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12日上了臼井靈氣的課


真是大開眼界


目前的身.心.靈很值得用快捷的方式來修正


幸好與安安同學一起上


她會問問題我是糊塗的聽  偶而一小問


近一個多月來連續的上了5.6種相關但不同種類的課程


與我這20多年來所接觸的醫學宗教差異性蠻大的


有時會感以前都白學了


可是過去的學習經驗也是有助於當下


ㄛㄛ現在要在家貫通所學了


不然再多的學習也只不過是紙上談兵


                萬病靈藥


一.     就在今天.  我不生氣.


二 .    就在今天.  我不煩惱.


三.     就在今天.  我心懷感恩.


四.     就在今天.  我誠實的賺取生活所需.


五.     就在今天.  我善待一切眾生.


 


感謝華哥今天辛苦的教學


☆華哥觀點★


就在今天心懷感恩!


感謝靈氣祖師爺的到場護持!


讓整個學習流程順暢!


臼井靈氣是身心靈的調整!


身體調整好,接著就是心理情緒方面,接著就是靈魂方面累世的記憶處理!


讓自已得到最佳的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