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生火焰~k男心痛我也痛






從前二天開始~我的心輪就莫名的疼痛


今天早上更是~~~我滿腦子都是和k男的回憶~~


於是我故意裝忙~做了好多事~~


但事情完成後~~心輪還是一樣的痛~~


晚上8.9點時~~痛到喘不過氣~~~


整個癱在床上不能動~~好痛苦~~


怎麼會這樣~明明也沒發生什麼事~怎麼會這麼痛


受不了了~~打電話向華哥求救


華哥說~我心輪會痛是因為累世的情傷的關係


和k男有關~他正在釋放~~因為能量索的關係~他痛我也跟著痛~


華哥請我做十二重冥想~


掛上電話後~~我大哭~~(終於哭出來了~~)


邊哭邊向前世的他道歉~向今世的他道歉~~


哭完後~我做了十二重冥想~~


完成最後一項「日本富士山」後~我睜開眼睛~


心輪的痛頓時消失~眼前的光也變的好亮~頭腦也好清晰


真的太神奇了~~就如華哥說的~做完十二重冥想後~就好很多了~~


於是~我馬上幫k男做了十二重冥想~~


希望能協助他釋放~~能讓他開心一點~~


回想30分鐘前~真的是痛不欲生~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謝謝華哥~謝謝華哥的十二重冥想~


 


 


 



順子-I'm Sorry



常想起來你和我那段愛情

我總掉入 深深的沉默裡

我很有沒有流淚的勇氣

和愛情 保持距離

I'm sorry, so sorry 如果我曾 傷你

I'll bollow your sorrow 當愛已遠去

我發現我習慣隱藏憂鬱

也許是怕 洩漏了原因

已經過了那麼多個冬季

不應該還惦記著你

I'm sorry, so sorry 我是如此 愛你

I'll bollow your sorrow 痛一直到如今

偶而我還在夢裡

一如往昔 你緊緊擁抱我在懷裡

心中 充滿了太多感慨

一切 都從新再來

永遠都不再彼此傷愛

I'm sorry, so sorry 如果我曾 傷你

I'll bollow your sorrow 當愛已遠去 當愛已遠去

Said I'm sorry, I'm sorry 我是如此 我是如此愛你

I'll bollow, I will borrow your sorrow 痛一直到如今


☆華哥觀點★


連結一直都在!


他心痛自已也跟著心痛!


就好像生命共同體一般!


華哥第三眼教的十二重冥想真的是非常好用!


試著去釋放!


整個光亮起來!


更加愛自已!


就是一種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