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7 華哥《大日如來療癒》冥想



(1)調整身體狀況:
雙手向上接收大日如來療癒能量,感覺佛光從上面沖刷下來,將體內的病氣及負能量沖刷到地心。(大日如來的佛光是很細緻的,綠渡母的光比較強烈。)


(2)接收金光保護罩,避免冤親債主干擾:
雙手向上接收大日如來療癒能量,感覺佛光從上面沖刷下來到地心,再升起一個金光保護罩,罩住我的全身,冤親債主會看不到我!
(有靈體問題的朋友,建議還是要做《業力釋放》,因為金光保護罩只能維持一天,若是過程中有幾小時忘了做接收,空檔中冤親債主還是會干擾。)

(3)接引紫光智慧之光:
雙手向上接收大日如來療癒能量,感覺佛光從上面沖刷下來到地心,上升後再下降,在我的體內旋轉,帶出紫色的智慧之光,讓我知道要怎麼應對冤親債主。

(4)
接受大日如來給予的訊息和教導
大日如來開示:「親愛的孩子,我跟綠渡母都等你好久了!(聽到第一句話,華哥在旁邊笑,我也跟著笑~就如同你剛才與華哥討論的,你需要做《全腦開發》,因為你的腦部有堅固的執著,與一些印記、結晶需要清除,華哥會幫你很多忙,可以跟他好好學!我可以幫你調整的是病氣的部份,其他的地方,阿彌陀佛會再幫你安排!」


☆華哥觀點★


大日如來有很深層的保護和內在智慧要賜予你!


同步給予你身體療癒的能量!


把病氣排除掉!


天天與大日如來連結!


將天天受到保護,同步增加智慧應對冤親債主的干擾!


更加有自信面對未來!


排除病氣干擾!


臺上十分鐘,臺下十年功!


課程需要經過老師點化之後,連結上師,在療癒過程中,


有需要處理例如結晶和負面能量,華哥會同步做療癒和處理!


對自已才是安全又適當的方式!


感恩一切安排!


歡迎來預約哈利波特和黃金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