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版哈利波特心得



 


第一次上哈利波特的收穫實在太豐富了,迫不急待跟華哥約個人版,想解決長期以來的問題


 


1.內在小孩冥想:11歲的小男孩,穿著短褲,腳邊有一顆足球,喜歡踢球,不是很開心的樣子,華哥叫我擁抱他,他需要愛,他也很開心的抱我,他想去玩,我帶他去公園玩,在這過程中,感覺他的年紀跟身形都有變大,也笑得很開心,華哥說他變成15歲的樣子,內在小孩年紀增長,我的創造力也會提升,靈感會浮現,有創造力,接著華哥叫我問他要不要去其他星球觀摩,我感覺到冥王星這個字跑進我的腦海,請菩薩帶我們去,好神奇,我真的感受到一望無際的宇宙,我還買冰淇淋給他吃,以後吃飯,練功,睡覺等都可以請他一起來,他的名字我接收到的是阿凱,我跟他說我愛你,他回我也愛你.以後我會多多跟阿凱連結的



 


2.業力釋放:首先感覺到我是渡船人,因為我的疏失(不是故意的)造成整船的人共23位滅頂,因為我有抓著槳(擺渡的東西?),所以我沒有死,真心跟他們懺悔,擁抱他們,請地藏王菩薩接引他們去修行,接著是處理有拿黑令旗的冤情債主,一共有5,第一位是被我騙感情跟錢的男生,讓他上吊自殺,第二位是一位媽媽,我是一名庸醫(中醫),醫死她的小孩,讓她自殺,第三位就是被我醫死的小孩,第四位是唯一的外國人(其他四位都是中國),男性,車禍被我撞死,我沒事,5位是很漂亮的女生,華哥說13,我感覺到我掐她脖子想要強暴她,華哥在我幫處理的過程中,我感覺到第5位少女有過來擁抱我,跟華哥確認無誤,我真的覺得她心胸好寬大!處理完畢後,下一個場景在歐洲,我不滿意雇主,縱火燒了房子,害死屋內9個人,最後被判死刑(絞刑之類的),華哥一邊引導我向他們懺悔,也幫我處理我的脖子,下一個事件是空難,我是飛機駕駛(外國人)跟某位空姐有婚外情,她在我的食物裡下毒,使得全機201人罹難,也處理完畢







3.次人格調整:

()是反叛人格,15歲的男生,臉帶不屑,()是仙風道骨的老人,代表支持人格,與反叛人格整合成為*平衡人格*,型態變為中年男性,()是高個子的男人,為霸道人格,在華哥處理時,感覺到他不知所措,形體退化成小孩子,()是媽媽的感覺,是包容人格,抱著霸道人格,整合成*圓融人格*,20歲女生,小家碧玉型!溫柔婉約,()35歲男人,感覺就是不討喜,是狡猾人格,他需要愛,我擁抱他,()慈悲人格,是一位阿嬤,她說她得將狡猾人格導向正途,整合成*純真人格*,13歲的小男孩,()23歲女生,控制人格(控制跟狡猾是造成我短暫失憶的兇手,霸占了我的主人格),華哥處理時控制人格還會反抗,挑釁,將控制跟純真人格整合成為17歲女生,變為調皮人格,()27歲女生,強迫人格,需要錢,愛買東西,購物狂,()悲觀人格,29歲畏畏縮縮的男生,需要愛,()8歲小女孩,樂觀人格,樂觀跟悲觀整合成11歲小女孩,成為*開心人格*,(十一)自由人格,25歲的長髮帥哥,將強迫&調皮&自由整合成*自在人格*.(十二)是一隻大豬公,貪吃人格,需要食物,(十三)是老爺爺,滿足人格,滿足跟貪吃整合成*強壯人格*,28歲的男生.(十四)13歲小女生,幻想人格,只愛幻想,(十五)30歲男生,踏實人格,幻想跟踏實整合成*穩重人格*,22歲男生,以後就算幻想比是實際,可實現的那一種.(十五位),43歲的家庭主婦,懶惰人格只想躺著就好,她還睡著了!!(十六)21歲女生,勤奮人格,懶惰跟勤奮整合成15歲的小男孩,*和諧人格*!



 


4.靈魂碎片:第一片地震引發火山爆發(龐貝城),被熔岩活埋的男性,其意義是保握時間.第二片歐洲戰士左腳被弓劍射到,失血過多而死,這一片代表戰爭是沒有意義的!!第三片被雷從後面劈死,25歲的中國女生,意義是世事無常!第四片也是年輕的中國女生,劈腿被人從後面用斧頭劈死,意義是對感情要專一,第五片是被丈夫縱火燒死的女生,被家暴,這一切都過去了,第六片跳海自殺,23歲女生,被親人騙光錢,導致家破人亡,意義是人生還有其他美好的事物!第七片被下毒而死的太監,因為知道太多事情,意義是謹言慎行!第八片因為偷東西雙手被砍斷,在遠古時代,意義是做人要腳踏實地不要偷機取巧!



 


5.身體宮殿療癒:全程交給華哥處哩,期間整個人差點昏睡過去,結論是要控制水分攝取的方式,先含在嘴裡再吞下去,晚上不要喝太多水,另外吃東西不要狼吞虎嚥,最後在雙手雙腳給予宇宙無限療癒能量.



 


6.情緒吸塵器:


()生氣情緒為獅子狗,取名小乖,處理過後變成沒有殺傷力的小狗


()憤怒情緒為獅子,取名小橘,處理過後變成獅子娃娃


()依戀情緒為一團白色糾結的布,已泛黃,取名小白,處理過後變成乾淨摺疊好的布


()驕傲情緒為梅杜莎,取名小梅,處理過後變成一顆鴕鳥蛋


()渴望情緒為一團金色麵糰糾結在一起,取名小團,處理過後變成波蘿麵包


()忌妒情緒為一團火,取名小紅,處理過後變燈泡


()貪婪情緒為軟綿綿的雲,取名小灰,處理過後變成抱枕


()困倦情緒為一攤爛泥,取名小泥,處理過後變成沙子,比較踏實一點


()懷疑情緒為黑色影子,取名小黑,處理過後變成鏡子


()浮躁情緒為沸騰的水,取名atsui,處理過後變成一罐冰的飲料


(十一)恐懼情緒為發抖的小黑狗,取名小可憐,處理過後不會發抖了


(十二)壓抑情緒為壓扁的木盒子,取名小綠,處理過後變成不鏽鋼的盒子





 


最後是馬雅曆死亡重生力量+小草節氣冥想




 


☆華哥觀點★


課程滿滿滿啊!


做一次深層的清理!


整個人的干擾就會少了很多!


這些次人格或是負面情緒影響力就會減弱!


不再影響你的生活!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是哈利波特二天一夜或是濃縮一天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