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威講師群-董碧波老師


 


    我是董碧波,從事美容工作已有

10餘年之後,再遠渡重洋到英國

Bradford College 學習理醫醫學畢業

回台灣至今算一算已經從事理療工

超過10年的光景。

    我非常喜愛我的工作,它具有挑戰


性與知識性且無形當中推動著我不斷


的進修與尋找相關的產品來幫助讓我


幫助的人,所以也讓我習慣接觸好的


idea和產品,甚至幫助我學習與見識


更多的層面。


    今年3月底從英國回來,慢慢的參


與萊威公司的聚會和了解貼片,發現


產品是非常驚人的明日產業之星,感


謝陶醫師的推薦和耐心的輔導才能有


機會發現貼片對疤痕的功效,讓我有


此榮幸貢獻多年所學和實務經驗,幫


助我們真善美團隊,也謝謝系統領導


人趙芹給我機會發揮,最後更感謝發


明人及創辦人David Schmidt給我們


Lifewave 的機會。



☆華哥觀點★


萊威講師群個人介紹!


個個都是在各領域領專的人才!


都被萊威吸引而來!


甚至加入真善美體系的教育訓練系統!


成長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