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2746未來音樂?這是什麼玩意兒?

算算大約四個月前,就在Fire the Grid 活動圓滿成功之後,有一位自稱為未來人的格友回應一則留言給Eileen,他告訴我一個訊息,他說有個自稱為來自於未來2746年的人,名叫做Emit Rekkert,留給我們一些音樂,這些音樂是放在 http://www.geocities.com/tiaka9/music.html網站上,如果妳有興趣的話,不妨上去看看!目前整份中譯資料已由對岸網友譯出,您可到google"Emit Rekkert"搜尋之,因為這整個故事起源來自2005年國外論壇的某個討論串.......

 

這真是引起Eileen的好奇,未來的音樂聽起來是個什麽樣子?它的目的是什麽?於是乎,根據格友所留下的線索,Eileen找到網站,我的天啊,怎麼又跟埃及智慧神Thoth圖特有關ㄚ!真是不解之緣ㄋㄟ!

 

索性也來聽一下,眞的會很不同凡響嗎?~~~~~還是~~~~~~

  答案是:「秘密」~~~~ 

如果您有耐性的話,瀏覽一下已經翻譯好的內容,當然在這裡要感謝對岸朋友的幫忙!

如果您覺得無趣的話,那也OK。就當作好玩吧! 


伊米特【伊米特·萊科爾特(Emit Rekkert)。來自未來的2746年,受遣於造翼者(Wingmaker)大使,觀察在這個時間線的當前接合點很快將徹底轉變這個行星的】和莎倫被問到這些乃至更多的問題。他們友好地和論壇會員分享了五個片段。莎倫告訴我她曾被給與更多。


造翼者遍及行星留下了他們的一些藝術和音樂,像來自未來的時間囊一樣,含有諸多意圖。而我不被准許說到細節。我可以說的是,音樂將會發展成爲一種藥!我聽到的是音樂能使你們進入一種純入迷的精神狀態!你們都不想停歇下來。是音樂能夠改變你們的意識進入更深和更安全的方式,超越了這個時代你們用某種藥草和植物根以及蘑菇所達成的。


在我今晚走之前這最後一站,我要留給你們每個人一份禮物。我要留給你們一個mp3文件的鏈結,(http://www.geocities.com/tiaka9/musictwo.html )它(這音樂)是非常接近我之前所揭示的東西的。這是我敢於和你們分享的最接近的東西了來自未來的音樂。如果你是屬於被啓迪派別的話,那麽它就不會荼毒你,而是令你心醉。我親切的主人告訴了我怎麽做,並希望它能成功。這會是我走前贈與你們的禮物。(這是標題爲伊米特音樂2746[Emit Music 2746]’的樂曲。)


我保證音樂可以從下面下載。獨自一人暢聽,並且讓你的精神流入其他界域。別擔心它是從哪兒來的。它是從另一個時代來的禮物。對較新的靈魂來說起不到什麽作用,但是對更進化的靈魂來說,它就將和能量引起共振,並甚至可能觸動前世失去之記憶的扳機。要去享受,它會對每個人不同(産生不同的效果)。祝願歡樂、和平伴隨你們生命中的每一天。伊米特·萊科爾特

莎倫說:伊米特是來自未來的嗎?我相信他,但是沒有證據。他向我展示了他那個時代(他稱其爲時代)飄浮在空中的城市的美麗照片。我還有幾首那時代來的 這種音樂,如同藥一般,不過是好藥。它有著使人平靜的效果,並且曾經有一次我甚至感覺正在脫離自己的身體。伊米特給了我一些從未來帶來的好東西。這不僅關係到我,也關係到每個人所思考和相信的。我知道他是真實的,我相信他。我兒子也知道。這就是所有真正的實質。


這是超自然的、聽起來有些怪異的音樂,但可起到撫慰的作用,並可與那些和量子場相協調的人産生共振。我想伊米特不會介意我從必須被完整聽取的、全長30分鐘的音樂中摘取4分鐘片斷貼出來,至少對我來說,在這之前有渴望效果。我兒子喜歡且總是聆聽。伊米特告誡他這是會上癮的,因此他轉而更多去聽普通音樂了。伊米特向我保證絕沒有致病效果。音樂節選會給您一個對於來自伊米特時代之未來音樂的概念如果我能在這兒貼出來的話,我就能看到他所帶來的他最喜愛的東西了。


