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佛-彌勒佛Matriya美催亞



過去佛-燃燈佛



現在佛-釋迦摩尼佛






早上九點半在天使花園開始一天的開展第三眼一日工作坊!


感謝mia、家銘、驛涵、momo、坤修、瑋娟的參與!


這一次是更加精彩的九重保護冥想!


1、蓋亞母親大地媽媽:


大地媽媽的愛源源不絕!


拿出一個禮盒,把所有負面情緒、能量、記憶通通丟進禮盒裡面!


打包送到地心大地媽媽那邊,我們無法處理的任何事,幫我們保管和轉化!
 2、火神外衣,在七輪點燃火焰,轉化負面能量!


3、地藏菩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請出累生累世冤親債主!


願誦唸心經或阿彌陀佛三次以此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


從身語意之所生我今罪障皆懺悔,


累生無明-不知為什麼,無知的狀態下傷害的!


願意誠心懺悔送走它們!


4、財神爺-誦唸財神咒「嗡財財嚕嚕唆哈」拍打太陽輪!


我雖然有貧窮模式我深深的全然接受我自已!


5、愛神邱比特,帶著粉紅色光!


在心輪裝上磁鐵我吸引來正緣桃花!


我值得被愛,我值得擁有,我是無條件愛的源頭!


用愛神邱比特的金箭,射向心輪!


吸引來正緣桃花!


6、醫神華佗,上醫醫源頭,讓醫神藍色治療的光充滿細胞每一個微小分子!


進入合「一」,「醫」治,「依」靠的能量裡!


誦唸「醫」一分鐘!


7、旋轉紫觀音,逆時針旋轉-轉化負面能量,順時針旋轉導入正面能量!


誦唸「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三次!


感受到觀音慈悲的愛源源不絕!


8、耶蘇基督sananda薩南達上師!逆時針旋轉-轉化負面能量,順時針旋轉導入正面能量!


唱聖歌接受能量,讚美之泉或是哈里路亞都可以!


以自已記得的來唱就可以了!


讓耶蘇基督無條件的愛流入每一個人的心田!


9、未來佛-彌勒佛美催亞Matriya


讓我們從第三次元二元對立(競爭、潰泛)進入第五次元無條件愛的世界!


它是超光、閃光、極光,非常的強烈!


誦唸光一分鐘!


很多同學都有看到!


整個能量非常舒服!


以前的佛叫燃燈佛,也就是第一個佛!


接著現在佛就是釋迦摩尼佛!


接著是未來佛-彌勒佛!


這一次是以心輪療癒為主!


有人看到守護神綠渡母來到背後!


當然每一個同學的背後有光圈!


就是千手千眼觀世音在同學背後幫同學們調整身體!


大家的心輪和海底輪都需要好好的治療一番!


第三眼的能力也在加強當中!


算是一個滿舒服的療癒過程中圓滿達成!


有很多人看到光點,各式各樣的光!


當然還有很多走來走去的冤親債主在旁邊排隊!


等待超渡!


團練的力量真的是非常的棒!


同學們都浴沐在光中!


充滿天使、上師、菩薩的愛!


結束早上的開展第三眼點化儀式!


敬請期待下午的下部世界-力量動物之旅!
















 













部落王國拯救大作戰
ECBUY-買千送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