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體傳播回溯~yakusa星球記事分享(五)





昨天做傳導 這次是第七次

同樣的要先從第一圈開始掃
掃到第七圈

六歲 十二歲 十九歲 一樣不出乎意料
痛還是痛

掃著掃著

也許這禮拜工作忙碌
因為非常放鬆 我又開始想睡了

不知道為何身體鈍了
感覺沒那麼多

沒有像過往很多畫面進入

妙的是 老師掃到第六圈 媽又跑來看我
感覺得到 肉眼看到的範圍 她在我的左邊

慢慢地 膝蓋附近充滿了光

也不知道是不是眼睛花了

那感覺不斷擴大
可以感覺得出很多天使在身邊

守護我們 協助治療

那時在劃第六圈的第二次

掃到第七圈完 老師幫我開啟頂輪跟第三眼

一開始也沒什麼感覺

到了最後
眼睛就像霧掉一樣

前方有綠光呈現有規律的聚集成一個圓

那時真以為是不是我眼花了

往上看往下看 不對呀

真的看到

看到另個次元的光

綠光漸漸轉化成一排 往上延伸擴張 漸漸地消失在我眼前

這次看到些許的畫面

我坐在左邊的大手上 
畫面另隻大手 有蓮花

再來又回到那星球 在一個很空曠的地方 看到球狀建築物
那時只是看著
後來我往前了 前方出現緩緩而生的樓梯

樓梯外觀圓形 中間有個圓點


-------------------------------


傳導六





也許是早上有做清除動作
下午找女巫做傳導

耶 以前痛的痛點 不痛了

尤其是每次一掃都會痛的19

非常順利通到第六圈

給願意協助我的指導靈 天使 高靈 和任何一切的萬有

好感謝你們

今天大部分看到的是星球上的一些小事物

我越來越不期待看到什麼驚奇
反而想要好好讓我自己穩定下來


 


~待續~


 


以上資料引用自Mawkish的網誌,感謝Mawkish分享做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的內容,內容精彩有趣不看可惜! http://www.wretch.cc/blog/mawkish/20833849


 


 


 



彩光針灸心靈放鬆個案$1200/90分鐘。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套裝13次$18000光譜色】★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單次$1600/100分鐘★套裝個案做滿13次加贈祝福包個案一次。意者洽女巫,即日起預約女巫的彩光針灸個案,贈送一片市面無售的青春美麗谷胱甘鈦能量貼,加速做完彩光針灸後的身心靈快速釋放,讓您的身體在排除老舊廢物之後,更加的輕鬆,更加的青春美麗喔。



想體驗彩光針灸個案的人請洽女巫0980-671200


 



★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即日起接受預約


您知道頂輪的開啟是有方法的嗎?彩光針灸提供這樣的方法,頂輪的開啟會隨著我們今生的傷痛也被回憶到,如果沒有辦法原諒與放下,那麼這些阻塞的力量正是阻礙我們開啟頂輪的力量,所以在開啟頂輪的過程中,這些傷痛一次一次的被回朔到,然後一次一次的被釋放,經由更高智慧神性之愛的引導,讓我們更能夠原諒與放下,然後釋放傷痛,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會是一趟很美的旅程!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可以幫助您開啟頂輪神聖的能量,建立與神性連結的管道,如果您認為已經準備好要接觸到自己的神性,療癒自己的傷痛,並且有勇氣去面對,可以打電話跟女巫預約一節傳導體傳播試做的個案,單次是$1600!


套裝個案總共13次。療程內視情況贈予,巴哈花精複方情緒水或能量貼片。每次個案時間為120分鐘,可優先安排為假日時段。


 


這個療法總共有8圈:能喚醒我們對宇宙的意識覺知,使我們更清醒地生活在當下.

第一圈:身體是神的殿堂,這一圈能與我們身體再度產生連結,明白身體與我們的關係,重新找回對童年的記憶。

第二圈:一生的故事,生命的旅程,靈魂通往開悟的故事。

第三圈:輪迴的四個階段,出生前、入胎、出生的過程,出生的家庭。

第四圈:最重要的一圈,是身體與神性的連結。在前4圈必需澈底洗乾淨,所以我們會在前四圈,花多一點的工作時間,最後才進入第五圈業力的部份。

第五圈:進入業力的部份,業力使我們在人生中受到限制與阻礙,這一圈幫助我們察覺到生命中所受到限制的部份,與我們的本源產生連結,與擴展生命自由意識有關。

第六圈:學習愛的生命課題。

第七圈:勝力之圈,是掃除障礙的一圈,與初生前靈魂的學習有關,這一圈幫助戰勝我執思考,將更多的洞察力帶入我們的生命,幫助自我做改變,使生命中新觀點和不同的新視野得以呈現。

第八圈:神秘的花朵,轉換生命中沈重的十字架


 


註:前四圈最少要做5次,進入第五圈業力圈之後每星期一次不能暫停,一但暫停要從頭開始重做,第五六七八圈要各洗二次,共13次為一個療程!因為女巫只在台北提供個案,中南部想體驗彩光針灸的朋友,可以到 能量板工作坊老師Ben的部落格留言,謝謝大家!





 



 尚有一些便宜的讀書會超值課程,歡迎參加



9月20日巴哈花精讀書會招生中 9月21日能量板一日工作坊招生中9月27日良導絡中醫健診+讀書會/9月28日塔羅牌讀書會招生中


 


☆華哥觀點★


傳導體真的是超讚的療癒方式!


漸漸的釋放痛點!


有興趣趕緊向女巫報名哦!


也歡迎參加9月份超值的讀書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