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上華哥第五次的讀書會


雖然第一次參加


整場下來覺得真是滿心的歡喜   好高興喔!!! 


剛開始發現怎麼大家都有帶一堆的「傢伙」


反觀自己什麼都沒帶    感覺好心虛...


當中我們開始貼能量貼


我貼上白色的能量貼在眉輪上時


瞬間一股白色電流劃過腦水平


接著


還有開始做三重冥想時


華哥走過來將手掌貼向我的額頭時


感受到腦部瞬時有白色光能沿著大腦下半、小腦、腦幹、脊隨往下走   到胸腔就漸漸消失


脊隨下方有一股紅色能量柱沿著脊隨往上走    走到命門就沒了


這當中還有美味的餅乾和茶點


會後華哥請我們說出今天的感想


我就如是的說出


最後華哥以良導絡儀器為大家健診


我也讓華哥來為我健診一番


找出自己需要保健與注意的地方


還有個重頭戲就是前世金生的諮詢


我......我好想問喔......


可是一直沒有問


好吧!!!


我就等下一梯次的開展第三眼讀書會


繼續淨化與療癒


唐松原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lqkMH.WBSEeJSgIOB60qKQ--/


☆華哥觀點★


呵!


歡迎參加下一梯次的第三眼團練共修!


帶心來比較重要!


滿滿的課程,時間比較短!


期待你有撿到天使羽毛!


有一個美好的一天!















 






部落王國拯救大作戰


ECBUY-買千送千


Dowed - 十元擁有網站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