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3 華哥《前世回溯》冥想 (與大我整合)



 




4/14()晚上上課。




我一開始就問華哥,不是要整合小我、高我、超高我嗎,為什麼要做 《前世回溯》呢?華哥說,高我有累世的記憶,知道那些事件還沒解決,如果不處理,高我是不會同意做整合的!


 


哦,原來如此!


 


開始《前世回溯》冥想


 


哎,我是邊做邊笑,因為我破了華哥的記錄,累世共自殺約30次!是他排行榜 中的第一名!


 


一.累世自殺處理


(1)上吊10


(2)割腕5


(3)刺心臟3


(4)自己割喉5


(5)吃安眠藥1


(6)吃砒霜3


(7)自己跑去撞車2次,自殺未遂,導致左右腳重傷




以上除了第(7)項,都有死亡,自殺而亡的靈魂會被處罰,要每天重覆一次自殺的動作(靈魂會很痛苦)直到原本的陽壽已盡,然後再下地獄去報到


 


我問這是我自己要的體驗嗎?華哥說,體驗只有一次,但是沒完成,所以重修了三十次,到這世才完成自殺的考驗!@@


 


二.自小身體不好處理


(1)在秦朝是大將軍,功高震主,被處以五馬分屍的極刑


(2)背上中了許多的飛鏢,流血過多而亡


以上兩項我的身體都有殘存的記憶,因此自小背部氣血不通,四肢無力,常頭暈喉嚨痛….很神奇吧!


 


三.小我、高我、超高我整合


將原本的三人整合為一位溫柔的女性,叫做「烏瑪莉拉」。我說怎麼有那麼長的名字?華哥說可幫她取個小名:「小烏」。


 


小烏其實才是我來地球原本的樣子,她具有七項特質:


(1)  溫柔


(2)  療癒


(3)  教學


(4)  傾聽


(5)  諮商


(6) 


(7)  信任


 


小烏交待我,好好的過生活,放手做我想做的,以後會有不同的人生!


 


我問華哥,這是不是靈修界俗稱的「與大我整合」?華哥說是。


 


太好了,謝謝華哥,又一次幫我跨出一大步!


 


☆華哥觀點★


前世回溯針對議題做相關處理!


讓小我、高我、超高自我整合!


這樣就不會分散力量在協調小我、高我、超高自我意見!


以後只要和整合後的你!


例如小烏!


或是……!


更加有力量!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