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的量子儀瘋狂檢測 ~請大家體諒女巫的身體喔....

 


作者簡介:


女巫為[天使之翼]部落格的主人,


☆★女巫所完成的新時代治療師訓練有:
德國彼德曼戴爾機構彩光針灸認證治療師
英國愛德華巴哈花精基金會頒發的初級證書
安地斯薩滿能量訓練
臼井靈氣師父
頭薦骨按摩二階
默基瑟德1B


除此之外,目前正不斷自我進修中.......



以下就是女巫在12/03當天,瘋狂測試量子儀之後的心得..  




 


星期三與聖寬老師約好測量子儀,據說這台量子儀價格高達50萬元台幣之譜,是目前市面上最精密的測量儀器之一種,可以測量到身心靈每一個層面的各種指數,以科學化的方法來衡量靈性成長之類看不見的指數,可以給自己一個參考,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不禁好奇的想要量量看.


 


據說聖寬老師的這台量子儀超靈性,不能隨便給陌生人碰,連美女也不行,否則量子儀會不高興而當機,如果那個工作場所的氣場混沌的話,量子儀也會不高興而不工作,聽了聖寬老師這麼講,我的心裡更是想著非量不可了,這台機器我哈了好久,這次好不容易升級了新功能,是一定要來量一量了.


 


聖寬老師在我手上及腳上綁上了皮帶,然後靜靜的躺下,全身馬上充滿了電流,好像有無數隻手在摸妳全身的皮膚,15分鐘之後數據出來了,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靈性看起來好像有成長,憂的是身體追不上靈性成長的速度.


 


通常我們頭腦想的與實際的情況都不符合,果然這陣子白天做彩灸,下午做網拍,假日勤進修,晚上有時候還要打皂皂,還要經營部落格,每天晚睡都沒有好好休息的結果,身體的數據偏低不及格居多,我想我真的要休息了.


 


脈輪指數


頂輪66


第三眼89


喉輪61


心輪82


太陽神經叢64


臍輪76


海底輪74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因為第三眼的能力用太多了,所以身體的大腦都退化了,指數全不及格,真是對我打擊很大,難怪我常常健忘,從小有小迷糊之稱,再這樣下去可能不用等到老,中年就已經癡呆了,為了保護我自己的能量不流失,請大家容允看到女巫的時候,不要問一些靈界的問題,非個案服務時間內,不回答會使用到第三眼能力的任何問題,不是女巫裝大牌耍酷,而是真的需要休息了,有前世今生問題需要解答的,女巫推薦華哥來幫大家服務http://tw.myblog.yahoo.com/jw!SeNjL9mBQU.gfrbyzqteyA--/article?mid=9430.


 


因為身體的指數實在太糟了,彩光新個案請明年1月5日以後再約,12月底以前不再接新增彩光個案了,以確保目前所接個案服務品質,請大家體諒,謝謝,感恩再感恩對女巫的愛護,另外皂皂的訂單也別再下單了,冬天油品都結凍了,做皂變成是一件困難的任務,以後每天11點要準時上床睡覺不打皂,等明年3月以後,再開始接做皂的新訂單.


 


這次可以說是瘋狂大檢測,除了測一些基本項目之外,我們還測了一些有的沒的,其中值的一提的是,因為身體的數字實在太差了,貼了青春貼肌鈦之後,身體的數據馬上提升,果然細胞需要抗老化延長分裂的次數,這是令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測了做個案時,最常連結上師的指數百分比


薩滿上師 58


阿彌陀佛 67


默基瑟德上師67


地藏王菩薩 84


極光上師 38


太上老君 60(聖寬說目前暫不需要,以後會有需要)


 


大家看女巫最常連結的上師是誰,就知道女巫的個案是做什麼的了吧,真的是很辛苦的,所以更要好好的愛惜身體,要多多的練氣功且睡眠要充足,不然身體會撐不住陰寒之氣的,對於格友們的熱情,若有問題晚回應的話,請大家原諒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身體健康活得久,才有文章可以看.


