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體傳播回溯~yakusa星球記事分享(二)

 

傳導體傳播回溯~yakusa星球記事分享(二)

昨天上台北排了一整天滿滿的行程

一早先做彩光針灸.

這次先把身體調好 

再來老師帶我看原星球的面貌

這次畫面越來越清晰

首先為一片廣大的草原


遠遠的那方有一個明顯的建築物

外表為六角錐光柱

往前靠近附近有很多噴水池

走道都是白色

滿遍的草原 有各式各樣的花

故鄉的人打招呼都是用眼神交會

看得到他們眼神裡 藏有純淨的靈魂以及柔順的心

不時聽到笑聲 而那笑聲很像小孩笑開的聲音

每個人緩慢的走每一步
時間過得很慢很慢

彷彿是地球時間的十倍

瞬間被拉到另外一個畫面

我不斷地瞬間移動 從草原到丘陵 丘陵到光柱

停留在我家門口

我家長得很像迪士尼城堡

那時一度懷疑我卡通看太多
可是畫面一直順暢流動

我在吃東西

你看得到碗盤在上空飛來飛去

因為我懶得動
所以東西直接用意念轉到面前

老師一直在問 老婆呢 小孩呢?
不知為什麼我看不到家人

畫面又出現在光柱
很多很多人往光柱裡走

那一時光柱的亮度越來越亮越來越亮
亮到外面就像黑夜般
旁邊的景物隨之變化
從兩旁延伸成森林

裡頭就像在足球場這麼大
照道理講比足球場還要大好幾倍

我在最角落那端
領導人和所有這星球的人聚集於此

有什麼重要的事要宣布

領導人說話 不用麥克風
他也根本不用說話 大家就知道他想講什麼

他說我們將實行一個計畫
這計畫將需要某些人的自願參與

這畫面出現時讓我有些震驚
彷彿在投生的那刻前夕發生

畫面拉回我家窗邊
看到家人迎接我回來

他們張開雙臂 沒有言語
也只有眼神的交會
擁抱在一塊
當時聚集在一起的光好亮

那時老師又問老婆孩子叫什麼名字 我回答不出來

老師問了好多問題 有幾個問題也是回答不出來

他們怎麼學習?
噴水池有什麼作用?
如何排泄?
小孩如何繁殖?
怎麼移動?

能回答就回答

老師問噴水池時 我看到有人在噴水池那洗臉

老師在問到我
我在地球可以做什麼呢?

有個聲音出現 他說我並不用寫在那星球的生活
反而是要寫在地球的生活

老師希望我能跟領導人對話

即刻我的身形直接到領導人面前
他希望我能問領導人我在地球能做的是什麼?

領導人什麼話都沒說
他只有一直笑一直笑

他帶我瞬間移動到戶外
到了一個充滿花草的地方
我們被圍繞 僅有一小小條通道往外
每株植物長到快跟我們一樣高

這星球上的人能呼風喚雨
能改變一切在周遭的景象
到他想要的樣子

那時他張開雙臂 風來了
在現實生活中的我看到這景象
整個身體起雞皮疙瘩

我的老天
在那時他表達出好多意境

他讓我能體會這樣的意境
體會在每一個當下的美
讓地球所有的人知道

其實地球很美 地球的人類也很美

只是時間過太快 
注意的永遠是在前端未來的那刻
不斷地往前走 往前衝

地球上的每一吋土地 每一吋長出來的植物
不管是在哪一個空間的動植物

含有憾動生命的感動

只是我們常忽略四週的環境
少有人仔細欣賞身邊的每個事物

他要我能帶領人群認識大自然的分微

接下來老師原本要帶領我了解為何會選擇地球上目前的父母

不過我肚子真的在咕嚕咕嚕叫 畫面越來越模糊
老師說 那就下次吧

才在休息時 老師突然問名字
關於領導人 我自己 老婆 小孩
我腦中馬上冒出一個聲音 領導人叫阿梵提

我呢 叫阿曼谷

老婆叫 pleisa 小孩叫伊躂夏

老師驚呼阿范提在地球上有這個名字
他有傳留下來的學習課程

他問領導人有來過地球嗎?
領導人回我 這個是他播下的種
要學什麼都行 但是我並不刻意去學
因為本來就會了

老師還有問星球名字 我看到一個畫面 星球刻成英文的板子 yakusa

星球上的人每到160歲會被派遣到其他星球遊學或是出任務

DNA有幾對 老師在問的時候 我出現一個數字 六
老師說 他也是想到六

我想是不是瘋了 腦海浬怎麼出現這麼多不是頭腦編出來的繪聲繪影


這趟依舊是不可思議的旅程

~待續~

 

以上資料引用自Mawkish的網誌,感謝Mawkish分享做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的內容,內容精彩有趣不看可惜! http://www.wretch.cc/blog/mawkish/20799433

 

 

彩光針灸心靈放鬆個案$1200/90分鐘。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套裝13次$18000光譜色】★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單次$1600/100分鐘★套裝個案做滿13次加贈祝福包個案一次。意者洽女巫,即日起預約女巫的彩光針灸個案,贈送一片市面無售的青春美麗谷胱甘鈦能量貼,加速做完彩光針灸後的身心靈快速釋放,讓您的身體在排除老舊廢物之後,更加的輕鬆,更加的青春美麗喔。

