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的驚嚇



我在上個月才想到我的魂魄一定有問題


背後老覺不安


膽小心粗


想起來68年7月1日在回家途中騎車要左轉不知怎的一部轎車由後頭將我撞上


當時我很驚嚇直接送榮總


經諮詢得知我因車禍有一靈魂還在出事現場


30年了經華哥教我  我下午就去了現場將一切處理妥當


請我的靈魂歸位


真的好奇妙ㄛ


☆華哥觀點★


車禍時因為受到驚嚇!


靈魂出體!


沒有處理的話!


可能會有魂魄留在當地!


失魂落魄!


趕緊回當地處理完!


整個會比較舒服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