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4(三) 「看來eric已經無法再逃避這件事,eric必須負起100%的責任,eric必須用盡一生的力量來執行天命,完成這一件「回家」之前所必須要執行的艱困任務。



 


990324(三) 「看來eric已經無法再逃避這件事,eric必須負起100%的責任,eric必須用盡一生的力量來執行天命完成這一件「回家」之前所必須要執行的艱困任務。


 


有人問我為何要去做DNA Reading ,我的回答:我不知道我為何要做DNA Reading,因為這是「我的高我」指導我去做的,在某一種機緣巧合之下,我報名了DNA Reading


 


如果要說一個比較勉強的理由,只能說我要去驗證華哥 老師說我的未來到底準不準?


 


一個是東方的 華哥 老師(連結的高靈上師是觀世音菩薩),一個是西方鼎鼎大名的靈媒L夫人(連結的高靈上師是Metatron大天使),結論是他們所說的「我的未來」,95%是一致的、是相同的,他們所說的事都是在指「同一件事」。


 


那一件事就是我必須建立一所「身心靈整合大學」。


 


看來


eric已經無法再逃避這件事,


eric必須負起100%的責任,


eric必須用盡一生的力量來執行天命


完成這一件「回家」之前所必須要執行的艱困任務。


 


註:寫完這篇文章,我哭了起來,我回想起我的上半輩子所受的痛苦,那種恐懼到快要死掉的感覺,雖然我已經撐了過來,但是我內心的那股深層恐懼,真的能夠釋放掉嗎?我祈求上天賜給我力量,讓我能夠回家,讓我能夠完成任務,回到我12(與神合一)的家


 


Eric 加油!


Eric 加油!


Eric 加油!


 


☆華哥觀點★


沒想到東方的觀音和西方的天使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們為認真的Eric加油打氣!


整合累生累世的能力!


該完成的功課!


一齊完成!


大家都會齊聚一心幫忙Eric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