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彩光傳導體傳播之第三眼





 


這種心情很強烈,強到令我只能依直覺行事,最近這種沒辦法靠自己去緩解,只能依著精神書刊,依著工作,依著感官,依著身體的感覺與知覺,把自己強烈的活在當下,在這所有的一切下,以為自己是快樂的,是知足的,是活在當下的,可是每當真正靜下心來時,我知道事情並沒那麼單純.


 


就像快樂的人臉上掛著笑容,但不一定開心,就像難過的人或許在哭泣,但不一定是開心的,我很喜歡看書,那種靜靜的感覺,把知覺把感官帶到書中的情境,強烈的我以為這樣就夠了,大部份的人,沒覺知一點的,也都會以為這樣的人生很好,有何遺憾.


 


那一天我帶著平靜的心情,到那溫馨的女巫家去,進去不到幾分鐘就想睡,那種fu真是令人放鬆到一個不行,還記得火球課的前一天,我看到一個金色帶著翅膀的小小天使,無意間轉頭發現的,這一次的彩光傳播,同樣的前一晚竟夢到自己竟是哪吒,原來是有關連的.


 


原來家家有本難唸經,若要說今生但看前生,若要看著前生但看今生,與上師的連結至始存在著障礙,但臉頰邊的輕觸之感倍比深刻,一種無比的愛與光屏障是如此大與重,我問了女巫,那是與自己的磁場有關,不然光是很清透的.


 


同時請回了我的小天使,很可愛,在我的心輪處像心跳聲回應著我像是無比的喜悅,雖然我看不到,其實記憶己不復見,只記得少許,但感動是很深刻的,記得大二那一次搬進新租處沒通知地基主,晚上就顯給我看身體如一房子高,當時嚇的很,可能是那一次,至那之後就只能微微的看到光與影,可能是上師怕我又嚇到吧,所以換了一個方式顯現.


 


上師的話語:我們注意你很久,不管是你悲傷是難過是....(真的忘記了==)我們都陪伴在你身邊,(忘記了  我忘記了啦)


之後因為我在醫院工作,觀世音菩薩願意跟我作連結,同時是我上一輩子的師父,當時女巫問我想跟祂說些什麼,其實我在心裡己經說了好幾次,我好想親眼看到祂,好想抱著祂,就這樣抱著就好.


 


我知道,我知道,祂們對我很好,真的,我常常心裡這樣想,因為我每次出車禍都沒事,有事的都對方多,小時候出車禍還卡在兩輛車中間,一點事都沒,之後又像著沒事人騎著車走,反倒是那兩輛的車主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第三眼:我常看到一隻不明亮的黑黑暗暗的眼,現在我才了解那是第三眼,半開半開的跟我一樣有點愛睏


 


我的父母:曾經我有一世在我還是小女孩時,我曾經把籃子裡的兩條鯉魚弄了出來,他們沒了水掙扎的跳著,我卻高與的拍著手,至今才會有現在的情形.


 


師父的話語:你的父母是團亂帳,不須要理會


 


那一天的結束,能量太強,晚上睡覺時有一種入定跟似入它次元空間遊玩的感覺,在過了淩晨後,在牆壁上我看到了一個很美的畫面,有個女性長者擁著一個小女孩,慈悲了,讓我湧起了前世懷念之感,看不到,是的,被制約住了,缺乏愛的一種,常常以為的是不須要,更深一層的是害怕,沒自信,沒資格去擁有,這一層我反而很少去深思,太想要了反而害怕去擁有,值得思索.


 


我的小天使及親愛的師父,請放光吧!那些觸及傷痛的人,及身處傷痛的人,及我眼耳手心所觸及的人,請小天使與觀世音菩薩,慈悲放白光照射,而後送走他們,安穩的......


很高興的認識了妳 ,女巫!


