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的哈利波特一日版心得



 


很特別的體驗


 


今天一共做了六個冥想 1.家族共業 2.元神宮 3. 任務捲軸4. 靈魂碎片5. 尋找力量動物 6.力量錦帶冥想


 


沒有想到我們家的家族共業竟然是已過世的外婆,雖然我並沒有感應到,但聽華哥說已經請菩薩引導外婆到西方世界好好的修行了,那個時候心裡有無限的感慨,希望外婆在那個世界可以過的很好


 




 


接下來就是最重點的元神宮了, 很奇妙的感覺有花公花婆,第一個是先去看米缸,是中型的有蓋子,米有6分滿但是舊米,接下來是水缸,也是中型的也有蓋子,但是有個破洞,水缸好像是5分滿,接下來就是去看姻緣樹了,2朵大花,白色(純情的愛) 粉紅色(好像是會很幸福的樣子@@??)這指的是正緣~


 


5朵小花這是有關人緣的部分,接下來是看看有沒有雜草那是代表有同性喜歡自己,好像有5.6朵吧,華哥有請花公花婆幫忙拔掉,接下來就是看自己的元神長相 ,雖然我感應不太到,但華哥說是個15~16歲的小女孩,穿著肚兜~!好妙! 後來又去看了床鋪是中式的,華哥說那是代表對愛情的想法(我是保守的~呵呵)床上有2個枕頭,床下有2對鞋子都是向外,那是代表跟另一半上班的時間相同 ,接下來就是去看前幾世有學了什麼東西,我看到了槍,鋼琴,,接下來又換了房間 我看到桌上有鑽石,旁邊衣架上有掛衣服,第一件我所看到的是印地安酋長的衣服,還有那非常有象徵性的羽毛頭飾,我彷彿有看到印地安酋長的面貌浮現在我的眼前(華哥說那件衣服有4世可以穿,代表的是有關靈性的工作) 2套我有點忘了@@ 3套好像是藍色的套裝,華哥說有2世可以穿也是靈性方面的工作,可能我被印第安酋長的衣服給深深的吸引,腦袋只對印第安酋長的衣服有興趣,當華哥問我想穿上哪一件?當然是毫不猶豫的選了酋長的衣服,最後到了客廳華哥說會有上師給我指示,我感覺到觀音菩薩,祂對我說要佈施,然後還有三太子,但祂只是對我笑並沒有開口,華哥說祂是在保護我的,然後把米缸跟水缸都換成最大的, 房子也改Villa的外觀,哈最期待的元神宮就到此結束




 


任務捲軸 我只記得 1.要幫助小動物 2.要幫助別人 3.好好照顧自己 其他忘了@@



接下來是靈魂碎片,我的第一塊是肩膀,感覺是被大刀砍的,華哥說很大一塊@@ 還是在古時候被大刀砍死的,第二塊是心臟,被槍打死的(有感覺到是黑色細長的手槍)這也是很大一塊, 第三塊是脖子,感覺是被掐的,這也是大塊的碎片,不過做完這靈魂碎片真的身體有比較舒服



接下來是力量動物 我帶回 1.老鷹 2. 3. 4.藏獒 5.劍齒虎 6.黃金龍 7.狐狸,真的很神奇感覺像是在森林裡面,一踏進去老鷹就在我上空盤旋,然後就站在我的肩膀上,接下來就看到狼跟熊一起出現,後來是藏獒與劍齒虎一起出現,我還記得我跟劍齒虎玩的很開心,然後請劍齒虎帶我去找黃金龍,幸好有黃金龍願意跟我一起回家,一直到要上船的時候華哥有幫我們點動物有幾隻,但我腦海裡就突然感覺還有一隻狐狸被我遺忘,華哥說那隻狐狸正狂奔而來,!但是我後來想一想我還真的好像沒有遇到狐狸耶,為何牠會那麼想跟我一起回來@@我也沒問她是否願意跟我一起回來呢~傻了!我選了劍齒虎當班長,之後要常跟班長聯繫以便照顧其他的動物,然後就帶牠們去洗澡,那邊也有一位指導靈,我感應到的是印第安祭司,他對我說要好好照顧那些動物,其實我還有看到2匹馬在我身邊但是時間不夠我沒辦法帶回那2匹馬,一匹是白色飛馬,另外一匹是紅色的馬,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帶回那2匹馬









 


然後是力量錦帶,當華哥在綁的時候有股溫暖的感覺透過全身,那是把負面不好的能量自己排出




最後是馬雅曆死亡與重生跟牡丹節氣冥想,聽說會整合之前死亡的經歷@@可是那晚還滿好睡的~





 


一直到3/1凌晨我在客廳看電視突然聽到有翅膀拍打的聲音很大聲,但是時間很短,我有一度懷疑是不是大強出沒,過一下我提起勇氣去看一下結果啥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動物再告訴我牠在我的身邊~


 


☆華哥觀點★


哈利波特高雄一天濃縮版!


算是一家人第一次接觸這種新時代課程!


同學們都有特別感受!


力量動物老鷹在身邊揮動翅膀是有可能的!


沒有搞錯!


不是小強哦!


靈魂碎片取回之後,那些干擾都會少很多!


歡迎對課程有興趣,沒有特別感應的!


也可以參加!


收獲絕對超過你的想像!


黃金套餐、哈利波特二天一夜、一日濃縮版歡迎預約或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