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7 華哥《綠渡母》冥想

 

我的其中一位指導靈是綠渡母。對於綠渡母我所知不多,因此我想透過這個冥想與祂連結,聽聽祂的指示。


 


上完後,我只能說,我實在太小看這個冥想,也太小看綠渡母了!


 


正在釋放中的朋友們,我真誠推薦,一定要上這個冥想(或《靈魂體充電》冥想)可以加速通過心靈排毒時期!會比較舒服!


 




開始《綠渡母冥想》


 


華哥也太古意,網頁上寫的課程介紹只有一行:三個階段的綠渡母提供你釋放恐懼、缺少保護和被壓制的釋放、治療及預防疾病。


 


我們來看看這個冥想功能有多強大!總共有十四層的釋放及治療,最後還可以聽綠渡母的開示!


 


第一階段:綠渡母的愛是無條件的愛,協助我釋放


(1) 恐懼


(2) 被抛棄


(3) 拒別人於千里之外(也拒絕一切好事)


 


處理完後一堆東西被抽走,突然覺得好餓~~~


 


第二階段:缺少保護和被壓制的釋放


由綠渡母的心輪發出六種不同顏色的光:白、金、橘紅、藍、綠、紅,射向個案的心輪,由綠渡母做治療及清理。治療後,這六種光,會包覆在個案的氣場最外層,隨時提供綠渡母的能量!(不用啟動)


 


(1)由綠渡母的心輪發出白色的光,射向我的心輪,再將我整個氣場包住,


處理人際關係中會讓我煩躁的情緒


 


(2)由綠渡母的心輪發出金色的光,射向我的心輪,再包覆在氣場的最外層,


保護我不受健康層面的攻擊(自由基、癌細胞),讓我的身體能夠恢復健康!


 


(3)由綠渡母的心輪發出橘紅色的光,射向我的心輪,再包覆在氣場的最外層,


解除工作、家庭、健康、精神生活的限制,讓我很自然、很輕鬆的就能表現


優異!


 


(4)由綠渡母的心輪發出藍色的光,射向我的心輪,再包覆在氣場的最外層,


自動設定一個健康的界限,當工作超過身體負荷時,會自動休息,老闆


也會突然忘記交辦給我的事!(呵,這個我喜歡)


 


(5)由綠渡母的心輪發出綠色的光,射向我的心輪,再包覆在氣場的最外層,


加強我的執行力將我的夢想落實在生活中!


 


(6)由綠渡母的心輪發出紅色的光,射向我的心輪,再包覆在氣場的最外層,


會讓我全身的每個器官更協調,不再衝突,發揮它最大的功效!


接著要說一句話:「從今以後,我擁有全新的自己,全新的力量,有信心、


保護,在人生道路上勇敢前進!」


 


覺得更餓了~~~此時貼心的我媽,已經開始在煮麵!


 


第三階段:治療及預防疾病


接引與力量錦帶相同,但是是屬於綠渡母的「地水火風空」的能量。才剛念完還沒點化,我就覺得超餓,華哥說因為力量已經到了^^



(1)
想像綠渡母站在我前面,接引宇宙中地的能量到我面前,然後綠渡母會由心輪傳送金光,射向我的身體,治療我體內所有器官的所有疾病。點化完,我整個人感覺很放鬆….



(2)想像綠渡母站在我前面,接引宇宙中水的能量到我面前,然後綠渡母會由心輪傳送白光,射向我的身體,協助我治療、調整、修復、平衡體內的濕氣及血液循環系統。此時我覺得頭很暈,是很喜悅的暈,與釋放的暈不一樣。我問華哥,是否自此以後,釋放及清理負面能量,就不會那麼不舒服了?華哥說對!(太高興了!)



(3)想像綠渡母站在我前面,接引宇宙中火的能量到我面前,然後綠渡母會由心輪傳送紅光,射向我的身體,治療、調整、修復、平衡體溫及消化系統,如果有發燒發炎的狀況可轉化及解除!


 


(4)想像綠渡母站在我前面,接引宇宙中風的能量到我面前,然後綠渡母會由心輪傳送綠光,射向我的身體,治療、調整、修復、平衡呼吸系統方面的疾病。此時我覺得氣場的流動很順暢,但呼吸系統沒什麼感覺,可能是呼吸系統沒什麼問題吧!
 


(5)想像綠渡母站在我前面,接引宇宙中空的能量到我面前,然後綠渡母會由心輪傳送水藍色的光,射向我的身體,治療、調整、修復、平衡我體內的內臟器官、免疫系統、細胞組織。這是空的能量,但我覺得自己浸在大海中….



 


最後再想像綠渡母站在我面前,聽綠渡母的開示!


 


綠渡母說:「親愛的孩子,我等你與我連結很久了!我的任務就是協助你去除內在的恐懼,以及調整你的氣場、身體器官、情緒。未來你還有很多任務要執行,我會在這個階段提供你支持及保護!其他階段還會有別的佛菩薩來指導你!」


 


我問:「綠渡母請問您上次在元神宮給我的智慧之書,都是梵文的,我看不懂,怎麼辦?」


 


綠渡母說:「不用擔心,之後你遇到的那位老師會協助你!(華哥說我半年後會遇到一位教我佛法的老師)」


 


之後我沒有問題,綠渡母冥想結束!


 


上課只有半小時,但是聽錄音再打字整理花了兩個多小時~~  整理完,好像又再做了一次《綠渡母冥想》,好餓哦!呵!
 
☆華哥觀點★
綠渡母是觀世音菩薩流下的二滴眼淚一滴是白渡母,一滴是綠渡母!
慈悲的愛源源不絕流入你心輪裡面!
滿滿的豐盛!
你得到將是不同的能量保護!
它的地水火風空的能量和薩滿的地火水風空能量品質不同!
算滿溫和持續的保護能量!
就像被綠渡母呵護在她懷裡一樣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