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3 華哥《靈魂碎片》冥想






我一直有上班 or上學=坐牢的感覺,這感覺從小就有,只要固定一個定點不動,例如上學、打坐、補習班上課.....我就簡直要抓狂,也因此我至今32歲,平均一年換一個工作,幸好尚有一些福報,目前的工作不算太差。表面說法是什麼...找不到自己的方向,但我知道,我是受不了困在一個小小的隔間中太久。這個原因我從沒跟別人提起過,因為...太奇怪啦!哈哈!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奇怪,應該算是個正常人,但有時不知是憂鬱?躁鬱?情緒大?雙重人格?直到4/5()與華哥聊,我跟華哥講上述情形,並問華哥我三年前一度夢見我劃開自己的手肘,是縱向劃開,不是一般割腕的橫向;而且不是用美工刀,是用鐵棍,感覺不是現代的事。華哥說這是以前自殺過!我說難怪~~我一直有自虐傾向,小時候經常不開心....

4/5(
)上完課已很晚,來不及再請教華哥解決方法。

4/12(
)我中午休息時竟然在辦公室偷偷哭了一會兒,因為,我覺得好苦哦~已經快撐不住了,到底還要困在小小隔間裡面多久啊…..很想不要上班…..

4/13(
)一早起床就不舒服,感覺我的高我要我請假一天。

而當天是華哥要來我家幫小阿姨、小妹做《元神宮》冥想,以及幫我媽、小阿姨做《十八重冥想》的日子,我心想也好,就休息一下順便問華哥吧!

華哥說是因為4/5()上完課後,有些底層的東西被清出來,所以昨天我才會有很苦的感覺!這可以做《靈魂碎片》解決!

太好了,我好期待呀!^^ 


開始《靈魂碎片》冥想:取回五個事件,共8個靈魂碎片!

(1)
+大小腸 前世我為清朝一品大官,坐牢自殺而亡,每天被當人肉沙包圍歐,我的胃+大小腸是別人練拳的地方~~這次的自殺就是劃開手肘自殺的,難怪 我印象深刻。這位清朝一品大官為何那麼淒慘?因為前前世是皇帝,做了好事也做了壞事...做壞事就會有報應啦!

(2)
左小腿 被打斷,同樣是清朝一品大官坐牢時發生的事




(3)


 感覺爆痛,快炸開,超多的負面情緒,華哥處理了好一會才處理掉,同樣是清朝一品大官坐牢時發生的事



(4)
左邊肩頸+左小腿 某一世(好像是宋朝),被老虎咬




(5)
+脖子 某一世為窮秀才,抑鬱不得志而上吊身亡@@ 難怪,我在24.com泡沫化,找不到工作時,簡直又要抓狂了




全部處理完後,噢,好累哦!晚上十點就去睡了,那時我媽和小阿姨還在上《十八重冥想》,我突然間胃痛,趕快出來問華哥。華哥說那是累世情傷,負面能量一直湧出造成,我用自己用《十八重冥想》淨化即可。淨化了十幾分鐘,感覺不痛了,整個人也很有精神,於是出來跟我媽和小阿姨一起上《十八重冥想》,再次淨化自 己!

明天4/14()原本就排好要做整合小我、高我、超高我的《前世回溯》冥想,連續兩天都能上華哥的課,也能解決困擾已久的問題,真是太開心了!


 


相關文章:ally-2010/5/11 華哥《靈魂碎片》冥想 II-黃金套餐!


 


☆華哥觀點★


前世回溯整合小我、高我、超高自我!


得到全新的力量!


同步解決困擾已久的問題!


可能是某一種憂鬱傾向!


或是某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找到原因就紓解一半!


同步再把靈魂碎片取回!


自然影響你的機率就少了很多!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及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