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肯定語

夢境紀錄2008.4.2

隨著快速震動的頻率
飛也似的闖入了時間支流
地球上所有的海洋已然不復存在
觸目可及,全是如同泥濘沼澤般地乾枯以及淹沒了數也數不盡的屍體
那情景非「恐怖」二字足以形容
我慌了
自問為何闖進這裡,必須掙脫趕快離去
但,不論如何加速往上昇,總衝不破屏障
試著往下降吧!全然放鬆快速下降到地底不知哪裡
停在一間如同密室般的場域
望見一面灰色的牆上~~中央有一部小電視螢幕正播放著影片
那是描述著~~某古希臘時期有位年紀輕輕看來十多歲的小王子正囂張跋扈地欺侮著別人,令人髮指
那是我嗎?

正巧此時房門口經過一位天使
迫不及待跪倒在祂面前的我請求原諒
加百列天使長開口說話了

言猶在耳祂是這麼說的:「你們都期許自己是光~是愛~是良善,我們對你們的呼求必然允諾實現,那麼,其他你們所不喜歡的~~我們只好讓其他人來承擔。其實,他們就是你們所創造的!」
淚流滿面的我~~醒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

******************************************

Thanks Aj’s sharinghttp://www.wretch.cc/blog/sky1976j

天使肯定語

  每天說這些肯定語,可增加你的自信與更愛自己。你可以用自己的聲音錄音,這會成為你一個有力量的肯定語錄音帶,或是影印此頁,將它們貼在看得到的地方。可以加上和你的目的與夢想有關的個人肯定語。

  * 我現在就被天使所包圍。

  * 天使將神之愛照在我身上,也穿透我。

  * 我接受這來自神與天使的愛。

  * 我值得擁有愛。

  * 我值得擁有快樂。

  * 我值得擁有健康。

  * 我值得擁有來自上天的幫助,而且我現在就接受它。

  * 我召喚神與天使來協助與指引我。

  * 我聆聽我的內在聲音與感覺。

  * 我的內在聲音與感覺是來自神與天使的指引。

  * 這指引是我所需的一切。

  * 我用全然的信心追隨我的指引。

  * 我知道神與天使愛我,並且現在就指引著我。

  * 我接受天使的愛。

  * 我接受愛。

  * 我愛。

  * 我是愛。

  * 我是充滿愛的。

  * 我是深深被愛的。

  * 每個人愛我。

  * 我愛每個人。

  * 我原諒每個人。

  * 我原諒我自己。

  * 我送神的愛給每一個我遇見的人。

  * 我小心看守我的想法,並且只允許正向與愛的想法進入。

  * 在這世界上有豐盛的愛。

  * 有足夠的一切給每個人。

  * 有很多的豐盛可以分給每個人。

  * 我有所有的豐盛。

  * 我吸引美好與充滿愛的人來到我的生命中。

  * 我的天使和我享受新的機會去服務世界。

  * 我持續地得到獎賞。

  * 我的生命是和諧與寧靜的。

  * 我是寧靜的。

  * 我容光煥發。

  * 我是喜悅的。

  

──摘自《召喚天使─邀請天使能量共創幸福奇蹟》(Healing with the Angels

朵琳.芙秋 博士(Doreen Virtue, PH.D.)著   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華哥觀點★

親愛的天使!

你那美如詩篇的肯定句!

讓我們再一次重生!

再一次透過話語來轉化我們的內在!

成為內在美麗的蓮花!

綻放內在的神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