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蘋果,看到電視有轉播馬汀的催眠秀!
好神奇的事!
當被催眠的人催眠以後!
就會做一些事情!
例如想要戒煙的,就下指令限定!
拿到煙就會想吐!
立刻把煙丟掉!
或者是當放某種音樂就會變成超人!
滿場跑!充滿力量和勇氣!
或者是從一數到十,遇到九就會跳過!
真的還不清楚!
人好像清醒的!
但叫他從一數到十就是會跳過十!
就像我們人一樣!
有時候也會下指令!
例如這個我不行!
這個我沒辦法!
因此看起來人是清醒的!
卻是在催眠狀態下過生活!
因此只要遇到下指令的地方就會無法突破!
還有像我們人受傷時,身體是受傷狀態!
但還是會接受指令哦!
所以對待生病的人、孕婦最好不要亂說話,安安靜靜在旁邊就好!
不然催眠指令就種下去了!
例如車禍時,人昏迷倒在車上!
聽到救護車聲音,旁邊的人就說看到就快要窒息了!
好不舒服!
等到以後身體恢復了,但指令還在!
在工作時,突然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就會莫明的不舒服,然後還感覺到無法呼吸!
這個就是種下了不好的催眠指令!
最好找出來,然後知道是否是在重病時發生的什麼話語造成的!
或透過催眠找出來!
解除掉它,不然會一直困擾著自已!
還有孕婦,寶寶在肚子裡時!
說這個小孩不應該出生!非常討厭小孩!
小孩子生出來以後,就會非常厭惡自已!
想要讓自已自生自滅!
所以胎教很重要!
最好要講一些好的話!
不要講一些不好的,讓小孩子種下催眠指令!
這樣生下來痛苦的一定是父母哦!
小蘋果就想到自已也可以催眠自已!
當人在催眠放鬆狀態下!
可以讓腦波呈現α(alpha)波!
然後對自已說一些正面、積極的指令!
例如我可以做得更好!
我讀書可以讀得很輕鬆!
我可以賺很多錢!
我可以充滿勇氣、創造力去面對任何挑戰!
……!
或者可以說我可以戒掉,抽煙的模式!
每當拿起煙就想要丟掉煙!
感到非常不舒服!
再喚醒自已!
這樣醒來時,就可以有積極、正向的自已可以去突破任何困難!
或任這樣我們人類的潛力也可以無限擴展!
甚至在催眠時,也可以找回前世的能力!
幫助自已面對未來!
其實也就是面對人生時,時時給予自已正向能量!
這時從一數到十時,那個九的困難就會好像消失於無形!
功課就不再是功課!
反而是一種福氣!
所以催眠是人在清醒的狀態下!
所做的任何事!
但絕對不會做讓你違反意志的事!
違反自已的意志時,人就會自已醒過來!
冥想也同樣可以達到這個目的!
腦波中都有α波(alpha)!
來達到放鬆狀態!
在緊張狀態下是不能夠做催眠的!
也就是無法發揮潛能!
也就是在面對任何考試、演講時!
也可以如此做冥想或催眠!
來輕鬆、放鬆那個聚張感!
也可能夠做到許多創意和潛能的!
愛因斯坦就是利用睡覺前,在床邊放上急欲解決的事情!
透過睡覺時的α波來從夢中去解決許多事情!
問題的答案就會在夢中顯示出來!
或許你也可以試試哦!
原來催眠和冥想可以用在許多幫助自已的地方!
真的是一種很棒的工具!
突破困境!
盡量多多使用哦!
經過自我催眠後,小蘋果以後本來怕狗的事!
下次再碰到狗時,反而不覺得狗可怕了!
反而能去了解狗!
不再有恐懼感!
也就是透過催眠拿掉小時候怕被狗咬的傷害!
真是太神奇了!
有些人可能無法進入催眠狀態!
表示自已有不信任催眠、及害怕催眠的狀態、緊張狀態也會無法進行!
因此就無法進入催眠狀態!
那麼可以試試冥想、靜坐也可以達到α波(Alpha)那種潛能開發區!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不要著相囉,也沒有貶低任何宗教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