 


 





女巫:感謝華願意分享,更榮幸幫各位做傳導體傳播,我每天都跟上師祈禱,感謝上師能讓我為各位服務,內心真的很高興,也謝謝大家給我機會,感恩.


 


自古以來證悟的高僧大德們,沒有人不有某些特殊能力的,這些特殊能力正是開啟頂輪智慧之鑰的附產品,只修能力不修智慧,難保人在情緒之中不會犯下大錯,有了能力又有智慧,會讓我們處世圓融生活更加幸福快樂.


 


隨著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往高圈進展,爭脫業力的前四圈之後,來到第五圈之後是比較輕鬆喜悅的,第三眼的某些能力也會被喚醒,由於前四圈都是在清洗此生的傷痛,身心狀態是非常煎熬的,有一些人在這個階段都熬不下去而放棄了,女巫鼓勵一定要繼續熬下去,在療程之中會免費贈送手調花精,真的不舒服可以吃花精舒緩情緒,只要你願意吃,每次只要把空瓶帶來,女巫都會免費給的.


 


人性總是傾向歡樂而避免傷痛,當傷痛一次一次被回溯到,痛苦是再所難免的,要有耐心渡過,一但突破第五圈之後海闊天空任你遨遊,想去那裡就去那裡,當我們站在較高角度觀看這些傷痛時,很容易產生菩提般若智慧,進而療癒自己,這正是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的殊勝之處,找回自己內在神性,看見靈魂的更高自我,進而活出靈魂想進化後的更高實相,原來我們與神並沒有分離,這個療法是神賜與的恩典,是我如此喜愛大力推廣的原因.




★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即日起接受預約

您知道頂輪的開啟是有方法的嗎?彩光針灸提供這樣的方法,頂輪的開啟會隨著我們今生的傷痛也被回憶到,如果沒有辦法釋放創傷,那麼這些阻塞的力量正是阻礙我們開啟頂輪的力量,在開啟頂輪的過程中,這些傷痛一次一次的被回朔到,然後一次一次的被釋放,經由更高智慧神性之愛的引導,讓我們更能夠原諒與放下,然後釋放傷痛,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會是一趟很美的自我探索旅程!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可以幫助您開啟頂輪神聖的能量,建立與神性連結的管道,如果您認為已經準備好要接觸到自己的神性了,並且有勇氣去面對傷痛,可以打電話跟女巫預約一節傳導體傳播試做的個案,原價單次$1800,試做是$1600!



套裝個案總共12次原價$21600現在特價只要$18000。療程內視情況贈予,巴哈花精複方情緒水或能量貼片。每次個案時間為120分鐘,可優先安排為假日時段。


 


這個療法總共有8圈:能喚醒我們對宇宙的意識覺知,使我們更清醒地生活在當下.
第一圈:身體是神的殿堂,這一圈能與我們身體再度產生連結,明白身體與我們的關係,重新找回對童年的記憶。
第二圈:一生的故事,生命的旅程,靈魂通往開悟的故事。
第三圈:輪迴的四個階段,出生前、入胎、出生的過程,出生的家庭。
第四圈:最重要的一圈,是身體與神性的連結。在前4圈必需澈底洗乾淨,所以我們會在前四圈,花多一點的工作時間,最後才進入第五圈業力的部份。
第五圈:進入業力的部份,業力使我們在人生中受到限制與阻礙,這一圈幫助我們察覺到生命中所受到限制的部份,與我們的本源產生連結,與擴展生命自由意識有關。
第六圈:學習愛的生命課題。
第七圈:勝力之圈,是掃除障礙的一圈,與初生前靈魂的學習有關,這一圈幫助戰勝我執思考,將更多的洞察力帶入我們的生命,幫助自我做改變,使生命中新觀點和不同的新視野得以呈現。
第八圈:神秘的花朵,轉換生命中沈重的十字架


 


註:前四圈最少要做4次,進入第五圈業力圈之後每星期一次不能暫停,一但暫停要從頭開始重做,第五六七八圈要各洗二次,共12次為一個療程!



