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大自然的教導

這次薩滿工作坊,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二個星期週末下午所發生的事,老師要我們拿著自己的療癒石,到外面去煮自己。

 

所謂的煮自己,是對著我們的石頭訴說生命的故事,不管訴說的故事劇情有「多-麼-悲-慘-可-憐-賺-人-熱-淚」,藉著說故事的同時,把亂糟糟的心情做個總整理,聽聽石頭對我們的回應,通常這類故事到最後都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我們要把自己的療癒記錄吹到我們的療癒石裡,讓這個療癒的故事,成為我們的力量之一。

 

大家都知道女巫最愛哭了,一聽到要說自己悲慘的故事,眼淚已在眼眶裡打轉了,趕忙走出教室外找到一個杜鵑花叢,內心澎湃洶湧的情緒,已經忍不住快要發作了....

 

走到教室後方的二叢杜鵑花前面凝視,這二叢杜鵑花與我的心情相吻合,繁花開盡後的落花飄零,地上散落的殘花,與枝上垂老即將凋謝的花朵,觸景傷心不哭上一會兒是不行的了,此刻的我好像林黛玉一樣,要哭倒在杜鵑花叢裡,感嘆青春已逝,生命垂老年華漸漸流失,心裡真的很難過。

 

開始在地上佈置起祭壇,然後搖著沙鈴,對石頭訴說生命的故事,想起自己悲慘的一生,啊!越說越哭越傷心,那來這麼多淚水啊?自己都覺得很奇怪,有時候覺得自己真是夠了,感情豐富到可以去演哭戲了,而且還可以加倍的誇張劇情,只可惜我不是瓊瑤筆下纖弱的女主角

 

路旁走來走去的行人,對我投以同情的眼光,即使外來的目光打擾,都不能打斷我內心波濤洶湧的情緒,好像真的發生了什麼事一樣的悲慘,哎,這個故事我都不知已經說過好幾回了,沒想到還是如此充滿感情,說到盡性之處,還不忘問問路邊二叢杜鵑與地上蔓生的小綠草,『你們聽得懂嗎?』

 

『你們到底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我說的事情你們明白嗎?...到底有沒有聽懂?...』

 

瞧,真是病入膏肓了,竟然還需要聽眾,是啊,植物怎麼可能聽得懂人類的話語?這不是白問了?但在當下我感到需要一些支持,因此每當故事說一會兒之後,就會問那些植物與礦物有沒有聽懂我的話?其實心裡並沒期待會有什麼回應,問只是一種情緒上的發洩。

 

當微風徐徐彿過我的臉頰,二叢杜鵑花枝葉輕輕搖晃了起來,好像在說:『是的,我懂』『我懂』『我能明白妳的心情。』

 

我哭著抽搐說:『你懂什麼呀,你怎麼聽得懂人類的話語?瞧瞧你自己都快謝啦!管好你自己吧!』

 

杜鵑回答道:『但我們明年還會再開。』

 

大自然對我做出了回應,奇蹟真的出現了!

 

當下的心情很振憾,沒想到這二叢杜鵑花安慰了我,是呀,人生難免有起伏,生生不息是我們的生命力,花朵增添大自然的美麗,明年春天這二叢杜鵑花還會再開,這二叢杜鵑花正在對我說法,這是生命的故事。

 

開始反醒自己起來,想起自己的分別心,一直以來,自認為人類是萬物之靈,靈性要比動植物高一等,分別心使我們分別一切萬物,離開神的源頭,誠如:你懂他不懂,你是好人他是壞人,你行他不行,你比較棒他比較差,自以為是的高尚來批評別人,殺人不一定要用刀,口舌能殺人,筆亦能殺人.......

 

自以為是的批判,忘記了萬物與我們一樣,都是具有生命力的顯現,自以為是神一樣的去批判別人,其實每個人都沒有這個權力,若是今天角色對換,別人批評自己也會痛吧!靈性最保貴的資產是~同理心~及與萬物(包括人與人之間)相互輝應共存的合諧關係。

 

我想起育青老師在上課中說的故事,在高山上亂丟一張衛生紙的故事,我們都以為丟一張衛生紙沒什麼關係,衛生紙會隨著細菌分解而腐爛,但在海拔數千公尺中央山脈上,山上氣溫極低好像冰箱的冷藏室,衛生紙亂丟了之後不會腐爛,隔了一年再去爬山,發現那張被亂丟的衛生紙還在那裡完好如初!

 

人類其實並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會從大自然中掠奪好處,肆無忌憚的破壞大自然,理直氣壯的認為自己是萬物之靈,要做什麼都可以,植物礦物土地山川河流反正也不會說話,所以可以狠心的傷害衪們.....

 

反而大自然對我們是無條件的愛,再想到自己一直在推廣Crystal Herbs花精,每一種花精都代表一種生命力的質地,每一種花精對應我們某一種情緒,能舒緩我們的情緒,大自然是無窮盡的寶藏,一切花草礦植物都是我們的朋友,用衪們的生命力來教導著人類,釋出愛來幫助人類,我們怎麼可能不去愛惜衪們。

 

在這個下午,我傾聽到來自花朵的訊息,花朵正在對我說法,是啊,當你越明白這些,越會覺得人類很渺小,可是破壞生態環境的本事卻很大。

 

在這個下午,我真實的看到了我自己,辛苦築的夢幻城堡再一次被打碎,破壞正是重建的開始,這正是煮自己.....

