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哥讀書會後在會(天使,上師篇)



 


這幾天一直接收天使的訊息,有絕大多數都是數字,有一些好笑的是帶我去看7-11,看日曆,公車站牌,車牌


看板,電腦,..........很多喔,真是無孔不入,如所不在,(就是要海尼根)證明他們在我身邊,一直給我訊息指引跟支持


前兩天阿我想說也來學學人家跟天使要求檢羽毛,結果在請求的第二天晚上,天使在我夢中送來各式各樣


的羽毛,單是一種顏色的羽毛就送來一大捆,加上各種顏色的羽毛,我在夢中收到一個工廠的羽毛( 哇勒)


我是說要撿一兩根羽毛,結果天使在夢中送來這大禮(真是無言)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還好是在夢中送來,否則阿我真不知道收到這份大禮後,我該將這些羽毛拿去哪裡安放


另外在身邊的上師也一直告訴我,他們在我身邊,叫我不要擔憂,不要害怕,他們與天使會與我同在


並且協助我順利的完成我的生命課題跟任務,當然這中間更包含與上師菩薩,天使高靈共同創造的部分


這將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這是一個團體,一起共同工作完成使命的生命共同體)成就了就一起向上提升


接受神的表揚與靈魂同伴跟上師們的祝賀,擁抱


另外有上師菩薩,天使高靈們的協助(讓我心情很愉快,感覺很安全)


尤其還有好笑的天使在作伴,生活真是充滿奇蹟跟爆笑


感恩 感謝神(上帝)   聖靈 聖子耶穌基督  所給的所有恩典與神聖的指引,訊息


感恩 指導靈們(觀世音菩薩,原始天尊,天上聖母)的指導,教導,守護,指引


感恩   守護神,天使們的守護,幫忙,付出


感恩 偉大的宇宙   感恩這一切萬事萬物 感謝親愛的神 願神 諸佛菩薩與我門同在 阿門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華哥觀點★


參加完華哥的哈利波特二天一夜之後!


或是第三眼讀書會之後!


陸續都會感應到天使、上師就在身邊!


天使身上的翅膀就是給予你的禮物!


翅膀軍團!


一起來撿羽毛迎接豐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