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來逗陣~現場紀實






首場教學
很高興來了好多朋友

讀書會開山祖:女巫 
前世今生大師:華哥
天使羽毛達人:姵君

也找了兩位我靈氣的學生當工作人員
跟小螢當小幫手

有遠從花蓮北上的
也有默基瑟德的同學跟以前的老同學
還有剛認識的新朋友
更有還未謀面的網友

總之真是熱鬧滾滾~



這個場地真的超豪華
當然要好好地準備招待同學們
包括茶水 點心 燭光 音樂
空間的淨化也不能少
花水 松木條 焚香


女巫一直說我準備得太超值了
我就是忍不住多多分享
不但一口氣講了十種以上的牌陣
還加碼了獨家的天使牌牌陣
更答應把資料寄給同學
果然是大天使分身
開心得把絕活都拿出來


中場還堅持要帶大家跳舞
自己先忘我地旋轉起來~


這個月是塔羅二部曲:與塔羅共舞
http://tw.myblog.yahoo.com/jw!55KxXpaQGRs0QduzDHvsGE3q/article?mid=1686

快帶朋友一起來參加吧!


最後要感謝我的女兒十分配合
讓我無後顧之憂地上完課
天使真的有幫忙喔!!



☆華哥觀點★


豐盛的讀書會!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學習成長!


學了很多牌陣!


大家有興趣趕緊報名第二梯次的讀書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