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板台灣工作坊課程  << 共有6堂,可單獨報名參加任何一堂 >>

能量板課程是一個快速、精準,充滿力量的能量療法。
課程中你將得到最佳的指導者,能量板發明人久爾先生,親自教導你如何修改舊有的思維模式與慣性,重新設定豐盛意識,為自己創造正向的內在力量,協助你進入無限的宇宙意識之流,快速提升振動頻率,擁有健康、成功、豐盛、幸福的吸引力法則模式。
2012是個令人振奮、充滿靈性拓展及可能性的一年;來自星際的能量、地球轉化的力量,已經同步在發生!
10幾年來能量板在全世界已成功支持成千上萬的人創造一個更高質量的生活,今年第一次邀請到久爾先生來台灣開課,這是ㄧ次難得機會,可以親自跟本尊學習,他將分享累積20多年來的從事能量療癒工作的智慧結晶,並接收他獨特的星際能量,經驗團體與個人療癒與身心靈同步揚昇!
能量板全系列課程上課期間可提供試用板,如有需要可於報名時提出申請以方便準備!
所有工作坊學員報名即享全系列能量板七折優惠!!

(A )   超級細胞板、星光碟、兒童碟、啟動碟實用入門 
開課日期:2012年5月24日 (四) 19:00~22:00  / 地點:育達商業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課程內容:
詳細介紹超級細胞板、星光碟、兒童星光碟、啟動碟,每片能量波頻及功效,使用方式與使用時機,如何在每個辛苦時機透過能量板扭轉負面經驗,為改變過程提供助力,成為自己生命主宰者。
同時將實際體驗如何獨自操作使用與進行集體的靜心療癒。
課程中使用能量板工具:
* 超級細胞板:激活身體細胞正面潛能,與宇宙共振,協助轉換負面能量與思想、模式。
* 星光碟:協助提昇振動頻率,保護與強化我們的能量磁場不受外在混亂影響,加速實現你的夢想。
* 兒童碟:保護兒童能量磁場與療癒每個人內在小孩。
* 啟動碟:啟動.活化.淨化氣場脈輪,整合內在陰陽能量,促進與自我生命與宇宙的融合。
課程費用 NT$5,000 (多場報名另有優惠)


(B)能量平衡板、能量之門實用入門
開課日期:2012年5月26日(六) 10:00~13:00 /地點:育達商業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課程內容:
詳細介紹能量平衡板、能量之門每片能量波頻及功效,使用方式與使用時機,如何在每個辛苦時機透過能量板扭轉負面經驗,為改變過程提供助力,成為自己生命主宰者。
同時將實際體驗如何獨自操作使用與進行集體的靜心療癒。
課程中使用能量板工具:
能量平衡板:快速轉化身體、情緒、心靈、靈魂、房子、水、物品等等混亂能量,消融舊有限制,增強創造力,培養正面特質。
能量之門:調整內在的男、女性能量回復平衡,放鬆頭腦,連結高我與宇宙能量,獲取更高層次的潛在能力,成為通道。
課程費用 NT$5,000 (A)+(B)兩堂 或兩人合報優惠價 NT$8000

(C) 細胞DNA重塑
開課日期:2012年5月27(日) 10:00~13:00/地點:育達商業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課程內容:
人體是由細胞構成的,細胞內含有基因和DNA,身體裡每個細胞部分正向,部分負向。
現代社會的混亂、周遭的人、事、物、自身負面想法甚至過去的經驗都是負面能量的來源,這些能量會黏附在細胞上,也會影響生活中每個層面(人際關係、親密關係、事業、家庭、金錢、健康等等)。
課程中將透過能量運作清理自身細胞DNA,(以及如何使用於他人)包含將儲存在細胞記憶裡的陳舊印記轉換,重組並協助激活塑造正向能量型態。
改善我們震動頻率最緩慢的身體細胞意識,提升身體細胞適應與接收高次元頻率。
課程費用 NT$9,000(多場報名另有優惠)

(D)光體啟動
開課日期:2012年5月27日(日) 16:00~19:00 /地點:育達商業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課程內容:
光體穿透和包圍著我們的身體,雖然肉眼看不見,但它是我們存在於更高層面的能量體。影響著我們各個層面包含:身心靈健康、財富、幸福與創造力等等。

久爾將帶領學員啟動三個光體中心(乙太體、星光及靈魂體)。
光體的淨化及啟動可以喚醒靈魂意識,協助我們更快感知自己的靈魂,精確連結光體,它將快速在身體、脈輪、心智體、情緒體創造流動,協助情緒上或是心智上的問題產生改變,轉換到較高的層次。
啟動光體,它將協助你接引神聖本源的智慧及教導,啟動無限資源。
使你能更輕易地在生命各個層面擴展與提昇。
課程費用 NT$9,000 (C)+(D)兩堂 或兩人合報優惠價NT$15,000


