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7 華哥《西方極樂世界遊記》冥想



 




這個冥想主導的是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及觀世音菩薩會輔助。


 


這個冥想我看到的畫面是黑白的~ 畫面挺粗糙的!(那一天我才能看見彩色&細緻的畫面呢?)




備註一:


七寶池者,七寶所成,池中之水亦七寶故。我們的水是H2O,西方極樂世界的水不是氫氧化合物,是七寶變出來的。引用自彌陀疏鈔演義頁300 淨空法師錄音帶第138


以七寶池之深廣代表自性深玄無盡,豎窮三際之底,廣遠無際,橫極法界之邊。池純以寶成,代表自性非真,非俗,純粹至善。絕諸對待,離二邊雜揉。 以上取材自彌陀疏鈔頁305




西方極樂世界是平等世界,到西方極樂世界,每個人都有七寶池,池的大小與自己所修的功夫成正比例,池的質料,所有眾生與阿彌陀佛都沒有兩樣,大小不同而已。


以上引用自這個網站:http://www.amtb-la.org/xuefoduanpian/zhailu/zhailu%204.html


 


備註二:


何等名為八功德水?


一者澄淨。二者清冷。三者甘美。四者輕軟。五者潤澤。六者安和。七者飲時除飢渴等無量過患。八者飲已定能長養諸根.四大增益。


引用自台中蓮社,佛說無量壽經箋註 錫丁福保仲祜 箋註:http://www.tcbl.org.tw/old/Wujing/2/04/fd000019.htm


 


備註三:西方三聖介紹


西方極樂世界的校長是阿彌陀佛,教務長是觀世音菩薩,訓導長是大勢至菩薩,其他的諸佛菩薩是這所學校的教授。阿彌陀佛的校長任期期滿,觀世音菩薩會接任校長,稱號為「普光功德山王如來」。觀世音菩薩是古佛再來,當時也是一所佛剎的校長,稱號為正法明如來。退休後由於心繫娑婆世界的眾生,因此接受阿彌陀佛的邀請,到西方極樂世界擔任教務長,協助阿彌陀佛接引眾生。觀世音菩薩的校長任期期滿,將由大勢至菩薩接任西方極樂世界的校長,稱號為「善住功德寶王如來」。 


 


以上概念取自淨空法師的講經開示,以及文珠法師作品集(http://www.wabala.org/wenzhu/articles/da_shi_zhi.htm),加上自己的白話翻譯。教務長、訓導長是借用地球的名詞做比喻,如有不週之處,請諸位大德指正!


 


開始《西方極樂世界遊記》


 


華哥在淨化場地時,我的就又開始暈了,阿彌陀佛的能量好強啊,而且很細緻!我跟華哥說,以前我自己接過阿彌陀佛的佛光,全身會有通電的感覺,但是自己接的佛光顆粒較粗,大約15分鐘就會不舒服,全身麻到很難受。


 


到了西方極樂世界!有一些菩薩在蓮花裡修行,有些在聽佛說法,有些在天空飛,阿彌陀佛一直站在我面前有話要對我講。華哥說,最後再聽阿彌陀佛的開示,現在先去七寶池。在這邊要先答應阿彌陀佛一件善事….「弟子答應一定會全力將身心靈整合大學建置完成」(我笑著跟華哥講,這幾年都很想出家,現在還是會想哦!因為寺廟對我來說最有家的感覺。我心裡其實有抗拒,為什麼不能出家?為什麼一定要建什麼大學?雖然這是我此生的任務沒錯啦~~而且我也知道過去世出家的任務已圓滿過華哥聽了也一直笑)


 


華哥問,阿彌陀佛有答應要給你八功德水嗎?我回答:「有,很多」此時華哥開始點化萊康營養液(其中的成份正好有八種人體必須的醣質營養素!呵,是不是很巧?),華哥說,要觀想八功德水充滿全身,想像自己泡在八功德水中,體會第八次元佛光的振動。我觀想自己在七寶池裡穿梭自如,用八功德水沖我的身體有阻塞的地方。我還有聽到說法聲,但不知是受腦袋裡經典的影響,還是真有聽到?嗯,應該都有,哈哈!



