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聖寬作『彩光針灸』的心得分享- Part 6–圓滿完結篇-內在神性湧現,大步邁向光明未來


這是整個過程結束之後,女巫教我做出來的『療癒石』,我叫她~明明……

 

<Part 5

 

完成了「下部世界」的精彩旅行,我依依不捨的又回到了人間,此時我睜開雙眼,竟然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明澈!!我的眼睛本來都會有沾粘感,老是無法全然打開,對我造成很大的困擾,然而此刻,我的眼睛竟然好像原有的壓力都降低了,好輕鬆喔!

 

女巫此時要我先休息一下,畢竟被電得太爽了,身體能量被整個充滿之餘,體力卻耗損不少!接著女巫幫我繼續作『傳導體傳播』,很快的我又進入了童年,女巫要我去看我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創傷時刻,我看到了爸媽正在吵架,爸爸剛剛下班回來,不知道為何向媽媽發脾氣,而我當時只有一歲左右,站在嬰兒床裡的我,心中的無奈,頓時充滿了我的心頭,女巫要我去想像,我日後的生活中,是否也有類似的無力感,就在此時,我馬上跳躍時空,看到了兩個女人的對峙-那是我的太太與岳母,兩人正為了我,而吵了起來!! 『媽,妳這樣說對聖寬不公平,他絕對不是這樣的人!』,只見太太氣沖沖的為我遍護著。『我是說大部分的男人有了錢與社會地位之後就會變壞,妳幹麼這樣對媽說話呀..』,岳母也不甘示弱的反擊。本來只是言語的來回衝撞,沒想到此時岳母竟然拿起桌上的鬧鐘,開始往自己身上咂過去,而見狀的太太,竟然更狠的,舉起了椅子,也往自己身上打下去!! 眼見兩個女人為我而吵架,我竟然不知道該站在什麼樣的位置,就這樣,與我小時候類似的無力感,再度油然升起

 

就在此刻,女巫問我,『你打算怎麼作呢?』,說也奇怪,我看到我自己化身成一個身穿白袍的聖者,溫柔的走到當時的我身邊,輕輕的給了『他』一個擁抱,並且告訴他:『不用難過,我會照顧你的』,接著,這個聖者做出了一個我想也想不到的事情-他緩步走到岳母與太太中間,就這樣站著讓雙方敲打,盡情發洩,直到兩個人都累了,忽然之間,熱淚奪框而出,似乎感受到自己的行為,竟是無比的幼稚與不堪呀…..

 

就在此刻,我的眼淚再度奪框而出,被自己內在的神性給深深地觸動了,此時我再度感受到『極光能量』又來了~~『啊….好強,好強喔….』,極光的能量好像又從我的腳底直衝腦門,而這次我的左小腿竟然有快要抽筋的感受!!

 

『女巫,我快要抽筋了,怎麼辦?』,我大聲呼救著,沒想到此時女巫竟然很安祥的說:『你放心,上師不會讓你抽筋的!』,說也奇妙,我忽然感覺到快要抽筋的部位好像被一股電流通過,就這樣,我原有的抽筋現象,不見了呀~~

 

做完『傳導體傳播』之後,我的全身充滿了『極光能量』,除此之外,我真正的感受,是那來自於每個人內在都具備的『神性』湧入呀

 

所謂的『神性』,以往聽人說,我們都是未來的『菩薩』,總覺得那只是安慰的說法,不敢相信,也不感祈求自己真的具備,然而,經由此次的親身經歷,我終於可以確認,

每個人內在都有『神性』,只是看你如何真正的碰觸並且接納罷了…..

 

女巫讓我獨自一人坐起來,就這樣我恣意享受著『極光能量』與『神性湧入』的『法喜』,久久不能自已…………..接著,女巫要我拿出買好的石頭,然後教我把當場的能量場灌入石頭之中,成為以後跟我形影不離的『療癒石』。日後若是有人心情低落或是需要慰藉,只要手中握著我的『療癒石』,就能感受到我所灌注進去強大能量、愛與關懷…

 

在此要感恩女巫的帶領,經過此次的特殊經歷,我終於明白我人生的使命與擁有的能量,

我已經準備好,要迎向光明,邁向未來………..


