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非常混濁」的一週!



連續兩個週五的晚上(4/23, 4/30),上華哥的仙道課程。

上完之後,先是輕鬆、喜悅,但是緊接著週六及週日又會釋放出一堆雜質,

這半個月....不,應該說是自從4/5遇到華哥後,

整個四月都重複著【清理深層雜質浮出再清理更深層雜質浮出】的循環,身體、心理、靈魂三個層面同時在釋放,以及調整。

 


現在是週日晚上十點多,我還是有頭暈的感覺,要趕快去睡了,等精神較好,再將華哥仙道課程的心得整理出來!




經過華哥的證實,我已經可以直接跟第八脈輪指導靈溝通,自行更改人生藍圖(要有足夠的福德才能更改)



改天找時間再跟大家分享指導靈
v.s. 第八脈輪指導靈有何不同!




上週去國父紀念館吃完甜點後,我以為排濁大致告一段落……沒想到,好戲正要開始!^^”


 


5/3() ~ 5/7()我又再次經歷了深層釋放、清理的痛苦。每天頭暈、疲倦、不想上班,5/5()實在忍不住請了半天假。


 


好不容易熬到5/7(),晚上華哥來上課。華哥來時,先幫我爸做《業力釋放》、《靈魂碎片》(沒想到我爸也能接受這種新時代的課程)。華哥請我坐在我爸旁邊幫忙看畫面,《業力釋放》時大致都看得到,好玩的是,我爸做《靈魂碎片》時,我看到的是自己以前自殺坐牢的畫面!突然間,我看到自己的頭部冒出一堆黑煙,華哥說我又清出一堆東西了!



 


這時候我總算鬆一口氣,感覺整個人放鬆!洗個澡出來開始上課:《綠渡母冥想》、《全腦開發冥想》、《大日如來療癒冥想》、《西方極樂世界遊歷》。


 


上完課,與很多佛菩薩連結後,華哥說我的靈魂很滿足,已經準備要好好睡一覺了!的確是,呵!


 


隔天5/8()睡到中午,好滿足~~  下午去剪個頭髮,晚上慶祝母親節全家吃飯,吃完飯,我用華哥推薦的「刮痧按摩油」刮四肢及肩背,刮完很舒服,一覺到天亮!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輕鬆識別)刮出水多刮沒出水不用刮 
 


 


今天5/9()下午2:00Eric及另兩位同學去大安森林公園練八段錦。微風加上溫暖的陽光,我覺得全身在燒 ^^” 暖暖的很舒服,這是「刮痧按摩油」的特效之一,效果會持續到隔天!Eric幫我們複習最難的三式,之後我們與樹神對氣。


 


練完已經下午4:30,我吃個飯再回家,洗完澡後,真的覺得整個人不一樣了!體內的寒氣及濁氣排得差不多,臉色及精神都很好,開始整理5/7()上課筆記~~

 

☆華哥觀點★

深層釋放負面能量結晶!

會一顆顆跑出來!

身心靈會互相影響!

身體層面可以靠刮痧按摩油!

經絡那裡阻塞就刮那邊!

把經絡堵塞的刮開!

自然身體層面影響會比較少!

剩下的就是心理層面和靈魂層面的事情處理!

只要能量夠就比較好處理和解決!

自然做任何冥想也比較不會昏睡!

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解除你的身體的自我設限吧!

身體通的感覺!

真的有通的經絡!

氣會開始跑!

全身熱呼呼!

不必刮到手上黑青東一塊西一塊!

小力刮就可以了!

就算是老人的幼皮膚也可以使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