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聖寬作『彩光針灸』的心得分享- Part 5 – 巧遇『極光上師』-法喜充滿

 

這就是我的靈大致上的模樣,除了頭要換上我的之外…..嘻!!(感謝女巫提供圖片喔…)

 

 

<Part 4

 

我向奧修大師走了過去,他給我一個擁抱,輕聲的說:『孩子,歡迎回家』,我好快樂喔,那種溫暖,至今我仍無法忘懷。接著,奧修大師把我穩而有力的抱在懷裡,又說了一句話:

『孩子…你,辛苦了….』

聽到這句話,我的眼淚完全潰堤,開始狂哭了起來,我邊哭邊泣訴:『真的好痛苦呀….』,他說:『孩子,我知道,我都了解,這一切,都結束了,此時,一股高壓的電流,開始從我的腳底,一路往上竄,直達頭頂!!

『極光上師』來了,他正在給你瞬間的能量加持女巫此時這麼說,我整個人好像被放到一張電療床上,整張床開始快速充電,我好像被瞬間的能量,拋到無垠的空中,然後,就在上面,懸浮著……….『女巫,怎麼辦,我撐得住嗎?喔~~阿~~』,由於極光力量實在來的太快,太強,從來沒有經驗的我,被電的哇哇大叫起來,頓時陷入惶恐的狀態。可是,真的好神奇,好像幾萬伏特的高壓電,流遍全身,然而,卻又感到一份安全感,絕對不會被『燒傷』,可以完全信任的舒適感。

很快的,我原本的惶恐,轉化成一種享受,那是一種我以前在經典裡所看到,一直渴望卻又無法親身體驗的………..法喜!! 法喜充滿呀~~~

 

我笑著對女巫說,這可是比『性高潮』還要高上數百倍的喜悅呀!!真奇妙,一方面被引導進入第四空間,一方面卻又完全覺知到身邊的人事物,真是連我都無法解釋這種現象呀!!

此時,連身邊的女巫都感受到這份『極光能量』,直說,『我在你頭頂背後,都能感受到能量真的好強喔,你的頂輪已經被打開,你的七輪與中脈,也都被打開了,而你的翅膀也一下子變好大喔,你可以自己看看!』,我轉頭看了看自己,哇!!這是真的嗎?我看到我的翅膀變成有十幾公尺那麼長,本來我的翅膀只有張開雙手的大小,『極光能量』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呀~

 

此時,由於我的七輪被瞬間打開,中脈也打通了,我的靈,我那已經被我拋棄許久,暗自哭泣的靈,中魚介此機會,進入我體內,與我合一了!!我仔細看了下我的靈,一身白袍,棕色頭髮,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那繫於腰間的『金黃色腰帶』

 

感謝女巫的幫忙,幫我找到上面這個與我高靈很類似的圖片呀…..(華哥說這是天使長麥可將翅膀隱形的樣子呢)。女巫又預告,當我的靈與我合一之後,我就會慢慢的變成他的樣子與性格,哇,那我不是會變得又壯又帥呀….真是期待呀…..

 

<請繼續收看 Part 6 – 圓滿完結篇-內在神性湧現,大步邁向光明未來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R85ij2WAGRSxJh6ClmnhHNht9Q--/article?mid=1381

☆華哥觀點★
很棒的傳導體體驗!
體驗極光上師電流的振動!
與內在合一!
有興趣趕緊向女巫預約傳導體個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