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濃縮版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個人版)-1








一直沒機會上☆華哥★兩天一夜的課程


所以預約一整天的時間


濃縮上完兩天一夜的內容


雖然沒有火車可搭


也沒有華媽媽的好吃餐點可吃


但能上到這豐富的課程也是很值得


團體版與個人版會有些不同


團體版會有很多人的守護神及靈界上師到場加持及幫忙


所以能量會很好很強


不過課程內容就投票表決


個人版就只有個人的有緣上師及守護神到場加持及幫忙


所以能量就沒那麼強


不過因為就一個人而已


就可選擇依自己喜歡的6個冥想課程上


所以個人版是針對沒時間上課的人設計的


呵呵~華哥很好商量


如果時間沒辦法配合與華哥的讀書會時間一樣


因為很想參加...我通常都會預約個人版


就算不想上團體版...想個別上個人版的人


也是可以跟華哥預約的


 


上次我已去過元神宮


這次我還是一樣要進去元神宮


不過是進去我朋友的元神宮


ps.要進去別人的元神宮一定要經過他人同意


福德宮要換錢或換東西都要經過他人同意才有辦法換


不然對方靈魂不同意的情況下是沒辦法進行的


我想這是最基本尊重跟原則



 


心得分享~


1.朋友的"元神宮"


我們來到朋友的元神宮前


華哥與菩薩也都在旁引導


我帶著我朋友的靈魂進到他自己的元神宮


好幾世都沒進去過了


很暗很髒請花公花婆打掃一下


先進去看米缸跟水缸


米缸跟水缸都剩一半也沒蓋子


米缸代表食物..一半還可以吃飽


水缸代表財富..一半還有財.但財運不是很順


米缸也破很大一個洞還有一隻老鼠在裡面偷吃米


水缸也有破一小洞


請花公花婆換不鏽鋼的米缸跟水缸  (哇~超大不鏽鋼)


裡面加滿米跟加滿水都附上蓋子


為了必免冤親再度破壞米缸跟水缸


花點福德宮的錢


換不鏽缸的米缸跟水缸


華哥說可以撐個2-3世


至少可以讓下一世的自己過的更好不是嗎!!


 


在來走到姻緣樹


也請花婆打掃一下


看到姻緣樹有3朵正緣玫瑰花


紅色-熱情


白色-純純的愛


黃色-有財富的


數枝上沒什麼小花..代表人緣不好


雜草很多...代表會有很多同性喜歡


把雜草拔掉換一盆新的


之後會長出建康的小花...代表人際方面會加分


 


接著到智慧宮


累世學過的才能跟知識都會儲存在智慧宮


很像資料庫一樣


累世有當過職業籃球選手


也當過職業高爾夫球手


還有裁縫師跟幼教老師


也有當過畫家跟作家跟科學家.....等


我朋友的智慧宮還滿豐富的


 


在到另一邊的福德宮


一走進去....我只能說....哇!.....


因為整間都是東西


我問華哥這些福報能吃個40~50世都沒問題吧


華哥說是可以吃到那麼久


可見我朋友前世就很喜歡幫助別人


那就大概看一下吧!!


有一套拳擊手的衣服


代表那世他當職業拳擊手


他把賺的錢拿去幫助人


所以光這套就可用8世福報


旁邊還有一套女性中國服演唱歌劇的服裝


也是拿賺的錢幫助別人


這套服裝可用3世福報


我朋友就先穿上這套來用


還有一串黃金佛珠


是以前修行留下的功德福報.......等


因為還有很多...所以就大概講一下而已


 


走到臥室


床跟擺設都是中式的樣子


中式-代表想法會比較傳統跟保守


在來看床鋪幾個枕頭跟幾雙鞋


有滿多顆枕頭跟好幾雙鞋


請花公花婆收掉


只留一對枕頭跟兩雙同方向的男女鞋


鞋的方向-代表作息時間是否一樣


擺設也換現代的villa庭園式跟西式床鋪


大概差不多了



去看朋友元神的樣子


是彌勒佛的樣子


代表元神出體是彌勒佛的樣子


華哥請出朋友有緣的上師


看到一條白蛇給我朋友一顆內丹


請我朋友吃下去


朋友感覺是清涼舒服的...那是淨化的內丹



在來是一位同修出現


給我朋友一支寶劍...可斬妖除魔


請同修秀一下寶劍如何使用


很快速的轉了好幾圈的劍法


非常精彩的一段


謝謝華哥及上師菩薩們的教導及帶領


元神宮之旅就在此告一段落



 


2.個人內在世界清理


華哥帶領我進到內在的房間


我看到4道門


每個門都有顏色


而每個人的顏色順序都不一樣


也代表不同的意義跟想法


 


第一道身體房間是藍色的門~(療癒身體)


打開進到第一道房間裡


牆上吊著很多件舊的衣服跟裙子


還有一些舊裝飾品


裝飾品-代表身體皮膚


代表身體的器官已經經過摧殘


沒在保養所以器官跟皮膚不再年輕了


將舊的全收到櫃子裡去



牆上吊上一套全新的水手服及全新的洋裝


水手服-代表專業


洋裝-代表正式


接著看到3雙鞋子


一雙皮長靴-代表行動跟專業


兩雙淑女鞋-代表正式


適合業務類需要常走動的工作


要常動身體才會越來越健康


身體房間是給人的外在形象的感覺


全換新的..有如真的喚然一新的感覺


 


第二道心智房間是黃色的門~(財富想法)


打開第二道門


房間都是垃圾而且還很臭


天~啊~


連自己都嚇一跳


華哥的靈在旁邊帶領...還臭到跑出門外


我跟華哥笑到一個不行


原來我有那麼多負面想法在腦袋裡都發臭了


難怪腦袋常有甘擾


思緒也常不清楚


趕快把垃圾全清到門外


都清空後


桌上有放一盆乾淨的水


旁邊在加一盞臺燈


代表心智光明


還好華哥有提供這項冥想


不然我的腦袋跟想法不知還要臭多久...


清掉後...腦袋變空了


應該說感覺想法變清析了


 


第三道情緒房間是紅色的門


打開第三道門


裡面很髒很像儲藏間


都放一堆很舊的或有的沒有的東西


代表情緒都往裡面一直塞沒消化掉


全都清掉空


櫃子也換一個全新現代式全自動的櫃子



第四道靈性房間是綠色的門


打開第四道門


看到聚寶盆


聚寶盆裡有顆黃水晶有水在流動-代表財富


把聚寶盆放到中間的桌子上比較看的到


旁邊還有魚缸


裡面有黃金龍跟金魚


魚看起來都還滿健康的


水點濁幫牠們換乾淨的水


桌子底下還有一個金元寶和一個檀香座


代表我往靈性發展就會有財富


所以不是沒有財富


是走錯方向...就會賺不到錢


☆華哥觀點★


二天一夜濃縮成一天的時間!


華哥會依照需求彈性調整!


隨時提供殺必斯!


趕快來清一清內在的垃圾了!


整天揹著這些負擔工作!


清掉絕對令你思緒不再受到干擾!


能夠專心工作和靜心了!


歡迎來參與二天一夜或是預約個人版濃縮二天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