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的奇遇之後!
大家心情特好!
也繼續朝向目標前進!
小黑開始談起了這一次要去的目的地!
他說他是有一次心情不好的時候!
想要出去吹吹風!
散散心!
就騎著他的鐵馬到處閒晃!
偶爾加速享受那種刺激感!
心情不好的人!
的確要注意安全!
免得發生危險可就不好!
還好現在有能量貼片!
這種事情的機率應該會降低很多!
然後就走到一半就想說!
用丟銅板的方式來看朝向那一個方向!
就往那邊去探險一下!
就把50元金黃色銅板丟向空中!
請它指引我要往那裡去!
就好像我們的人生一般!
有些時候也會有迷惘的時候!
的確需要一些指示!
也許是上師、天使、神的一個明確的指引!
看著50元在空中轉啊轉!
開始轉動我們的人生!
然後落在金黃色的大地上!
呵!
神奇的是錢幣居然是直立的插在地上!
哇!
頭一次看到!
小黑的就說!
是怎樣啊!
這樣到底要往那裡去?
滿臉疑惑!
有些時候神的指引會令你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最好尋求一些幫助!
或者是向內觀看!
周遭的人事物就會有一些關連!
是不是我問的方式不對!
再靜下心來詢問!
請再給我明確指示,到底要往那裡去!
如果是的它請讓它倒向一個方向或往某一個方向前進!
也許那個指示不會立刻顯現而是延遲出現也說不一定!
緊接著錢幣就往前滾動了!
哦!原來是這個方向!
小黑趕緊追著那個錢幣,卻忘記前面有一個樹枝橫在前面!
就給它迎面撞上去了!
一陣暈炫倒在地上!
頭上閃著好多星星!
眼前一片模糊,看到的人都有好多影子和分身!
哦!原來是要我下次要帶更多人來這邊玩!
才會看到這麼多分身啊!
也許接受指示時也要不只專注在指示的目標上!
也要覺察和注意身邊周遭發生的任何人事物!
小心安全!
及它還要帶給你的更深切的附屬指示!
然後就往前騎去!
一路上風景優美!
美景當前!
小黑又唱起歌來了!
我身騎黑馬過三關!(黑都拜!)
大家都笑出來了!
厚!小黑你又在搞笑了!
然後突然眼前景物一變!
突然進入一個奇幻世界一般地方!
鳥語花香!
樹木都特別青脆!
滿地長滿漂亮的花朵!
那個花瓣都在滿天飛舞!
空中飛舞著各種鳥群!
還有一個好乾淨的湖!
那個水好乾淨哦!
看著滲滲流水!
裡面的魚都生猛有活力!
還有魚跳到空中來呢!
真的是大開眼界!
小黑還特地去喝那個湖水!
哇!好乾甜哦!
你們到時候一定要去試試看!
我就把它取名到奇妙森林吧!
然後就記下路標和方向!
打道回府!
然後小黑就說了一句話!
其實我去了奇妙森林那個地方後!
回來之後,就發生了一段奇妙的經歷!
我就發了高燒!
全身長出痘痘來!
全身奇癢無比!
全身酸痛!
好像排毒現象一般!
醫學上講的叫明眩反應!
也就是好轉反應!
在床上躺了一個禮拜!
去看醫生都看不好!
我又怕亂吃藥病情更加重!
沒想到排毒期一週過後!
開始體質全部改變!
本來會胸悶、手臂、肩膀無力!
精神變好!
皮膚痘痘全部不見了!
好像皮膚又重新長出新皮膚來!
就好像換皮手術一般!
整個皮膚水嫩水嫩!
我的女朋友的皮膚都沒有我的好!
還被她虧了一個月說!
你到底做了什麼!
在妳旁邊我都老了好幾歲!
這可是很嚴重的問題!
氣色也變得超好的!
身材也變得更好!
腰身就是腰身!
我不管我也要這樣子!
然後那幾個禮拜找朋友打衛生麻將!
連贏好幾場!
體力超好,能夠立刻冷靜分析!
智慧增加好幾成功力的感覺!
自然戰無不勝!
當莊家時,連八、連九都嚇到朋友呢!
這時小金說話了!
咦!怎麼和貼上能量貼片的反應這麼像!
我也是這樣子耶!
只要能忍耐過第一週的排毒反應!
的確滿難忍受的!
有點令人凍不住!
甚至還有噁心的現象!
但是忍耐過之後!
還有特別是貼上之後,喝水啟動後!
一定要動!
拚命動,排毒反應就不會這麼明顯!
如果不動躺在床上,酸痛的地方就特別酸痛!
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呢!
趕緊問小蘋果到底怎麼回事!
原來是排毒現象!
我就持續貼一週後!
咦!
一切雨風天晴!
整個體質變好!
冬天不再怕冷過敏拚命流鼻水!
身材也變得比較好一些!
以前年輕時20幾歲的衣服穿不下的!
漸漸可以穿得下了耶!
最神奇的是我和朋友打橋牌時!
都贏超多的!
朋友都說你到底有什麼秘方!
本來不想講的!
後來還是大發慈悲!
告訴他們是貼能量貼片來的!
它的特殊訊號貼片!
告訴細胞燃燒脂肪產生能量!
讓身體有活力!
就好像一天十四小時請推拿師父幫你推動塞住經絡一般!
只要打通任督二脈!
哈哈哈!
就天下無敵了!
一般人聽了是有點誇張啦!
只是體力好!
思緒就清楚!
訊息傳遞快!
不會受到身體疾病影響!
自然運勢比別人強很多!
所以打牌的朋友大家都要了幾片回去貼!
他們打牌都愈來愈順!
體力也變好很多!
這時小黑就說所以他就安排了這一次的奇妙森林之旅囉!
也讓大家來感受一下它的神奇力量!
大家也就繼續往行程前進!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純屬創作,開心最重要!
你的支持就是一份力量!感恩了!



廣告時間:在新視窗開啟即可!
http://www.donkeymails.com/pages/ptp.php?refid=s1867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