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十二重保護冥想




 


 


 


 



最初建立這個部落格只是單純的想找個空間放照片,後來慢慢的變成用來紀錄生活點滴,到最後才正式的把它當成是用來紀錄自己靈性成長的空間並更名為Light Worker光行者成長工作室, 然而忙碌的工作加上課已經讓我delay了紀錄的時間,請各位原諒我的私心為了遵循最原始的初衷,我還是會選擇先發表文章,有空再回覆大家的回應喔~


上個禮拜天的體驗到今天才抽空寫出來….但是體驗的過程依然記憶猶新,參加了第三眼讀書會學習運用十二重冥想來保護自己,在尚未祈請十二位高靈、上師的保護之前,就已經看到紫、紅、藍、黃、橘與白光等多種顏色在眼前不斷變換著。當這些顏色不斷的在變換之時,不知道為什麼很直覺的在心底裡忽然出現了一句話:「我願意放下」,說也奇怪的是話一講完,眼前出現了一大片的白光,就好像整個室內忽然開了很亮的日光燈一般(明明當時是關著燈了,後來由華哥那裡得知,白色的光是耶穌基督的光)。


接著開始依序祈請十二位高靈、上師的保護….其中在祈請地藏王菩薩之前,就已經看到地藏王菩薩顯現在自己面前,接著請出自己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之時,我看到不規則的排成一列冤親債主站在地藏王菩薩身後,看著我、有些甚至像我伸出手做出抓取的動作。(小毛….)接著請地藏王菩薩將他們通通送走。接著祈請財神爺降臨,並接受財神爺的禮物,我看到財神爺給我的禮物,一開始是一個金銀財寶的小山,接著感覺到頭頂上方忽然有金黃色的光芒,原來是金色的金粉從天而降灑落我全身,原以為這就結束了卻在欲呼請下一位高靈之時,看到財神爺不走卻還繼續送上了一個超大的金元寶在眼前。趕緊謝謝財神爺後繼續….其中在祈請旋轉紫觀音降臨前,一樣的旋轉紫觀音自己已經先現身了,一般來說會請紫觀音線先以逆時針轉動以轉化身上的負面能量,再請其以順時針轉動帶入正面的能量,然而我的紫觀音一出現卻已經順時針轉動了,正在納悶怎麼會這樣還曾經一度用意念請紫觀音逆轉,然而轉沒兩三下又恢復了正轉。(後來由華哥那裡得知,原來是因為我沒有負面的能量需要轉化,所以紫觀音一出來即以順時針帶入正面能量) 接下來其中某一個是祈請大天使Michael帶著其光劍來斬斷負面能量索,或許是當天集體冥想的能量場比較強的關係,第一次清清楚楚的看見了黏結在身上的粗細不一的負向能量管,也看見了大天使Michael為我做切除的過程…..


這次的體驗除了與上師、高靈做了一次接觸外,也學習了許多。


 


☆華哥觀點★


體驗每一個當下!


第三眼讀書會!


透過十二重保護!


讓你學習療癒自已!


切斷自已的負面能量索!


更加的深深愛上自已!


也算是令人放鬆的一段心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