 


然後我們竟然測了與地獄十殿閻王,對我幫助的百分比,


第一殿對我的幫助 54


第二殿對我的幫助 28


第三殿對我的幫助 94


第四殿對我的幫助 95


第五殿對我的幫助 67


第六殿對我的幫助 26


第七殿對我的幫助 50


第八殿對我的幫助 52


第九殿對我的幫助 38


第十殿對我的幫助 68


 


在測地獄的時候,聖寬老師一度全身發冷,聖寬說量子儀第一次被這麼玩,這真是有始以來最瘋狂的一次檢測了,有興趣檢測量子儀的人請直接去聖寬老師的部落格詢問http://tw.myblog.yahoo.com/kuan-qpm/archive?l=f&id=5,聖寬老師解釋的詳細且超有耐心,從下午2點檢測到7點多,麻煩了聖寬老師這麼久,再此謝謝聖寬老師了,感恩


===================


聖寬感言:


聖寬(Kuan)2008/12/06 23:43 回應




我敬愛的女巫,


看到妳這篇真誠且精準的心得,讓我不禁為妳感到高興,


因為妳終於願意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為國珍重了,


老實說,當我陪著妳看到量子的數據之時,心中充滿了緊張,


深怕妳若是繼續如此操勞下去,身體會受不了,


那這樣一來,不是又有更多人無法經由妳的協助而讓人生更上一層樓呢?


暫時的休息,只是為了走更遠的路,相信妳的暫時休息,


將會累積日後更大的能量,造福更多人喔.....


在此感恩您能讓我有這個機會為妳服務,


也恭喜妳,正式獲得「壹仟元」優惠券一張喔.....感恩囉!!



☆華哥觀點★


量子檢測真是有趣啊!


居然可以檢測和天使、上師、連結多深!


和十殿閻王的連結也很有趣!


參考→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C%B0%E7%8D%84


十殿閻羅王





主條目:十殿閻羅

中國佛教中,有十殿閻羅之說。此說源於唐代,相傳玉皇大帝冊封閻羅王,由閻羅王統率地獄和五嶽衛兵。閻羅王更分為十殿,十殿各有其主和名號,稱地府十王,統稱十殿閻王,而十殿閻王及其一切部眾,都受幽冥教主地藏菩薩的管轄。


十殿閻王各有其主、誕辰和專職,簡述如下:



  • 第一殿:秦廣王蔣(廣明王蔣子文),二月初一日誕辰(一說為二月初二日),專司人間壽夭生死,統管吉凶。
  • 第二殿:楚江王歷,三月初一日誕辰,專司活 大地獄,即寒冰地獄。
  • 第三殿:宋帝王余(宋帝明王),二月初八日誕辰,專司黑繩大地獄。
  • 第四殿:五官王呂(官明王),二月十八日誕辰,專司合大地獄,即血池地獄。
  • 第五殿:閻羅王包(閻羅天子包拯),正月初八日誕辰,專司叫喚大地獄。
  • 第六殿:卞城王畢,三月初八日誕辰,專司大叫喚大地獄及枉死城
  • 第七殿:泰山王董,三月二十七日誕辰,專司熱鬧地獄,即肉醬地獄。
  • 第八殿:都市王黃,四月初一日誕辰,專司大熱鬧大地獄,即悶鍋地獄。
  • 第九殿:平等王陸,四月初八日誕辰,專司鐵網阿鼻地獄
  • 第十殿:轉輪王薛,四月十七日誕辰,專司各殿解到鬼魂,區別善惡,核定等級,發往投生。

參考:http://www.dfg.hk/big5/zjjy/7/zjjy-7-03.htm


28.第三殿宋帝王


此殿司掌黑繩大地獄,墮此獄者,其罪根多因邪見、誑怨、愚癡、好殺所致。此獄中罪人,身陷於無量由旬之熱焰中,遭黑繩束縛,後被推墮於利刃鐵刀熱地之上,一旁有鐵焰牙狗來啖食,一切身,分分被剝離啖食,淒慘無比,悲聲叫喚盈天,無有救者,至罪業消畢。若得人身,其身分鄙劣下賤,常飢渴交迫。此獄之苦更勝於前的活大地獄。罪畢,若尚有餘罪,再墮其它地獄續消罪業。觀地獄之苦,實在去不得!


37.第四殿五官王


五官王司掌合大地獄,此大地獄之苦又勝於前二者,其苦無邊。墮此地獄之罪根為生前樂行殺、盜、邪行三業。觀此地獄罪人為大火普焰所燒,眼出火淚,彼淚是火,即焚燒其身,閻羅人又劈其眼骨,復以鐵鉤割打,熱鐵鉗擘其糞門,洋熱白鑞灌滿其內,外有大火復燒其外,內外極燒,受其大苦。如是經無量百千年中業方竟。若生人中,常有癖病在其腹中,若身燋枯,又形貌醜陋等。


 看來要搭配青春貼片來排毒和修復身體細胞了!


愛護自已,呵護自已!


才能服務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