昨晚我兒子貼出去的音樂片斷,我不想說從何而來。當伊米特聽的時候,他說這幾首與他那時代的他所喜愛的音樂非常類似。我也許不該把它帖出來,可我兒子堅信,要證實伊米特的主張會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不是每個人都欣賞這音樂,但是我發現,聽得越多在人身上就越能成長。


伊米特說這一段和他給我的其他音樂一樣,是被他時代的同一個作曲者所創作,除了這首是被寫來靈魂的純粹喜悅的。你聽得越多,就越能更深入地觸及你內在的高我。來自他時代的音樂有完全不同的範型,不過這是伊米特和我的最愛。這音樂中大部分的聲音有一個全部的意圖是設計用來治癒光環、調准脈輪和改變身//靈複合體之其餘面向的。所有我知道的就是,這音樂與我過去常常所聽的全然不同,並且在我體內越來越成長。


伊米特給我的東西,包括音樂,正在幫助我擦除我們精英控制者們的負面能量。我們差不多是他們的敵人,然而我們尊敬他們作爲我們上帝指定的領導人




伊米特告訴我,從他時間接合點而來的大量音樂使用了由我們時代進化了的樂器。這確實能夠減輕壓力並有著其他治療的效能。

這裏只是貼了音樂片段,我同樣會考慮上傳完整的音樂。伊米特關心的是把它們傳達給每一個人,不過我想在這裏不大可能發生。
大部分人很可能會把它當作騙局甩在一旁,那就是我所能指望的了。如果你們與量子場和自己的高我相調諧,這音樂就會影響每一個以不同方式聽到它的人。一些人興許甚至會有一場精神體驗,而其他人許只是簡單的充分休息。你必須戴上耳機聽,以致左右耳都不受到外界干擾。這十分重要。


對我來說,這音樂首先幫助我連接上了我的高我,並且我越多聽它,就向我的高我走入越深,然後進入絕對的量子場。當我第十次戴上耳機聽的時候,它使我進入意識的不同狀態,醒來的時候時間似乎過了25分鐘。這真是驚奇。我想我和我的精神導師——那個狀態的存在體進行了交談,但我記不起談過什麽了。我希望音樂能夠將你打開進入思想和意識的另一界域,如此,你同樣能夠看到在我們宇宙之內與之外的更深層次的實相。


音樂促成進化的方式非常微妙,並實際上是視覺化的。不是每個人都能欣賞它,但那些善於接受新事物的人將會跟隨那些已經打開了他們身體能量或經由精神經歷打開了自我的人一道,接受並欣賞它。伊米特告訴我音樂是被這樣一種方式演奏的:它充滿了整個房間,且聆聽者被色彩多變的光芒所環繞。這一定是個令人敬畏的體 驗!伊米特把美帶進了我和我兒子的生命中,我將永遠爲此感激。


今天大部分的人都需要這音樂,因爲在精神上有很多事要做,不只是從控制者們對抗我們之暗中操作的一部分——對我們使用有害的ULF頻率的聲音中將這部分心智清除掉的能力。


戴上耳機獨自一人聽。將心智聚焦在音樂上,忘卻日間其他任何事。深深地進入,讓不同的頻率和振動充盈進你的存在。如果你睡著了也是好的,因爲潛意識會記錄這些聲音。


這音樂的確激起了我最深層靈魂的共鳴,並且我確信論壇裏的其他朋友也會如此。這些音樂片斷中沒有拍子和節奏,因爲伊米特喜歡這種音樂。這絕不是他們時代唯一的一種音樂類型。這是,或將是,被一種樂器所創造,而且我保證不是合奏套鍾。伊米特向我描述了這個樂器,並且補充說這音樂並不是他們那個時代最受歡迎的主流音樂,像今日的古典音樂一樣而只擁有有限的聽衆。

如果您也跟我一樣好奇,不妨親自走一趟吧!http://www.geocities.com/tiaka9/musictwo.html

☆華哥觀點★
自來未來的音樂!
不曉得會不會收到來自未來自已寄給自已的信!
呵!
圖特上師你真是太厲害了!
一直傳遞消息給我們!
大家可以好好感受一下未來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