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回溯(天界-天牢、人間入魔處理)



 


前世回溯後心得: 心性修持是修行成果的關鍵,隨時察覺當下一


念的負面想法及陰影力量,提醒自己轉化成正面信念,愛與光


 


 


    前世回溯(天界-天牢、入魔處理)


天牢逃亡事件:發生在東方天界。當時我當獄卒看管ㄧ位犯人,這位犯人是大魔王(現世是某某人○○),想偷取藏經閣的秘笈,失敗被捕。我想變強,她送我一本魔功秘笈,練成後我開啟牢房,協助大魔王逃出天牢,殺死1百多位守衛(現世是某某人○○○○、○○○、○○○………等)。在藏經閣前遇到路過的九重天修行者(現世是某某人○○),大魔王與修行者激戰,大魔王脅持○○仙子,威脅修行者,我看不慣大魔王的作風,出手相救,替○○仙子擋下一刀死掉。最後大魔王與修行者戰鬥同歸於盡。


 


道歉:過去對不起你們,我錯了請你們原諒我,感恩你,我愛你,謝謝你。


 


華哥協助療癒所有死掉的靈魂(守衛、修行者……等),大魔王療癒淨化後變成精靈。


 


 


入魔處理:自己接受療癒淨化,華哥協助啟動蓋亞母親大地媽媽第八次元禮盒,將魔功秘笈吸入禮盒淨化,變成仙功秘笈,放入自己的背袋。


 



前世回溯(人世間入魔處理)


  □ 我是黑天使,搶奪1顆寶石和黑暗魔法書,殺死34位家族成員。


     → 道歉,華哥協助療癒。



    埃及女巫:飛到中國東海,搶奪橘色大魚腹中的寶珠,傷害許多條橘色大魚及守護神(1隻巨大靈龜)。


   → 道歉,華哥協助療癒魚群與靈龜。



    中國的書生,想修練仙道。聽信他人,跑去跟牛魔王(現世為某某人○○)學習仙道,練成魔法。牛魔王指使去殺人,我用各種法術滅掉自己的村落,陸續消滅第二個村落、第三個村落、第四個村落,………………………..第九個村落,殺掉青梅竹馬的女生(現世為某某人○○)。第十個村落居民全部跑光,遇上站在教堂十字架上的西洋驅魔師(現世為某某人○○),驅魔師的指導靈為巨大的金髮天使(現世某某人○○),激戰1天,西洋劍穿過心臟死掉。整個過程牛魔王在遠處觀看。


→道歉:過去對不起你們,我錯了請你們原諒我,感恩你,我愛你,謝謝你。


 


華哥協助療癒死掉的村民,用18重冥想地藏王菩薩超渡,包含場地的有緣眾生( 3隻老鼠、大蜈蚣、螞蟻大軍、許多動物靈及昆蟲靈),請出7朵金色蓮花,請地藏王菩薩送去西方極樂世界。


 




啟動蓋亞母親大地媽媽第八次元禮盒,將牛魔王的魔功法笈吸入禮盒淨化,變成仙術秘笈,請孔子協助放入頂輪。








☆華哥觀點★


前世回溯處理入魔的過程!


將那些負面陰影再做一次處理!


整個人會光明起來!


不再充滿陰暗面!


將更加有力量!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