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基瑟德1B-找回自己的神性


上默基瑟德1B是有史以來哭的最慘的一次工作坊了,你能想像一個人哭的眼淚鼻涕一起流,而且還能哭出聲來,不停的喘氣抽搐需要多大的勇氣?最重要的是,也沒發生什麼不如意的事,還能哭得這麼慘,上午的莫名其妙的喜悅,與下午的莫名其妙的哀傷,二種對比的情緒對照著,心情有如洗三溫暖般的巨烈。

 


記得中午和朱老師一起外出用餐,飯後我們二人去Start Bucks買了一杯咖啡,在走回教室的路上,我告訴朱老師,現在的我比較能活在當下,品嚐生活的滋味了,以前的我總是嘴巴吃著美味,頭腦卻不停的忙著,想著下一餐要到那裡吃美食?那裡的食物更好吃,我的念頭總是到處亂跑,從來沒有好好安住在當下的每一刻,同樣的食物現在吃起來較可口了,生活的品質變得不同了,我變得快樂了,待在地球生活變得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再覺得地球很苦,時時想要出離不再回來,可以品嚐出食物的美味了,所交的朋友也都對我極好,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朱老師說,這是內在正在經驗莫名其妙的喜悅,還有一種是莫名其妙的愛,呵呵,那是一種莫名其妙的幸福感受,我們二人越說越高興笑得好開心,手棒著一杯香濃的咖啡,只是在路上走著,都能感受到莫名其妙的幸福。


 


朱老師說上完1B之後,我們會有很大的轉變,他在國外已經體驗過1B的威力了,1B課程進行到第三天的下午,果然內在莫名其妙的悲傷爆發了,到現在想起當時的情形還想哭,每次只要提起筆來想寫1B記事,內心的情緒便翻騰著無法下筆,所以1B這篇文章記事才會拖的這麼久。


 


1B課程快結束的最後一天,下午的點化對我這輩子而言,是一次很大的振憾,每次只要回憶起來就想哭,在第三天的下午,我和隔壁的艾華同學,兩人情緒像崩潰似的大哭,本來我一直強忍著不要哭出聲的,可是隔壁的艾華同學哭的很大聲,艾華同學哭到最後整個人趴在地上了,原來還有人比我更會哭的,這使得我心裡暗暗的有一些高興,之後陸陸續續傳來了其他同學們的輟泣聲,我的心裡想,只要大家都哭了,這樣就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了,所以更放心的大哭了。


 


只記得下午點化了心經,法華經,六字大明咒。第一次點化的是心經,點化心經的時候大家都哭了,艾華坐在我旁邊,艾華的旁邊坐著一位中醫師男同學,我們三人剛好都學過彩光針灸,也剛好坐在同一排,不知是不是三個老朋友相聚磁場特別強的緣故,在心經點化的時候,我竟然憶起了三人在西方極樂世界的點點滴滴,原來我們三人在那裡就是老朋友了,依悉是這樣的場景,佛陀幫我們上課,我憶起了與佛陀的對話。


 


佛陀說人間有千百種痛苦,我和同學們都不明白人間有多苦,因為我們住在西方實在是太快樂了,快樂的不知人間疾苦,所以當佛陀說起人間的種種痛苦,我們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在西方只有快樂沒有痛苦,所以在西方修法進步得很慢。


 


在西方有一個八寶功德池,池中裝的都是眾生痛苦的淚水,在痛苦的淚水中蓮花朵朵的盛開,因為菩提自苦中來,要知道人間的人過的好不好也很簡單,只要觀察八寶功德池中的水就行了,每當池中的水一天比一天高漲,表示人間的人過的很苦流的淚很多,等池中的水快滿溢出來了,就會有一批人不忍心眾生受苦下來投胎。


 


我和艾華和中醫師男同學正是同一班列車的同學,我們待在人間已經很久沒有回去了,這輩子因緣際會認出老朋友,可想而知有多麼激動,我和艾華後來還抱在一起哭,正是因為人間有千百種痛苦,我們來這裡體驗這些痛苦,明白這些痛苦,這樣才能發大悲心,這正是靈魂的學習,一切的學習無非是讓自己發出慈悲心,拔除眾生的痛苦,享受安樂。


 


最後一個點化是六字大明咒的點化,當老師放這卷DVD時,雖然螢幕上播放的是蓋亞之心在蓮花上旋轉,可是我的心靈之眼,看見的卻是觀世音菩薩站在我的面前,這使得我再一次痛哭起來,整個下午都在哭,哭的整個胸口都痛了起來。


 


哭了一會兒,突然發現隔壁的同學不見了,原來艾華哭到去廁所吐了還拉肚子,我心裡想,還好我沒她這麼嚴重,沒想到自己回家後也拉了一整晚的肚子,肚子莫名的絞痛了整晚,後來貼了能量貼才停止絞痛,這次的課程對我而言真是印象深刻。


 


                       


           當我們


觸碰到自己的心臟


聽得見


心跳的脈動


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因為愛


所以我們要一起提升


因為愛


把淨土帶到人間


把人間變成天堂


共同創造


美麗新世界


成為地球守護者


守護


地球及後代子孫


讓他們


在地球上快樂成長



我們共同的語言


生活的動力


一切如是


Gaiadon Love


 


☆華哥觀點★


默基瑟德教導1B真的是很強的催淚劑!


不管是大男生還是女強人!


應該都會淚流滿面吧!


那種全面的佛性與神性!


真的是令人感動不已!


法華經、心經……那種能量的灌入!


真的是令你深深的了解你周遭人事物!


所謂的內在的慈悲!


撼動你身心靈的響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