☆萊康營養液(醣質營養素)介紹★ (道家光之內臟改造術、道家光之臟腑改造術、道家仙風道骨轉化手術需要、道家出陽神采氣養胎法、道家光之六識改造術、15次元DNA細胞能量、西方極樂世界遊歷八功德水)


聽阿彌陀佛開示


 


阿彌陀佛開示:「親愛的孩子,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邊,你受的苦,內心的委屈我都知道,但是業力不可避免,你還是得承受。未來的道路我已經幫你安排好,同時,這也是我們之間的約定,你要協助Eric,將身心靈整合大學建置完成!這是你們一群學生,一起發願要做的事情,所以你要記得,這是你發的願!我及很多的諸佛菩薩,都會在適當的時候給你們協助,有問題可以隨時跟我們反應(真的嗎?)你可以隨時收到我的訊息,不用擔心(哎呀~ 被聽見了!)。關於佛法的修持,我已經幫你安排好老師,也不用擔心。結婚生子是你要去經歷的(嗚~),對你的修行反而是幫助!」


 


雙手向上接引阿彌陀佛佛光


「咦,沒什麼感覺?」 華哥說:「沒接到,再接一次!」我:「這次就接到了,很強的佛光,是很強烈的白光,會穿透全身!很熱~~~  加上釋迦牟尼佛萬字,兩種佛光接在一起,能量更強!」華哥說接一次可維持三天!


 


我問華哥:「所以身心靈整合大學,真的是我們這群同學發的願囉?是不是好幾百個?」華哥:「不只,是好幾千個!」Eric,你未來不會寂寞了,呵!


 


接收阿彌陀佛的禮物:金、木、水、火、土,五行蓮花!


五行蓮花用吃的,二十四小時自動運作,每朵蓮花對每個人的作用都不同哦!


 


木蓮花:綠色,治療我的筋骨,感覺振動頻率提高


火蓮花:紅色,溫和的燃燒,逼出我體內的寒氣,兩個蓮花吃進去,很暈@@


土蓮花:黃色,幫助我的血液循環,更暈了~~~能量好強~~~


金蓮花:白色,協助我的臟腑調和,此時我感覺五行蓮花與我的光的內臟整合,所以真的很暈..


水蓮花:藍色,清除我的頭部雜念,此時無敵暈,但是與清雜質的暈不同,是能量太強在暈!我的氣場在同步旋轉!



 


結束冥想,謝謝阿彌陀佛!


 


華哥說平常人的氣場是直的(?),我的氣場是旋轉的!


 


我問華哥,我從二十出頭就很常頭暈,是怎麼回事?華哥說我是敏感體質,只要有雜質,我的氣場就會自動逆時針旋轉排除負面能量,等穩定後會緩慢的順時針旋轉。只要濁氣無法排除,就會頭暈!


 


終於找到十幾年來頭暈的原因了!


 


 


幸好有錄音,因為隔兩天,就忘了80%!連阿彌陀佛的開示都忘了!聽錄音檔時,我都很懷疑,這真的是我說出來的話嗎???哈哈!


☆華哥觀點★


西方極樂世界遊歷!


願意做一件善事!


得到阿彌陀佛首肯!


可以泡七寶池八功德水!


到萊康營養液的-醣質營養素八種人體必須醣質!


醣質就是人體細胞跟細胞之間的絨毛,


它是辨別用途的!


可以辨別來的是自已的細胞,還是外來攻擊的病菌或病毒!


或是進來的是營養,不然吃再多有營養的東西!


身體都會無知央,把它排除掉的!


五行蓮花能量也很強!


做深層釋放!


歡迎來預約哈利波特和黃金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