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3 華哥《業力釋放》冥想



 




這是幫大阿姨做的。




大阿姨自三年前,另一房的祖先移進她夫家的祖先牌位後,開始莫名的生病,看遍中西醫+吃遍朋友介紹的偏方,始終沒有好….我們也不知道大阿姨生的是什麼病啦,只知道現在她吃太多類固醇,已變月亮臉,而且全身無力,時常躺在床上休息。




大阿姨住嘉義,是虔誠的佛教徒,吃素、念佛、誦經、參加法會、當義工十幾年來不遺餘力,而這三年竟生如此怪病,讓她灰心不已。




4/13()我媽幫大阿姨問華哥,華哥說與祖先有關,可以做《業力釋放》解決,由於大阿姨在嘉義,可由我做代表,但大阿姨需要先到祖先牌位前,唸我家地址,請祖先到我家來。大阿姨做完後打電話給我們,就可開始。


 


開始《業力釋放》冥想


 


我代表大阿姨做此冥想,首先走上三十三階的台階,到一個西式的神殿,再經過一個噴水池,到達業力之門,推開後遇到七位業力女神(名字忘了),之後請業力女神帶我回到祖先與大阿姨發生事件的現場。




華哥先請祖先到場,並問我祖先有幾人,一個念頭閃過:25人。




華哥再請祖先將想說的話帶給我。




剛開始三十秒我沒有訊息,我心想,糟了,一定很血腥,因為我的第三眼有設定只看卡通版的畫面,恐怖血腥版的不看(這是我自己的設定,華哥也會幫大家設)




接下來出現四組文字「血腥、憤怒、不誠實,另一個忘了」,我跟華哥講,華哥點頭,並說,真的很血腥!華哥請我問祖先有什麼話要跟大阿姨講?我收到訊息,他們也知道冤家宜解不宜結,但這滅門的血海深仇總是要了結,祖先要大阿姨做三件事:(1)念25部地藏經迴向給他們,一個月內要做完  (2)幫他們做皈依 (3)盡她所能的參加法會,並幫他們立牌位超渡。




交待完後,華哥用神醫華陀的醫療藍光療癒祖先,這時我就看得到畫面了,滿地破碎的肢體像動畫般組合回人身,最後畫面定格在兩位俊男美女身上,我突然間明白了,這是情殺,由衣著來看應該是清末民初在台灣發生的事。大阿姨的前世是男的,得不到愛人所以一氣之下殺光愛人的全家!




超恐怖的啦!幸好大阿姨累世有修行,重罪輕報,否則豈止是生怪病,應該會沒命吧,殺了25人耶!




最後華哥請地藏王菩薩降臨,並打開第八次元請出金色蓮花,由我冥想大阿姨跪著向祖先道歉,再送他們上蓮花,由地藏王菩薩送他們到西方極樂世界。這一段就感覺到祖先很高興,他們說等了幾百年了,就是等這一天!




結束後我的頭突然間變輕了,華哥也說剛剛壓力感超大的!




最後要回到神殿,謝謝七位業力女神,走回噴水池,走下台階,結束冥想。




我媽馬上打電話給大阿姨,大阿姨一聽之下說沒問題,那三件事簡單!我媽說還沒做《業力釋放》前,電話中聽大阿姨的聲音都是有氣無力,做完後就很有精神,跟大阿姨求證,大阿姨也說怎麼人輕鬆了起來?他們寺裡最近正好要做梁皇寶懺法會,她本來因身體不好不參加,這下趕快要跟寺裡登記。




華哥說做完法會念完25部地藏經,大阿姨的身體會比較有起色,若有需要可再找他做身體層面的調整。




幾年來困擾大阿姨的事情總算得到解決!太好了!真的謝謝華哥!


 


☆華哥觀點★


業力女神釋放業力!


家族業力個人業力!


重業輕報!


真的得感恩上天的恩典!


知道原因就好處理了!


努力處理吧!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是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