記得我在第一集的照片嗎? 大家是否發現,聖寬的頭部附近,全部被一團白光給圍繞了呢… 女巫發現之後,也嚐試著從不同角度重新拍攝,結果都一樣呀~

 

 

在此願將我的能量分送給正在看此篇文章的您,願您能量充滿,早日感受到自己內在的『神性』~

 

<全篇圓滿完成,感謝全程收看>.............

備註:請問有人知道那裡可以買到如圖片的白袍嗎?請與聖寬聯絡喔,感恩.. http://tw.myblog.yahoo.com/kuan-qpm/article?mid=1418&prev=-1&next=1412

 

下部世界之旅是取自"印加靈魂復原療法"的精典,對靈性成長道途可以說影響深遠,當年女巫進入下部世界之後,在靈魂藍圖上看到的是一本黃金之書,原來我要寫的是一本生命之書,當我開始把自己所學領悟到的道理在部落格分享,沒想到獲得大家的喜愛,所以我非常非常感激這個療法,也改寫了靈魂藍圖,不陷在過去可悲故事裡,我希望能跟更多更多的人分享,年底以前預約進入下部世界之旅$1600元,明年1月以後將與其他治療師同價,調回原價$2000~2600元,謝謝大家對女巫的愛護

 

以上資料引用自聖寬老師的部落格,感謝聖寬老師願意分享

即日起提供新的個案服務,以下1~4項個案服務是屬於靈魂層面的成長,都是靈界上師直接指導的,第(1)(2)(3)項施術者為默基瑟德聖團光的上師/或您宗教信仰的上師,第(4)項施術者為,極光能量光的上師,這是女巫最近才連結上的光的上師,極光上師已無男女相及身形,只有純淨白光閃爍彩虹透明光芒,感謝所有光的上師協助及合作

(1)協助連結頂輪大天使或更高的指導靈,最多二位,贈送擴寬體內光的通道,使能承載更多的光,能量交換費用$2000/120分鐘,適合對未來的人生沒有方向感者

(2)協助活化第三眼的直覺能力,使之更有創造力,落實在生活中更有創意的過生活,贈送擴寬體內光的通道,使能承載更多的光,能量交換費用$2000/120分鐘

(3)協助申請更換或移除不適合的指導靈或天使,再加派其他守護天使或指導靈,最多加派二位,贈送擴寬體內光的通道,使能承載更多的光,能量交換費用$3000/120分鐘

(4)協助擴寬體內光的通道,成為地球更大一根光柱,與極光上師能量連結,換回更大的翅膀力量,預約此個案需本身已是光行者,有一定光的承載力,願意為光工作,能量交換費用$4000/120分鐘,明年度將調整為$6000,除了極光上師之外,最近女巫還連結到了十字星光束的能量,這個能量的振動頻率較尖銳且快速,有些人會覺得不舒服,但我認為可以化解體內煞氣,有需要的人可以在個案內免費要求體驗,謝謝大家

 

問答集:

一.什麼人是光行者?答:沒有任何人有資格幫別人認證,願意活出光的本質即是光行者

二.什麼人需要做這種個案?答:對靈性成長有興趣的人

三.從來沒有接觸過光或冥想課程的人,可以參加嗎?答:建議先從華哥的第三眼讀書會或能量板一日工作坊開始參加起,讓自己的冥想力飛翔.

四.想要身體更健康要參加那一類型的工作坊?答:建議先從單田火球一日工作坊開始參加,身心靈各有不同的成長層次與不同的訓練方法,想更深入的瞭解身心靈之間的關係,請參考這一篇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jw!dSGtrEqGHhZLoUMJmyWNLA--/article?mid=13396

五.與高頻們更加接近會有什麼改變?答:高靈們的能量都很強,如果自身的能量不夠是無法連結上的,建議先把身體調整好再來做這一類與高靈連結的個案,最好是從傳導體傳播套裝個案開始做起,這樣身心靈都兼顧到了,是比較圓滿的做法,至於與高靈們接近會有什麼改變?物以類聚的原理,與神性更加連結,自然本身會更充滿愛和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R85ij2WAGRSxJh6ClmnhHNht9Q--/article?mid=1418

☆華哥觀點★

真的是超棒的體驗啊!

將整個療癒的能量灌入石頭裡面!

成為自已的療癒石!

趕緊向女巫預約傳導體個案!

找回自已的神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