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isis帶的冥想
星期四帶好友憶參加冥想
首先是粉橘色灶神母親的愛
一種溫暖的能量流進身體
感受著無條件的愛
很多人背和脊椎很痠痛
一種深植的無價值感
不值得擁有的信念一直影響很多人

Vesta女神的藍色之光從頂輪流進身體
我們將雙手微靠近打開 像一朵花
在心輪 喉輪 眉心輪 頂輪停留
在頂輪之上把花獻給神
重複慢慢的做七次 我們是跪著獻花
將心裡神聖的愛獻給神
我看見紫色蓮花 無限延伸
獻給神時我流感動的淚
我謝謝神一直無條件愛我
不管我是甚麼樣子 祂都愛我


藍色之光也來到我們靈性之家
位於女生子宮處 男生是骨盆腔
讓能量充滿這裡 連結觀想
女神帶來聖獸獨角獸和風的精靈

很多同學都看見
還有一隻獨角獸貝比 超可愛


精靈也是 很歡樂的跳舞
我沒看見 但獨角獸能量超強
直指眉心輪 我整個頭充滿強大能量
後二邊腦勺好麻 好脹
isis說獨角獸的能量是活化松果體
人的生物本能在腦下垂體
但松果體是靈性提昇的重要轉折點
很多同學捨不得祂們離開
新月女神還送每一個人新月禮物耶
最後每個人帶回一個魔法許願蠟燭喔

好友憶受傷很深的內在小孩被isis看見
說的話直接對準靈魂
終於哭囉 終究要面對
我們都經歷同樣的問題
離開前問isis 一件事
她閉眼指著每一個脈輪的功課及障礙
都是一針見血 我也哭囉
那是累世來學習的功課
我們深深擁抱一起
真的謝謝
體會神 宇宙 溫暖豐盛的無條件的愛
很幸福的感受
 
 
灶神星:

參考:http://blog.yam.com/leeastro/article/10326172

灶神星代表希臘城邦守護聖火的女神赫斯緹雅(Hestia)。赫斯緹雅被宙斯從父神的胃中解救出來後,她拒絕嫁給太陽神阿波羅和海神波塞冬,並且主動移居到希臘城邦。

希臘城邦的市民在城市中心處建立一個神龕,裡面住著服侍赫斯緹雅女神的女祭司。這些女祭司必須是發過貞潔誓言的處女,才有資格來守護代表赫斯緹雅女神的聖火。聖火代表凝聚所有希臘市民守護城邦的神聖承諾,絕對不能夠熄滅。

因此,Demetra George指出:灶神星的占星學意義就是聚集自己的心力,做出奉獻和承諾的守護者(protector)心態。

紫色蓮花:


獨角獸和風的精靈:


活化松果體:

新月女神ISIS:
 
☆華哥觀點★
真的是一場豐盛的冥想啊!
那個獨角獸真的很可愛!
聽說它的角點到的東西都可以得到療癒和淨化哦!
新月女神ISIS的的能量也很強勁!
風的精靈到處移動!
讓我們受到風的力量!
真的會是一場令人感動的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