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回朔(愛情篇)





回朔一:在一戶人家家裡當長工,人長得帥,體格好,忠厚老實,一日被一位員外的夫人相中,為了可以時常見到我,邀我去員外家裡當長工,她提供了不錯的待遇,在當長工期間愛上了員外家中的婢女,就這樣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一日和婢女在一起時被員外夫人撞見,員外夫人就將婢女嫁給了一位老人,我氣憤之下說要離開,員外夫人這時說了一句:「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將我刺殺。


 



回朔二:我是一個賣豆花的,在賣豆花的途中經過一個大樹下,大樹下有個女孩,我就將一碗豆花遞給她,和她聊聊天,後來她媽媽看到,心想這位帥哥是打哪來的,就吩咐女孩去我那學豆花,其實是想知道我家在哪,女孩也常常來找我,她媽媽見狀產生了忌妒心,用盤子砸她女兒的後腦,女孩暈倒在地,但是她媽媽沒有回顧,就往我家過來,要送東西給我吃,當時滿窮的有東西吃就吃,可是我對那些東西嚴重過敏,後來就掛了。



回朔三:我是處理行刑的一位官員,在上級的下令之下,要將一位女子處死,此女子也是我喜歡的人,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上級下令,將女子處死之後覺得此事有問題,在一連串的追查之下,發現後面有一個極大的陰謀正在展開,我的上級發現了我一直在追查此事,就派了一位青樓女子,謊稱我玷汙了她,就這樣被下令處死,後來青樓女子覺得後悔,也自殺。



回朔四:這一世我考上了秀才,被公主相中,所以皇上賜婚,但是我是一位有愛人的人,原本考上秀才之後跟她完婚,沒料到發生此事,後來愛人的婢女成了媒介,我們就這樣開始偷偷的通信,最後被公主發現,上告了皇上,將我處以五馬分屍之刑,而愛人全家被發放邊疆,鬱悶而終。



回朔五:在一家客棧中做店小二,也是被員外夫人相中,為了要常常接近我,邀我去她家做長工,做了一陣子,有了積蓄,想回家和我指腹為婚的青梅竹馬完婚,和員外夫人拜別,夫人不想讓我回去與青梅竹馬完婚,用石頭砸了我的後腦,將我埋在她家的大樹下,想要天天見到我。



回朔六:這是一次多角戀,一共七人,一個喜歡一個,這樣巡迴一圈,後來被其中一人下毒而死。


 


 


唉..不能和愛人在一起,那種糾結在心中的感受好痛苦,讓我漸漸地將自己內心的感覺封閉,不想再感受愛情帶來的痛苦


 


 



紅豆

作詞:林夕 作曲:柳重言 編曲:Alex San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甚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華哥觀點★


愛情的課題難解!


唯有問心了!


透過前世回溯解決互相傷害的痛!


就能了悟前世今生!


努力向前!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