSedona.com

星光碟徹底改變我駕車時的脾氣。我一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開車。以前那些白痴駕駛會讓我氣到吐血。不過感謝星光碟,我現在得以輕鬆愉快的開車。感謝這個不可思議的產品。
Joe Robinson ~ www.InspectorJoeHomeInspection.com

我戴著星光碟的時候,我對自己的人生感到較開心也較滿意。日常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不再困擾我。我可以解決棘手的問題,也不會讓這件事影響我一整天。這是我用過最好的工具之一。我連睡覺都戴著它!
Candace Czarny ~ www.ArtOfPlacement.com

星光碟幫我集中注意力。以前我會忙得不知所措,現在我跟得上別人的腳步。我用過他牌能量產品,沒有一樣產品跟星光碟一樣,有讓人鎮靜的效果。無論你在人生的什麼階段,星光碟都能助你一臂之力。
Skip Thomas ~ www.AwakenTV.com

我朋友給我星光碟,她說:「如果你對自己很滿意,你會覺得更滿意。」我把它放在頭上,然後靠著椅背休息,我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一股喜樂油然而生。然後她說:「如果你在生氣,說不定它會讓你更火大。」為了測試這個假設,我看著坐在我旁邊的人,然後故意對她鬼吼鬼叫。但我實在做不到,我心情實在太好,連假裝生氣都氣不起來。
Lin Ennis ~ http://www.linennis.com/www.LetYourMortgageMakeYouRich.com


華哥觀點


當初華哥見到能量板時,


就感受到板子那種神奇的能量!


曾經用一塊板子就讓同學盡情釋放負面情緒!


經過一段時間的研究!


總共有五塊能量板!


華哥研究整合出新的法門!


輕鬆易懂!


每一塊能量板是2000-3000元!


每一塊功能不同!


啟動碟2000元:淨化物品,能量之門2500:願望實現,能量平衡2500:淨化負面能量 細胞平衡3000:身體細胞調整 星光碟2000:是啟動碟、能量平衡、能量之門三合一功能!


任三塊就是祭壇、當然星光碟一塊就是祭壇,所以能量更強!


依照自已需求去挑選!


歡迎報名華哥的能量板課程!


能量板教學2500元,選擇黃金套餐可以2000元優惠上課,1天時間!


教導啟動碟、細胞平衡、能量之門、能量平衡板、星光碟!(請自備能量板)


能量板每塊2000-3000元左右,目前華哥有星光碟、新版能量之門、新版細胞平衡板,其餘的板子請自行購買或是向華哥預訂,或是上課時借到板子上課!


全套能量板五片課程,2500元!


每一塊能量板冥想:500元*5=2500元!


-啟動碟:推土機、海洋自由能量、宇宙中心能量、愛自已、心想事成的力量、整合的力量、開展力量、對克憂鬱、扭轉劣勢、恩典區、脈輪呼吸法、椎柱式冥想


-能量之門:內在男性與內在女性能量調整、調索自我遊戲、創造神聖空間、淨化空間、情緒處理器、能量之門清理法、能量板放置法


-能量平衡板:安全淨化區、火山岩漿區、失敗修補區、宇宙精華充電區、和宇宙合一、內在光之聖殿區、智慧語錄區、內在噴泉區、戒除上癮區、封鎖記憶消除區、地球療癒區(海底輪)、子宮孕育區、定靜慧區、存在就是力量區、超級解答區、放下區、幸福區、更新區、整合區、接受與付出區、脈輪清理


-細胞平衡版:自由區、負面細胞消除區、潛能開發區、核心太陽區、神聖秩序區、細胞戰爭平衡區、細胞需求補充區、自在區、我是太陽區、祝福區、感染區、歡唱區、享受區、創造區、銀河區、生命之河區


-星光碟:靈氣蓮花、能量充電區、排毒成功區、活力區、心血管療癒區、祈禱區、自由力量區、禪定區(排毒成功區,可以排除長出牛角、蛇尾巴入魔狀態,容易憤怒入魔趕緊上)


即日起開始接報名!


2012/7/21 9:00AM-12:00 能量板班(星光碟、啟動碟、能量平衡板、細胞平衡板、能量之門)



上課地點:


高雄麥當勞(中央公園2號出口左轉附近)


雄市五福二路258號


人數:1-8人(接受個人或團體預約,配合華哥高雄哈利波特開課時間,歡迎來電洽詢)


華哥電話:0938-985-712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或仙道道家帥哥美女養成班、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觀音靈氣班、華哥招財發發發班、星座占星班、手相班、臼井靈氣班、能量板班、18重冥想第三眼讀書會!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


☆謙卑-不退轉的心、勿忘初衷-第8脈輪大總管千手觀音指引華哥訊息★


☆台灣之光‧全民力挺Lin來瘋~陪同O.B一起力挺這股熱潮吧-通路王(決心決定一切成就)★


★2012年2月26日台灣屏東發生6.1級地震-迎接2012年光子帶地震將接踵而來要如何因應轉變請順流參加心靈成長課程吧! ☆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1★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2★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3★


☆華哥 課程導覽手冊索引★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A):觀音靈氣☆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六★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七★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八☆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1☆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2★




☆2011年11月13日星座占星教學、觀音靈氣、臼井靈氣1、2級團體班★


☆2011年5月28日手相星座占星教學班★


☆2011年4月10日手相教學、天使卡團體班★


☆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繪心-彩光紓壓個案!★



能量貼布-疲勞、靈修、靜坐、無力感、燃燒脂肪產生能量、避免負面能量干擾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輕鬆識別)刮出水多刮沒出水不用刮


第五次元臼井靈氣一級、二級點化:1萬5左右,黃金套餐,可以3000元優惠,1天時間!
來自天地之間療癒的能量、靈氣蓮花能量流!


1 次5次點化,42天自我淨化期!


降低點化、練習等待時間!更有效率學習臼井靈氣宇宙正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