<<  E 能量板專業療癒課程>>
靈魂重塑之前世療癒上午10:00~13:00 童年模式療癒 下午16:00~19:00
開課日期:2012年5月27日(ㄧ)/地點:育達商業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課程內容:
這ㄧ天的課程,久爾將教導你如何運用能量板,結合他創作出的能量光環圖表,用更快速更精準方式為自己進行能量清理療癒,或者你也學會後為你的家人、朋友或客戶進行療癒。
透過星際能量網架構帶領學員在能量的層面上精準清理來自原生家族系統、童年創傷、前世…等相關靈魂的印記,它們常儲存在身體上,思想上與情緒上,情感上,影響與阻礙我們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
當我們轉換舊有的能量模式並為自己創造了正向的和諧能量,我們將成為一個療癒和愛的管道。
想要成為治療師的學員,久爾將分享他20幾年靈魂療癒系列能量工作的個案經驗。如何進行個案引導及能量閱讀的精隨等,各類能量工作應用方式。
課程費用 NT$28,000
專業療癒課程限額25名,以完成5/27一日課程者及治療師、靈療師、光的工作者為優先。
◎完成27、28兩天專業工作坊者將具備:
1. 專業能量天線板靈療師資格,可分享相關個案/團體諮詢服務。
2. 能量天線板商品全系列商品台灣區「代理人」資格。
◆工作坊注意事項:
1. 能量天線板全系列課程(六堂)合報原價NT$56,000,優惠價NT$48,000(可刷卡)。
上課地點:育達商業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20巷27號 (教室會於工作坊前2天統一於簡訊通知)
工作坊講師介紹:
久爾.布魯斯.華勒克 (Joel Bruce Wallach) 是一位靈性能量導師治療師,同時也是靈性能量工具及靈性音樂創造者。
1980年開始教學與發明的工作,從事靈魂整合與氣場平衡之創新。   
1990年開始,他集畢生經驗陸續創造出微妙能量的工具(Powerforms 能量板)。在創造過程中,他看見、聽見及感受到微妙能量,目的是讓使用者真正地感受及更容易連結宇宙能量。
10幾年來全世界已有成千上萬的人利用能量板清理阻塞的能量、讓使用者能更輕鬆、更喜悅地獲得心靈成長。連結宇宙更高頻的振動並在精神意識中覺醒。
目前他更致力於靈性療癒音樂創作,已發行3張專輯,從高我意識創作出的鋼琴音樂快速幫助人類意識進入平靜、安定、身心合一的狀態,讓身心靈全面開始產生淨化及療癒的效果。

報名電話:華哥0938985712

使用分享:
~改變信念~ 陳先生
我使用能量板作吸引冥想時,清楚看到我變成有錢人被恐喝,家人被綁架了,這才使我明白,原來我從小就常聽到媽媽說-有錢人會被綁架的話,巳成為我潛意識裡的恐懼,就是這個隱晦的信念,讓我不敢成為有錢,所以現實生活中,我的錢都是剛好夠用。另一個讓我驚奇的-就是我可以在冥想時看到畫面了,我的第三眼最近常出現圖案、畫面,或許能量板和靜心也開啟了我的第三眼了。
~創造財富~ 洪先生
每次使用能量板都有沈浸在喜悅、自在和宇宙中心連接的感覺,可以體驗到自己的能量像能量板上面的線路在體內流竄的接通著,還有第三眼的光影圖騰。也能查覺到更深的固有阻礙信念,能量板協助我引導出正面語句的信念-我值得擁有每一樣我需要的東西!注意到本週莫名其妙得到了一個120萬的計劃,此計劃已洽談了好幾個月,金額都談定在60萬,但本週助理突然告知該支助者要支助120萬,平白多出了60萬,太神奇了!!
~恢復青春~ 張小姐37歲
我有10幾年便秘困擾,長期服用瀉藥來排便。但是當能量治療師將細胞板加入我的身體療程後,奇蹟似的,我的細胞自動開始更新,在經過二個月4次能量板療程後便秘已經改善,現在我一天可以自行排便1到2次,皮膚跟精神都變好!
~提升關係~ 孫小姐
透過能量板冥想療癒讓我察覺到因為父母互動的關係而讓我對婚姻有無趣的信念,我原以為我是嚮往婚姻,但其實根本認為無趣而且會限制我自由的。父母互相掌控主導對方的陰影也早烙在我的心底,我這才發覺其實我在人際和兩性關係中也被這些信念影響著,真是讓我有重大覺醒和突破,感恩。
~擁抱真愛~ 張小姐:
在這次的課程中更加的了解自己,發現了很多隱藏在心底中被忽略的想法,有種更認識自己的感覺,讓我更加敞開的有勇氣去迎接真愛。
~創造機會~ 劉小姐:
能量板讓我學習創造豐盛,學習迎接真愛!果真心想事成,召喚的力量真的很大---連續在2週內,聽到客戶說:我是他的貴人--另外我要發展另外的兼職事業,果然一開始的邀約就很順暢,我知道、也相信,愛可以帶來豐盛,豐盛就在我週圍了,它來了!
~療癒內在~ 李小姐:
能量板讓我更了解我自己的內在兒童,更認識自己有些模式原來和我小時候有那麼大的關連,更知道如何用能量板來療癒這些模式,板子適合用在那一個脈輪,很有收獲。

~心情愉悅~ 王小姐:
使用星光碟作冥想讓我心情很愉快 很放鬆,不會動不動就想生氣,感覺好運就要發生了!連三歲的BB也很愛耶!戴上小星星項鍊之後 變得乖巧穩定多了呢!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好東東要和更多朋友分享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D_thbWbdCZOOQWrT9elHMNdhNp8eu7dzr1os6MsSs48/edit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cWQ3w3scI-MNuxAEqzwB8vhVJ5Rx8Ic_zPb8BNow2cQ/edit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4z1fdA0qMF5powRtmYszEm_AYFnDdNokxcuXdm76oqg/edit


☆能量板發明人要來台灣教學,迎接2012年的轉變來報名吧-2☆


☆能量板發明人要來台灣教學,迎接2012年的轉變來報名吧-1☆
 


☆華哥觀點★


能量板發明人要來台灣了!


因應2012次元轉變!


從外星人傳過來的能量板!


小小一片可以讓你笑!


可以讓你身心靈得到提昇!


趕緊預約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