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阿彌陀佛的合約



 




活了32年,悠悠忽忽的,我怎麼想都不覺得自己像「帶天命」的人。


 


4/14 ()我問華哥,我是什麼時候與阿彌陀佛簽約的呢?還沒來地球前,在天上簽的嗎?


 


華哥說不是,是最近簽的!


 


最近……啊,我想到了,難道是我幾年前在外租房子時,應該是2006年底,那時常做自殺的怪夢,搞得我很想拿美工刀往手上劃下去…..幸好有忍住,呵!那陣子雖常做怪夢,但我每天都有念經,我相信菩薩會護持我渡過。


 


那時我沒有工作,早上都睡到十點左右,很奇怪的是,常常全身會有通電的感覺。(最近還是會有,尤其是在睡前躺在床上,誠心祈求阿彌陀佛佛光注照佛力加持幫我排除負能量時。)


 


20073月或4月,有一天早上,我突然全身像有電流過,麻麻的,可以動,不像鬼壓床,然後我口中突然冒出一句話:「弟子必不辜負如來所託」!


 


說完我整個人就清醒了,左想右想,想不出個所以然,我想可能是佛經看太多在發夢,也不以為意。


 


華哥說,我因為通過業力(自殺)的考驗,才能與阿彌陀佛連線。全身像通電是阿彌陀佛在治療,治療完才簽約。


 


我說,可是我完全不知道合約內容是什麼啊?華哥笑說,你不用知道,你的神識知道就好,阿彌陀佛交待的事你自會照辦。


 


太玄了吧,原來上面的簽約是這樣簽的!


 


我問,如果沒簽約會怎樣?


 


華哥笑,那你會很慘哦!呵,我也笑了,因為沒簽約就代表沒通過業力考驗,那我一輩子應該都會處在情緒不穩狀態,想當然爾,當然很糟!


 


照這個時間點來看,我是簽約後,才去法鼓山受三皈五戒、受菩薩戒、參加佛七、要精進念佛發覺心中常有憤怒,才接觸靈修,也才能遇到華哥,工作也愈來愈順利呢!所以大家不管是信什麼宗教,學那一個系統的靈修,趕快跟你們的上師取得連線吧!呵!


 


我的人生愈來愈明朗,真好,「弟子必不辜負如來所託」!


 


☆華哥觀點★


透過與你最深幫助你的神佛菩薩!


簽定合約!


努力實現它!


自然人生會平順又開心!


得到豐盛滿滿的愛!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