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妹妹的邀約一起參加這一個讀書會....當然是拋夫棄子囉~~~


開靈性診療室-開展第三眼假日班讀書會(第七版本)-


地點:天使花園..


報到.....一個很舒服的地方...天使花園....妹妹還沒有到...


我已經很久沒有坐公車了...根本不知道地點在哪裡??


在公車上詢問司機.....司機的回答是:鼎泰豐??好像不在這個路上...


我正在納悶!!


隔壁有個阿姨也搭腔說:很像有一個在忠孝東路上喔!!只是在哪裡下車??...


突然後面傳來一個聲音:在阿波羅大廈下車就好....


我急忙說:謝謝!!   司機也就沒有再說啥!!...


過了幾站我一直觀看車牌的名稱....


後面又傳來:下一站就到了......我回過頭去,那位阿姨半起身說:我也是在那裏下車的...


真是幸運遇到一位熱心的阿姨....下車後她還特別停在站牌旁告訴我隔壁巷子進去就看到了...


所以我很快就找到目的地了...........


相信這個讀書會是對我好的...因為我很幸運及順利找到.....(上完課之後的感覺)


開靈性診療室-開展第三眼讀書會---課程開始


http://tw.myblog.yahoo.com/nini2892/article?mid=292&prev=303&next=284&l=f&fid=9



開靈性診療室-開展第三眼假日班讀書會


       今天人數很多....很多新同學.......當然我也是


因為人數很多所以換到四樓老闆的家....很舒服的地方


課程內容


1、介紹保護自已的方法
2、準備能量貼片+透氣膠帶
3、請自行準備水晶靈擺或能量板等自已信任的工具,當場可以測試該工具適不適合自已!(啟動、開光、淨化自已的工具)

4、測試七個脈輪的大小(海底輪、臍輪、太陽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
5、開展第三眼能量貼片貼法介紹!
6、清理阻塞脈輪、練習使用自已的工具清除!(第三眼喚醒儀式、十五重金鐘罩保護冥想)


自我介紹:


大家先說明自己來參加的理由及因素....之後華哥會把他看到感覺到的告訴每一個同學


我的部分:我是經由妹妹的邀約來參加的.....也想了解這個未知的第三隻眼


華哥說:你有修行喔!!


             你的內在有一股陽剛之氣要出來....


              .他想要說話想出來...那股力量很大              只是你不知道他想說話........


心想:呵呵...難怪我的個性很像男生....只是我的修行....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有偷偷練喔!或許我的內在力量正在籌備蓄勢待發.......


其他同學也都跟著自我介紹....


O型環練習:


我的心輪是1    眉心輪是2   頂輪是3.........


姚霆說:你的接收很多也很好....但是不知道接收進來的東西...也就是無法分辨吧!!


很好玩的測試....可以知道哪一樣東西是對自己有益的及需要的或有害的....


姚霆的測試:用皮包試看看.....結果:果然很需要.....哈哈哈!!!


晚一點再寫....



我曾經是埃及人



http://tw.myblog.yahoo.com/nini2892/article?mid=303&prev=336&next=292&l=f&fid=9


呵呵呵!!!這是意外的收穫.....


因為右邊背部的疼痛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


妹妹就說去問老師:也就可以知道是被刀子還是啥砍到的!!


於是中場休息時間去問華哥::


華哥馬上說:那是你在埃及的時候....被矛刺到..現在的記憶還在身上


而且還沒有拔出來....等一下冥想的時候請麥克大天使幫忙就可以拔出來了!!


我笑笑.....說:不會只拔一次就有用吧!!


華哥馬上說:嗯!!要三次才可以...然後還要療癒他...砍斷過去的記憶....


喔!!原來我也曾經是埃及人ㄟ!!!只是為何會被刺到???真是不解..


雨兒os→我也覺得很神奇....之前就知道可能是前世的深層記憶....但是沒有想到是在埃及ㄟ...


☆華哥觀點★


透過第三眼讀書會!


了解什麼東西對你是有用的!


的確很需要包包!


同步可以了解身上的靈魂印記!


為什麼背部會莫明的痛!


雨兒在埃及時,


是戰士對波斯這個地區戰士作戰時!


被刺傷的!


一直都留在身上!


透過幾次的第三眼讀書會!


就可以釋放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