後四圈除了運用彼德原有的東西之外,我自己另外發展出以下的技巧,會運用在傳導體傳播療法之中(1)把身體頻率調整為更高的頻率,與高頻們更加接近(2)幫助連結守護天使或指導靈,使生命的道途更加清淅穩定(3)打開頂輪光的通道,邀請守護天使或指導靈進入你(4)幫忙建立或潔淨頂輪及體內光的通道(5)若是與生命道途有關的話,幫助擴大頂輪及體內光的通道使之能吸收更多的光能進入身體.(6)擴展第三眼的覺察能力,增加更多的直覺能力與創造力.


後4圈主要是與神性的源頭更加連結,瞭解我們都是神的一部份,正在地球上參與神聖的創造,攜帶著更多愛與光的品質,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貢獻自己所長,讓我們在地球上更快樂的生活.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3589&prev=13616&next=13546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xzlDzYOCFRn7bSI3tkOAe71h/article?mid=291


☆華哥觀點★


進入靜當中!


在傳導體個案中!


漸漸找回你自已!


回到天使愛的懷抱裡面!


我們是安全的!


一路天使守護著你!


相見時的那種感恩之情一直都在!


也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或仙道道家帥哥美女養成班、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觀音靈氣班、華哥招財發發發班、星座占星班、手相班、臼井靈氣班、能量板班、18重冥想第三眼讀書會、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華哥-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兒童班1!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索引表-1★


☆謙卑-不退轉的心、勿忘初衷-第8脈輪大總管千手觀音指引華哥訊息★


☆台灣之光‧全民力挺Lin來瘋~陪同O.B一起力挺這股熱潮吧-通路王(決心決定一切成就)★


★2012年2月26日台灣屏東發生6.1級地震-迎接2012年光子帶地震將接踵而來要如何因應轉變請順流參加心靈成長課程吧! ☆


★迎接2012光子帶來臨次元連升二級第3次元升級到第5次元-地獄半開門-你該怎麼做?★


☆2012年12月21日瑪雅聖曆到來能量場轉變升級即將開始為期一年★


☆2013年,次元轉換從第3次元進入4.5次元,來的冤親債主也變兇了請注意!★


☆華哥-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兒童班1★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1★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2★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3★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1★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2★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3★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1★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2★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3★


☆華哥 課程導覽手冊索引★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1)-觀音靈氣☆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六★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七★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八☆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1☆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2★


☆2012年8月25日15次元高雄SKT2(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2★


☆2012年7月21日高雄神奇工具-波爾風姆斯能量板(外星圖驣拓印下來-充滿力量)★


☆2012年7月5日(四)台中大天使神諭卡教學★


☆2012年6月23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1★


☆2012年6月9日(六)高雄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



☆2012年6月17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2★


☆2012年4月28日高雄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2011年11月13日星座占星教學、觀音靈氣、臼井靈氣1、2級團體班★


☆2011年5月28日手相星座占星教學班★


☆2011年4月10日手相教學、天使卡團體班★


☆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2★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3★


☆Dingo達人-褐藻醣膠購買方案-引用★


☆璽悅尊爵"五色吉祥玉寶"時尚手鍊-引用★

☆天然草本介紹★


☆華哥家獨特配方-舒壓清爽茶-玫瑰、薰衣草★


☆繪心-彩光紓壓個案!★



能量貼布-疲勞、靈修、靜坐、無力感、燃燒脂肪產生能量、避免負面能量干擾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輕鬆識別)刮出水多刮沒出水不用刮


第五次元臼井靈氣一級、二級點化:1萬5左右,黃金套餐,可以3000元優惠,1天時間!
來自天地之間療癒的能量、靈氣蓮花能量流!


1 次5次點化,42天自我淨化期!


降低點化、練習等待時間!更有效率學習臼井靈氣宇宙正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