想體驗彩光針灸個案的人請洽女巫0980-671200

 

★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即日起接受預約

您知道頂輪的開啟是有方法的嗎?彩光針灸提供這樣的方法,頂輪的開啟會隨著我們今生的傷痛也被回憶到,如果沒有辦法原諒與放下,那麼這些阻塞的力量正是阻礙我們開啟頂輪的力量,所以在開啟頂輪的過程中,這些傷痛一次一次的被回朔到,然後一次一次的被釋放,經由更高智慧神性之愛的引導,讓我們更能夠原諒與放下,然後釋放傷痛,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會是一趟很美的旅程!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可以幫助您開啟頂輪神聖的能量,建立與神性連結的管道,如果您認為已經準備好要接觸到自己的神性,療癒自己的傷痛,並且有勇氣去面對,可以打電話跟女巫預約一節傳導體傳播試做的個案,單次是$1600!

套裝個案總共13次。療程內視情況贈予,巴哈花精複方情緒水或能量貼片。每次個案時間為120分鐘,可優先安排為假日時段。

 

這個療法總共有8圈:能喚醒我們對宇宙的意識覺知,使我們更清醒地生活在當下.

第一圈:身體是神的殿堂,這一圈能與我們身體再度產生連結,明白身體與我們的關係,重新找回對童年的記憶。

第二圈:一生的故事,生命的旅程,靈魂通往開悟的故事。

第三圈:輪迴的四個階段,出生前、入胎、出生的過程,出生的家庭。

第四圈:最重要的一圈,是身體與神性的連結。在前4圈必需澈底洗乾淨,所以我們會在前四圈,花多一點的工作時間,最後才進入第五圈業力的部份。

第五圈:進入業力的部份,業力使我們在人生中受到限制與阻礙,這一圈幫助我們察覺到生命中所受到限制的部份,與我們的本源產生連結,與擴展生命自由意識有關。

第六圈:學習愛的生命課題。

第七圈:勝力之圈,是掃除障礙的一圈,與初生前靈魂的學習有關,這一圈幫助戰勝我執思考,將更多的洞察力帶入我們的生命,幫助自我做改變,使生命中新觀點和不同的新視野得以呈現。

第八圈:神秘的花朵,轉換生命中沈重的十字架

 

註:前四圈最少要做5次,進入第五圈業力圈之後每星期一次不能暫停,一但暫停要從頭開始重做,第五六七八圈要各洗二次,共13次為一個療程!因為女巫只在台北提供個案,中南部想體驗彩光針灸的朋友,可以到 能量板工作坊老師Ben的部落格留言,謝謝大家!

 

 

 

能量板一日工作坊8/17(日)尚有名額,9月份將反應市場行情,一日工作坊調整價格為$3000元,要撿便宜報名要快!

上午場8:30~12:00能量之門能量啟動板

下午場1:30~5:00 能量平衡板 細胞平衡板

上課地點:在板橋市 Ben家,早上8:30在捷運板南線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集合(走出電扶梯口是一個菜市場的門口前集合,   Ben老師會來接大家)

 授課老師 Ben

費用:目前仍是舊價格$2000元,已參加過的同學複訓只要$1000元喔!

 

條件:需自備波爾風姆斯能量板

上課內容:靈活運用波爾風姆斯能量板使用技巧

 

9月20日巴哈花精讀書會第一堂課,下午2點~5點

 (1)介紹巴哈花精的由來及38種花精,及教導花精的調配方法.

(2)找出內在最困擾自己的陰影,挑出最正確的花精.(3)找出日常生活之中,誰最能夠支持你,此人有那些正向人格特質值得學習. 此堂花精讀書會課程費用$500元,來參加就送急救花精一瓶(價值$260元),超值喔,有興趣的話請盡早報名或e-mail至tnancy88@yahoo.com.tw ,滿20人開課! 大眾及參加過花精讀書會的舊生,要來現場購買花精的話,需事先跟女巫約好時間,因為5:30以後會離開,謝謝大家!

費用:$500

Crystal Herbs的花精真是便宜又好用的小東西,來自宇宙的射線與星際間的引力越來越強,有些天生體質比較敏感的朋友們,受到這些影響,引起不名原因的沮喪......,或內在的傷痛被能量放大.........,引發很多身心病症...........,花精可以即時伸出援手,舒緩焦慮,我的心裡有一股愛,無法克制不去推這麼好的東西,Crystal Herbs花精真的很棒,歡迎大家有空一起來研習巴哈花精,一起加入助人的行列!

代領人:女巫

時間:下午2:00分~5:00

地點:台北市創見堂

地址:市重慶南路一段75號11樓

☆華哥觀點★

透過一圈一圈彩光針炙的處理!

逐漸記起你是誰!

那種生物的生命力的展現!

漸漸想起來還有那麼一個地方!

我們可以回家!

趕快向女巫報名傳導體個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