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第三眼讀書會


今天依究前往天使花園上課,總覺得跟天使花園簡直就是密不可分......,因為,我開始接觸的靈性 課程地點,都在天使花園裡,真的該怎麼去形容呢?真的有家的感覺


       今天是報名華哥開發第三眼的讀書會,相信有些人一看到第三眼這字眼,腦筋就開始聯想到阿飄了


其實才不是那麼一回事咧!就我今天上課所得到的想法,衪應該是加強開發人體氣脈打通,漸接式慢慢讓你


的天線去感應你周遭的能量及或許能力更強的話,也會直接以眉心輪去看到畫面,咦!解釋來解釋去好像跟


看到阿飄也一樣啊!Oh  my   god !請有相關問題的格友們,請打0700-000-000,第三眼開發有限


公司,有位華哥先生會為你解說一切,感恩你及謝謝你的來電,如無人接聽或找無此人,有可能是電話爆


線,更換路線當中..........喂!別鬧了,正經一點,這麼神聖的讀書會太不尊重創辦人陳建華先生


請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s1867038  這次是真的,如再連接不上,請到警局協尋此人


         話題轉回來了啦!在幹麻?!!


          一上課當然大家都來段自我介紹,在每個自我介紹完,華哥會針對此人感應到的訊息說出來,哇!喉腮


壘啊!那華哥給我的訊息是心有些動盪不安,教我要趁瞑想時好好觀想好好淨化自己的負面能量,今天,


上課的同學,聽華哥在說,大家好像都是無敵超人,只有我好像麻瓜族的,能力有待開發,坐在我後面的後面


那個大男孩有一條金龍盤旋,佩君及二位奇人都身穿盔甲,哇!想想我可能只有披布袋的份


           在進入觀想時,華哥一個接著一個傳遞符號,在傳遞過程只覺得華哥的手真是温暖,不知是冷氣太強?


還是本人太陰?不過,在傳眉心輪時,是感覺有一鼓吸力及愈來愈熱的感應,在這段靜心時間,也有些感應自


已被往下拉,但是又懷疑是不是在 肚姑 ?可是又不像,接著華哥開始用口頭方式帶領全體觀想,觀想七重


保護神的降臨,祈請文如下:


        1.火神外衣


        2.地藏菩薩~~超渡冤親債主 觀想臍輪呈橘色光 口語:從身語意之所生!我今罪障階懺悔唸心經佛號


       3.黃財神咒:嗡財財嚕嚕唆哈 觀想太陽輪黃色光 口語:我雖然有貧窮模式但我深深全然的接受我自己


       4.愛神邱比特 金箭 觀想心輪粉紅色光  口語:我值得被愛值得被擁有我是無條件愛的源頭


       5.醫神~~華陀~~上醫醫源頭  觀想喉輪藍色光充滿每個細胞分子


       6.旋轉紫觀音~逆時針轉~轉化負面能量 順時針導入正能量 口語: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7.耶蘇基督 薩南達上師 觀想白色光 醫治~合一~依靠 連唱 一 的發音一分鐘 


       華哥說明每天都固定觀想這七重保護神,發出正面能量,那些有的沒的就比較不敢靠近,當然在整個帶領


完時,華哥也說出每個人的情況,及每個學員發表靜心感應,我倒是還好,什麼光我沒感應,不過,還是用了我


的想像力來感應,總覺得還是有那麼些微的不同,例如:地藏菩薩今天是帶斗笠的,很慈悲,愛神呢?對我笑一


笑並擁抱我,對我並沒有射箭......


        第三眼讀書會我是帶著朝聖及好奇的心態,不能用大開眼界,因為本人眼界還是呆滯狀態,倒是正面


的話語引導,還真的滿振奮人心的,而且,今天跟幾位同學相處的還不錯


      當然謝謝佩君的貼心,讓我二位女兒可以稍稍靜心等我把課上完,雖然,到最後面大女兒情緒按耐不住


但,還是等我把課上完,而且時間好快喔!一下課就四點了,大女兒一直吵,要不我可能還賴在那裡呢!


     註:上面的七重保護冥想筆記,謝謝華哥寫在白板上讓學員抄筆記,而且,華哥的字可以讓學員們訓練眼力,真不是蓋的,我發現我是學員裡面發問那是什麼字最少的一員,嗯 !我慧根不錯


         還有,剛剛想到再補充,有媽媽問到:如果是佛教 那七重裡有耶蘇基督那怎麼辦?華哥說明:宗教正面能量裡都是一體的,沒有分別心的,這個答案我喜歡


       當然課程中不止是只有冥想,也有教能量貼的導引及如何辨識跟你契合的能量物


☆華哥觀點★


kiki還真的是文筆極佳!


充滿赤子之心啊!


希望大家都能夠合一中開展你的直覺力!
















 






部落王國拯救大作戰


ECBUY-買千送千


Dowed - 十元擁有網站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