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與華哥有約~哈利波特魔法學校一日工作坊(個人版)!!心得分享



 


1.與華哥有約~哈利波特魔法學校一日工作坊(個人版)


 


我一直希望能去華哥辦的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兩天一夜工作坊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不能配合


就跟華哥約一日工作坊(個人版的)


可以選擇4種冥想喔~


華哥人很好商量的


如果時間上配合真的有限


也可以分段式學習...分成2-3次學習都ok的


這也是我喜歡找華哥上課的原因之一


 


 


                                                                             心得分享..



1.藥輪冥想


儀式排列完成後


藥輪能量已在我的心輪處


隨時都可用冥想的方式叫出藥輪能量


學會藥輪能量非常方便


隨時隨地都可使用


而且能量非常強大....可放大到無限大


從3度空間放大到15度空間


在將能量縮到最小


讓藥輪能量在身體裡衝撞


將不好的負面能量衝撞出來


在深呼吸~吸進金黃色豐盛能量


在慢慢吐出穢氣出來


重覆這個動作可以吐出很多穢氣出來


而藥輪能量有瞬間淨化及療癒的作用


 


每次與華哥學習一些課程都收穫非常多


自己也是受益良多


當自己可以去幫助自己時


就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


最豈嘛可以幫助家人能量上的提昇







2.亞特蘭堤斯冥想


我回到在亞特蘭提堤斯時代


我看到我有一支掃把


我正騎著掃把在天空飛詳  (天阿~這不是哈利波特電影才會出現的畫面嗎!!)


穿著很像哈利波特裡巫師的衣服和帽子


外國少女的臉孔跟很澎的中長小捲髮 (呵呵!!看起來還滿俏麗的...真的好像哈利波特電影裡的情景)


在來我要看我還會什麼能力


除了會飛以外


我會調一些藥劑跟唸一些咒語  (哈哈!!哪國的字~都看不懂)


還有一顆特大水晶 (22吋電視一樣大)


可以用水晶觀看一些事件


 


然後華哥幫我取得連結


將在這失去的力量慢慢找回來


當力量連結到自己的身體裡時


我感覺到我整個人都在發光


連結完成後...


畫面已跳到亞特蘭堤斯要沉沒大海中


在天空飛的我也被雷擊中


我掉到大海中


在死亡的最後一刻


華哥要我問我自己還有什麼心願沒完成


當下我很清楚的看到4個字...生命蘭圖


這也表示我要繼續完成我自己設定生命蘭圖的部份


雖然力量可以慢慢找回來


但最重要的要先找到自己...要合一


這也是我還在學習的功課


 


 


我想從亞特蘭堤斯在這失去的力量慢慢找回來


這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6年前我覺得自已好像有什麼力量沒找回來


也覺得這本來就是我會的力量


慢慢的接觸靈性道路


才知自己尋尋覓覓在找些什麼


也許是自己生命蘭圖的設定


所以我會去尋找


也才會有機緣去接觸到這條路


所以我很感謝華哥以及天使菩薩的幫忙


華哥他真的幫助我很多


也是我生命中占很重要的貴人之一


而在這條到路上我不孤單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


不要覺得不可能


隨時注意自己的想法


就會發現有很多訊息是天使菩薩要讓我們知道的


不過我很菜的...我是菜鳥而已


剛接觸沒幾個月....請大家多多包函


文章或許不動人


但對我來說都是可貴的學習經驗


☆華哥觀點★


聞道有先後,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華哥的老師!


每個人都有天才領域的地方!


華哥只是先修者!


負責傳遞出去而已!


哈利波特課程就像魔法一般!


人人都可以盡情釋放!


照自已的潛能去發揮!


找到自已的力量!


也找到了讓自已進步和發揮潛能的鑰匙!


來報名二天一夜的課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