 

當自己越明白這些道理,越覺得應該要與大自然和平共存,愛護我們的地球。pachamama感謝您養育我們,讓我們在您的土地裡成長茁壯,地球母親,向您致上最祟高的敬意  

 

 

 

女巫的花精讀書會要開課囉

名額限制:每一場10人即額滿

費用:每場$500元,花精及所使用的能量商品及材料已包含在費用內了

 

第一堂課是教花精的調配方法,及找出自己情緒的練習,因為是女巫帶讀書會的第一堂課,所以大方送,報名參加這堂課的人,可帶回一瓶價值$350~$380Crstal Herbs自我療癒系列原裝花精回去,真是太超值了

第二堂課是教(1)Diy護唇膏,可帶回12枝護唇膏回去(有二種配方可選擇,開展富裕花精可可護唇膏/神祕能量精油護唇膏,當然也可以做好之後與同學交換);(2)延續上星期服用花精之後的心得分享,及內在情緒抒發的練習

第三堂課是教(1)Diy防蚊液及紫雲膏(防蚊蟲叮咬),可帶回自己的作品回去;(2)延續上星期服用花精之後的心得分享,及內在情緒抒發的練習

第四堂課是教淨化氣場手工皂的製作,可帶回自己的作品回去,及慶祝自己終於上完女巫的花精讀書會四堂課囉!

報名方式:可在此部落格報名,也可以用e-mail報名,tnancy88@yahoo.com.tw,需留下您的大名及行動電話及e-mail,及想參加的場次是幾月幾日的那一場,屆時會再以e-mail或電話做確認,若是您臨時請假,請愛心事先告之,讓後補的人有機會遞補,謝謝您的愛心合作

 

女巫的花精讀書會,日期終於確定囉

前言:把花精運用在Diy這些產品上,使其更貼近我們的生活,一般的人買這些油品做皂已經所費不貲了,更不要說還要加入能量商品,如花精,及Aura-Soma的脈輪淨化劑.....來加強產品本身的能量,當然這些Diy產品,不含防腐劑等不好的成份,取其容易被微生物分解,對皮膚不會造成危害,以行動來愛護我們的地球!

大概沒人像我這樣,推花精推到發狂的,想出這些運用花精的點子來Diy,同學們!趕快報名吧,救救發狂的女巫吧

 

5月3日(星期六)下午2:00~4:00 第一堂課是教花精的調配方法,及找出自己情緒的練習,為慶祝女巫第一次自己帶讀書會,報名參加的人可帶回一瓶價值$350~$380Crstal Herbs自我療癒系列原裝花精回去,實在是太超值了,想不參加都不行了。

上課地點:阿庫瑪斯能量療癒學院-Linda的家 

地址:淡水鎮淡金路1413F (尚海) (紅樹林捷運站附近,步行約8分鐘。)

 

 5月11日(星期日)下午2:00~4:00 為慶祝愛希絲神殿花園新開幕,再一次大放送啦,來上課就送Crystal Herbs原裝花精一瓶!6月以後的讀書會第一堂課,不再贈送原裝花精,改回贈送自己手調30ml的複方花精帶回去!

第一堂課教花精的調配方法,及找出自己情緒的練習,可帶回一瓶價值$350~$380Crystal Herbs自我療癒系列原裝花精回去

上課地點:愛希絲神殿花園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36-1 (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5月18日(星期日)下午2:00~4:00 第二堂課教(1)Diy護唇膏,可帶回12枝護唇膏回去(有二種配方可選擇,開展富裕花精可可護唇膏/神祕能量精油護唇膏,當然也可以做好之後與同學交換);(2)延續上星期服用花精之後的心得分享,及內在情緒抒發的練習

上課地點:愛希絲神殿花園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36-1 (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5月25日(星期日)下午2:00~4:00 第三堂課教(1)Diy防蚊液及紫雲膏(防蚊蟲叮咬),可帶回自己的作品回去。(2)延續上星期服用花精之後的心得分享,及內在情緒抒發的練習

上課地點:愛希絲神殿花園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36-1 (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下樓梯後向右邊直走,第二條巷子就是260巷,步行約5分鐘。)

 

6月1日(星期日)下午2:00 第四堂課教Diy手工皂製作,相信大家已經等這堂課等很久了,慶祝自己終於上完女巫花精讀書會四堂課,帶回自己做的愛心皂皂,是一定要做的美美的啦!

上課地點:女巫家附近的早餐店1樓,為什麼找到這裡?因為清洗肥皂用具較容易,做完皂後油膩膩,由其一堆人清洗,油膩的東西最怕塞住排水孔,1樓清洗肥皂用具容易,取其污水可以直接排往下水道,所以較適宜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華哥觀點★

從薩滿的那種對大自然的崇高敬意!

讓我們更深深了解花精的神奇力量!

女巫花精讀書會又要開始囉!

大家趕緊來去報名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