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_Music_2746 音樂冥想!
你好我是未來佛!
我現在要和你的內在融合!
放鬆你自已!
把你的自我放掉!
讓光從頭頂進入你體內!
持續融合!
充滿愛!
愛就是你的武器!
好好愛你自已!
雙眼、雙手、雙耳、雙手、雙腳……!
去掉分別心!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愛充滿你!
愛從來就沒有停止過!
摸摸你的臉!
摸摸你的心!
摸摸的你頭!
搖搖你的頭!
放掉你固執疆硬的肩膀!
重擔讓我來分享!
深呼吸,吐出你的負面情緒!
飛翔在宇宙中!
時間將不在限制你!
想去那裡就去那裡!
即將開啟時光之門!
向時光之門頂禮!
拿出你愛的鑰匙!
啟動進入的密碼!
心中的恐懼讓它從嘴巴中吐出來!
你心中有我!
我心中有你!
你不再懼怕!
你是時空勇士!
即將進入光的神聖空間!
準備好了嗎!
Let's Go!
中間會有些搖晃!
不必擔心!
意識不再是屬於你!
你將成為大我的未來佛!
穿越各個空間!
點亮每一個黑暗處!
旋轉吧!
把光旋轉進入你體內!
讓你的業力不在佔有你!
你已超越數千萬億里遠!
前世的記憶即將一點一滴流入你體內!
令你加速提昇!
飛啊!飛啊!飛啊!
將小我、大我、自我、身、心、靈!
通通整合成一個完全的大我!
將成為一個整體!
雙手高舉,擁抱這份殊勝的能量!
從現在開始你的每一個動作都充滿能量!
充滿光和愛的能量!
再次撫摸你感覺不舒服、疆硬的身體區域!
說出神聖愛的密碼!
我愛你雙手!
我愛你雙眼!
我愛你……!
一步一步愛身體的每一個區域!
跳一跳!
抖掉身上的負擔!
你是多麼的愛你自已!
再一次光從四面八方投向你!
照亮你的內在!
身體的每一個微小細胞!
想像大海潔淨的水!
源源不絕的潔淨能量!
沖刷你的身體!
沖!從頭到腳流入大地母親懷裡!
開始感恩這一切萬有!
愛這每一寸每一分所見、所感受的萬物!
身體振動的頻率開始加速提昇!
加速!
振動到全身都充滿光!
充滿燦爛無限的光!
沒關係!
身體的晃動是正常的!
因為它已經是振動的具體表現而已!
接受它,不要拒絕它!
每當接受每一份振動!
你整體就更加提昇!
你不再是你了!
你擁有深深不絕的愛!
我已經給予你進化的最佳時間!
絕對要深深努力去做淨化!
未來需要你們的每一份力量!
不要小看你自已的光!
在未來就算只是小人物他的光都比我們還要潔淨!
都還要充滿光和愛!
大家要持續努力!
讓自已更加發光、發熱!
充滿能量!
當光亮照滿你時!
你便可以將這份愛的能量!
傳遞出去!
透過你的意念之光!
觀想那個人!
意念之光就會像光速一樣!
一瞬間就進入另外一個人頭頂上!
源源不絕灌入!
我們未來叫充電!
叫充滿愛的電!
準備好幫別人充電了嗎!
你不需擔心自已不夠電!
因為你只是一個導體!
每當幫別人充電的更多!
自已的電就愈多!
因為你加大了愛的廣度和寬度!
所以我的光和愛就能夠愈來愈多進入你體內!
充滿你、加滿你、好好的愛你!
恨已經不復存在你的心中!
因為心中只剩下唯的那一個字「愛」!
我愛你!你愛我!
源源不絕的眾生都是愛你!
你也愛源源不絕的眾生!
好好去愛吧!
       

    來自未來2746年未來佛matriya致上充滿愛的訊息!

參考:http://www.geocities.com/tiaka9/musictwo.html
☆華哥觀點★
真的是超棒的音樂!
聽Emit_Music_2746音樂後身體就一直搖動!
全身充滿能量和光!
就出現上面的一封來自未來的信!
超神奇的!
大家可以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