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回溯-我永遠的侍衛長~



 






4/26去參加第三眼讀書會~華哥一樣的幫每個人開第三眼~
我知道今天還是看不到阿凱的靈魂~因為我越想看到~就越看不到!!
或許可以說~阿凱的靈魂知道快見面了~所以不急著讓我看到他!!
上完課~我的心好煩好煩~跟華哥老師求救~
他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問我~那你要不要做「前世回溯」
可以看到你和阿凱的靈魂~及前世~~
「我~~我不確定耶~我有點怕~可是為什麼你問我要不要做」
因為華哥很少主動開口要我們做什麼~~
「因為你的靈魂說想看到阿凱」「好吧~那我約晚上的個案」
難怪華哥的眼神好像有什麼話要說~~

結束課程~下午在回家的路上~
坐到捷運台北車站時~我感覺弟弟帶著阿凱的靈魂來見我~
(因為我交代弟弟要帶阿凱來的)
可是~我還是沒看到阿凱~我只是"感覺"凱在我面前~
突然~我旁邊在講電話的男生說:「你看的到我嗎??」
哈哈~~我心裡回答~「我看不到你啊~阿凱~」~~我當作是凱在跟我說話的回答
原來是那男生的朋友在捷運遇上他~
他們一見面~~互相打招呼~~問對方要去哪裡??
對方回答:「我要去找阿凱~~我要去找阿凱~我要去找阿凱~我要去找阿凱啊~~」重覆說了4次~~
太扯了~~~~
華哥曾說~天使會利用你周遭環境的聲音~來告訴你一些訊息~~
「我要去找阿凱~」還重覆4次~~這也太明顯了吧~~
當下的我很感動~~我總覺得我們快見面了~~(害我差點在捷運裡哭了起來)


回家後~~好累好累~~可是我不能睡~~因為睡了我一定爬不起來~~晚上還要去林口做個案
晚上7:30出發去林口麥當勞~邊看書邊等華哥~~等華哥做完其他的個案~
華哥回到林口時~已經是11點了~我也快昏睡了>"<
終於要做前世回溯了~~我緊張到全身發抖~因為我將知道過去、未來的許多事情~~
華哥等我緩和情緒後~~我們開始了!!


時間回到宋朝~我和凱是青梅竹馬~
在朋友圈裡~我們是一對~~大家很看好我們~
可是我們的父母不知道~以為我們的好只是Puppy love~
我們都生在官員家族~~
畫面的你我~是17.18歲~
你當時在侍衛長培訓班~你還在培訓~
我看到我們在吵架~~~
那時的你認為「我不夠愛你~~為什麼不能了解你、體諒你~」



下一個畫面~嬪妃徵選~~我被選上了~
我們二個被迫分開~~
你為了待在我身邊~繼續保護我~
你考上了侍衛官~~當上了侍衛長!!
你在皇上身邊~也在我身邊保護我~~
你認為~「不能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要保護你一輩子」

當上嬪妃後~我很不快樂~
嬪妃們的鬥爭很勵害~我被欺負~~我的丫環也欺負我~
因為丫環喜歡你~她看不慣你對我這麼好~
她將我的現況告狀給其他嬪妃~讓她們有整我的機會~
那時的你發現了~警告了丫環~不準她再做傷害我的事~
私底下的你~用你的智慧、社交~平息了嬪妃對我的惡鬥~
我完完全全的不知情~~單純的還以為~是日久見人心~~原來大家還是可以當好朋友的嘛~
孰不知你私下為了我~做了好多事~~

下一個畫面~你的父母強迫你娶妻子
你不愛她~但父母令不可違抗~所以你們當了有名無實的夫妻~
結婚後~你減少出現在我身邊的時間~
很多狀況無法即時掌握~
這時一個心機重的嬪妃~利用這次的機會~陷害了我~(幹!!)

下一個畫面~我被關在牢裡了~~
我好怕~~我找不到你~也等不到你來救我~
我以為你放棄我了~~我好無助~好孤單~一個人被關在暗無天日的牢裡
牢裡濕濕冷冷~好髒~好多老鼠~~好恐怖~我好怕~~
我在牢裡受苦好一陣子~
最後我病死在牢裡~~

那時的你~知道我出事了~想要去救我時~我已經被關在牢裡了
你很急~很氣~~想去救我~可是不知道我被關在哪裡?
心機重的嬪妃~知道了你發現這件事~偷風報信給你父母~
你父母限制你的一舉一動~把你關在房間裡~
你無能為力~~~
你也盡力了~~

我送光給那時的我~~我告訴她~~侍衛長沒放棄過你~~他盡力的去找你了~
我將侍衛長帶到牢裡~我看到你出現~喜極而泣~~
可是你卻很心痛~你看到我很慘的樣子~很心疼~也很氣自己為什麼不能夠保護我~
我為那時的你送光~~告訴你~~「我知道你一直在保護我~我很開心~能夠看到你~我心滿意足了」
你承諾~下一世還要保護我~~
我們二個擁抱在一起~


我好感動~~
凱~~真的很謝謝你~一直的為我~~保護我~~
你從不曾跟我說~你為了我做了什麼~
但我很謝謝你為我做的所有一切~

而我~~真的愛你~
雖然我很任性~老是跟你吵架~
但~我是真的很愛你~~
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愛你~~
還要需要你~

這是我的前世回溯~
我相信這一切~因為它也符合我現在的恐懼~
我很怕黑、很怕老鼠、很怕濕濕髒髒的環境~
很討厭人心鬥爭~討厭大環境~討厭做作心機重的女生~等等
而我看到和你的故事時~我的心是跟著悸動、心痛的~
和這世的我們~是那麼的像~

凱~我很想再見你一面~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感覺我等了好久好久了~好幾百年~好幾世~我不想再錯過了~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好愛你~~


☆華哥觀點★


一切的緣分就是這麼神奇!


你想找到某人!


天使就會回應你要去找某某人!


透過前世回溯!


從心底和最想要的人在一起!


那種釋放和整合就是最大的禮物和支持走下去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