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與華哥有約~哈利波特魔法學校一日工作坊(個人版)!!心得分享



 


2.與華哥有約~哈利波特魔法學校一日工作坊(個人版)!!心得分享


 


 


 


       ***元神宮有很多地方要去處理.進去看的順序有點亂了.將記得的就PO出來跟大家分享***


 


3.元神宮


探所元神宮是很安全的


不需要任何儀式還是做法


只要放輕鬆...跟回溯的方法很像


就算第三眼不夠強也沒關係


華哥自然會有辦法幫你


也都全程在旁引導你進入狀況


而且天使菩薩都會在場


所以這空間的能量是好的也是安全的


 


剛進到自己的元神宮...我看到華哥跟觀世音菩薩都在旁邊陪同


帶著我踏進我的元神宮


我先看到像古代有錢人家的三合院


上面寫著我的姓氏


華哥引導我先進去我的房間


其實我真的看不太到


哈哈!!原來是太髒太暗了還有很厚的一層塵垢 (華哥說我很多世都沒進去元神宮整理跟打掃)


華哥叫我請花公花婆打掃整理一下...順便把古早的燈炮更換成現代的日光燈


打掃整理完...還真的看的到了耶!!


像古代有錢人家小姐的房間 (還不差)


華哥叫我走到旁邊看我的米缸跟水缸狀況如何 (米缸代表食物!水缸代表財富)


米缸的米剩一半 (還不至於會餓著)


但有老鼠在裡面偷吃米


米缸的蓋子也被老鼠刁走了


水缸的水剩3分之1 (財運不是很好)


也請花公花婆幫忙換新米加滿跟水加滿都蓋上蓋子


 


在來走到花叢看自己的姻緣樹


也很髒...請花公花婆幫忙整理打掃一下


看到自己的姻緣樹上開著像梅花一樣的花朵


有紅色.藍色跟白色的梅花


還有一堆爛掉的花跟雜草 (代表有很多爛桃花.雜草代表會有同性喜歡)


請花婆把爛桃花摘掉跟拔掉雜草~只留1.2.3正緣


接著華哥問我有看到一張符嗎?我說我有看到一張黃色的紙黑墨畫的符釘在姻緣樹上


華哥說那是被下符!!被下愛情符


聽華哥這樣說...我真的有嚇一跳


我的第一直覺想到會下符的人跟華哥說...華哥說就是他


被下愛情符會影響跟正緣的感情


也會不知不覺愛上下符的人 (好恐怖!!人心難測)


也請花婆及菩薩幫忙把符化掉...感恩了


 


接下來到智慧宮 (累世學習過的知識都會儲存在這)


也是請花公花婆整理打掃更換日光燈 (沒打掃會太髒太暗...我會看不到任何東西)


看起來很像書房...裡面的書櫃裝了滿滿的書


我看到畫...有水墨畫的山水風景畫


還有類似油畫的畫...大多都是人像畫或人體藝術畫 (呵呵!!難怪我對畫畫滿有興趣的)


這是我前世所學的才藝(華哥說我也可以往這方面發展)


我也翻了幾本書...有些看不懂


華哥說有些還沒機會學到的就先不用去看


其中有一本是日文書


看不懂日文但書的內容有鳥類的圖片


華哥說我有一世在日本是生物學家


智慧宮大概就這些而已


 


在來走到旁邊的福德宮 (可以看到累世積的福德跟陰德)


也請花公花婆幫忙整裡打掃更換日光燈


我看到一箱金銀珠寶用古代木箱裝著


在來看到一件紅色旗袍~是前世為了通知別人逃難.結果自己被炸死


還有一套道袍~代表有做幫助人的事


(咦~沒有了!怎麼那麼少東西.福德宮好空.可見自己沒替自己積太多福德!怪不得別人阿)


 


我到自己的房間


看一下床是中式或西式


是中式的床板鋪了一層薄墊


華哥要我看一下有幾顆枕頭在床上


床頭床尾加一加有好幾顆枕頭(代表女生會劈腿!男生會再婚)


鞋子也有好幾雙


請花婆收掉...只要留一對枕頭和一雙男鞋跟女鞋


鞋子的方向要一樣(鞋子方向代表作息時間是否一樣)


 


接著走到大廳


華哥要我看自己元神出體是長怎樣


我看到是像釋迦牟尼佛的樣子


這也會跟釋迦牟尼佛比較有緣


在來請出跟我有緣的上師要教導我什麼或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上師有...觀世音菩薩.彌勒祖師(手裡拿著金元寶).地藏王菩薩


教導我要學習做人處事.慈悲.和氣(和氣生財)


這正是我工作上遇到的情況


或許這是提醒我


這樣就可化解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所以和氣就會生財


我就不需要換工作了...哈哈哈!(好像也挺有道理的)


 


 


 


*以前看電視常聽到進元神宮補財庫跟斬桃花


但究竟裡面是怎樣的情況呢!!還真的不是很明白


路總是要自己去走過去經歷過才會懂...呵呵!真走過才會懂


☆華哥觀點★


再一次了解你自已的元神狀態!


斬桃花!


補財庫的方法!


來參加元神宮就可以一次到位!


趕緊報名下一梯次的二天一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