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輪療癒...


 

11/22 星期六

第三次參加華哥的直覺力開展讀書會

這次除了繼續開展直覺力外太陽

似乎冥冥之中

也為了我的心輪療癒而來紅心

 

冥想時覺得心輪好像被打開了

開了門

溫柔的氣息充滿整個心輪

舒服的讓人覺得非常放鬆...

 

離開天使花園之前

遇到Deeksha Giver--東東老師

當然還是硬要來接一下Deeksha囉...害羞

 

或許因為非常幸運吧


接了東東老師的Deeksha之後


還可以聽到他發自內心的感覺


 

東東老師說~~

我的心輪不知道怎麼了

非常的悲傷...

至於悲傷的原因

就我自己最清楚吧?!~~電燈泡

而且他說

雖然我的有形眼淚沒有落下

但其實心已經哭了 傷心

 

************

 

前一陣子抽守護天使指引卡的時候


我經常抽到 『心輪』的卡片


但不是很清楚的知道它所要傳遞的訊息


只是提醒一下自己要注意自己的心輪...


 


或許因為最近也經歷了許多事


幸運的渡過了種種難關


現在覺得還蠻幸福生日蛋糕


和他過著簡單平凡的生活


一起吃晚餐


聽他說說工作上的點滴


也聽他獨特的幽默


讓我每每開心的呵呵大笑動畫快遞


 


一起逛逛大潤發


一起打打羽毛球

這就是我深愛的平凡生活

因為有你 就很幸福啦...開懷大笑


參考婉婷部落格→http://520wanting.spaces.live.com/blog/cns!9F8826EE8EEB5C4B!1602.entry


☆華哥觀點★


透過第三眼讀書會!


心輪得到了療癒!


感受到暖暖溫暖神、上師的愛!


就是一種幸福!















 






部落王國拯救大作戰


ECBUY-買千送千


Dowed - 十元擁有網站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