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做彩光針灸傳導體第八圈-回到投胎之前的地方





 



這次女巫要我騎上獨角獸回到投胎之前的地方,


坐在牠的背上不斷的向上飛翔,


到了一處好美的地方全都是白色的,


我下了馬背走向前,此時走出來好多的大小天使


他們微笑的看著我,其中有位翅膀很大的人


走了過來拍了我的肩膀說:「你終於來了」


霎那間我的淚水無法控制的流了下,


我知道他是誰了,在那刻我也想起我是誰了,


頓時身上的翅膀伸展開了,淚不停的流內心既難過又開心,


他說:「他們很擔心我還在下面昏沉的過日子,


忘了自己要做什麼也忘了自己是誰」,


我好奇的問將來要做什麼事,有什麼訊息可以知道的,


他說我自己內心很明白,他們不會介入的,


就遵從內心指引順著流走吧!


聽完了很感動,告別了他們騎著獨角獸回來了,


女巫問我為什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因為那裡是那麼的純淨,每個人都充滿了愛,


讓我覺得有點配不上那裏的感覺,就不好意思待太久,


回到現實後,想了想如果預先知道自己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那生活就失去意義了,整天要替未來的事擔心,


那生活將充滿憂慮及恐懼,不如好好的創造現在,


也就是在創造美好未來。



女巫:我覺得火龍果寫的很好,自古以來證悟的高僧大德們,沒有人不有某些特殊能力的,這些特殊能力正是開啟頂輪智慧之鑰的附產品,只修能力不修智慧,難保人在情緒之中不會犯下大錯,有了能力又有智慧,會讓我們處世圓融生活更加幸福快樂.


 


隨著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往高圈進展,爭脫業力的前四圈之後,來到第五圈之後是比較輕鬆喜悅的,第三眼的某些能力也會被喚醒,由於前四圈都是在清洗此生的傷痛,身心狀態是非常煎熬的,有一些人在這個階段都熬不下去而放棄了,女巫鼓勵一定要繼續熬下去,在療程之中會免費贈送手調花精,真的不舒服可以吃花精舒緩情緒,只要你願意吃,每次只要把空瓶帶來,女巫都會免費給的.


 


人性總是傾向歡樂而避免傷痛,當傷痛一次一次被回溯到,痛苦是再所難免的,要有耐心渡過,一但突破第五圈之後海闊天空任你遨遊,想去那裡就去那裡,當我們站在較高角度觀看這些傷痛時,很容易產生菩提般若智慧,進而療癒自己,這正是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的殊勝之處,找回自己內在神性,看見靈魂的更高自我,進而活出靈魂想進化後的更高實相,原來我們與神並沒有分離,這個療法是神賜與的恩典,是我如此喜愛大力推廣的原因.


 


 




★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即日起接受預約

您知道頂輪的開啟是有方法的嗎?彩光針灸提供這樣的方法,頂輪的開啟會隨著我們今生的傷痛也被回憶到,如果沒有辦法釋放創傷,那麼這些阻塞的力量正是阻礙我們開啟頂輪的力量,在開啟頂輪的過程中,這些傷痛一次一次的被回朔到,然後一次一次的被釋放,經由更高智慧神性之愛的引導,讓我們更能夠原諒與放下,然後釋放傷痛,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會是一趟很美的自我探索旅程!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可以幫助您開啟頂輪神聖的能量,建立與神性連結的管道,如果您認為已經準備好要接觸到自己的神性了,並且有勇氣去面對傷痛,原價單次$1800,試做價是$1600!


套裝個案總共12次原價$21600現在特價只要$18000。療程內視情況贈予,巴哈花精複方情緒水或能量貼片。每次個案時間為120分鐘,可優先安排為假日時段。


 


這個療法總共有8圈:能喚醒我們對宇宙的意識覺知,使我們更清醒地生活在當下.
第一圈:身體是神的殿堂,這一圈能與我們身體再度產生連結,明白身體與我們的關係,重新找回對童年的記憶。
第二圈:一生的故事,生命的旅程,靈魂通往開悟的故事。
第三圈:輪迴的四個階段,出生前、入胎、出生的過程,出生的家庭。
第四圈:最重要的一圈,是身體與神性的連結。在前4圈必需澈底洗乾淨,所以我們會在前四圈,花多一點的工作時間,最後才進入第五圈業力的部份。
第五圈:進入業力的部份,業力使我們在人生中受到限制與阻礙,這一圈幫助我們察覺到生命中所受到限制的部份,與我們的本源產生連結,與擴展生命自由意識有關。
第六圈:學習愛的生命課題。
第七圈:勝力之圈,是掃除障礙的一圈,與初生前靈魂的學習有關,這一圈幫助戰勝我執思考,將更多的洞察力帶入我們的生命,幫助自我做改變,使生命中新觀點和不同的新視野得以呈現。
第八圈:神秘的花朵,轉換生命中沈重的十字架


 


註:前四圈最少要做4次,進入第五圈業力圈之後每星期一次不能暫停,一但暫停要從頭開始重做,第五六七八圈要各洗二次,共12次為一個療程!



後四圈除了運用彼德原有的東西之外,我自己另外發展出以下的技巧,會運用在傳導體傳播療法之中(1)把身體頻率調整為更高的頻率,與高頻們更加接近(2)幫助連結守護天使或指導靈,使生命的道途更加清淅穩定(3)打開頂輪光的通道,邀請守護天使或指導靈進入你(4)幫忙建立或潔淨頂輪及體內光的通道(5)若是與生命道途有關的話,幫助擴大頂輪及體內光的通道使之能吸收更多的光能進入身體.(6)擴展第三眼的覺察能力,增加更多的直覺能力與創造力.


後4圈主要是與神性的源頭更加連結,瞭解我們都是神的一部份,正在地球上參與神聖的創造,攜帶著更多愛與光的品質,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貢獻自己所長,讓我們在地球上更快樂的生活.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3589&prev=13616&next=13546 



☆華哥觀點★


好美的獨角獸!


進入光中!


順流走!


釋放深層的恐懼成為愛的能量!


支持你走向未來人生!


有興趣趕緊向女巫報名傳導體個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