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皮在樹林遇鬼後,
大家繼續先前的行程,往目的地出發!
大家氣氛就有點詭異!
不曉得之後又會遇見什麼光怪陸奇的事情!
大家默默的騎了一大段路程!
這時爽朗的小金終於打破沈默!
他的想法有些時候比較特別!
他就說也許這一次的撞鬼經驗!
可以成為小皮人生中的奇遇吧!
因為風很大聲!
旁邊並排的小黑聽成齊豫!
出現很多問號?
人生中的齊豫?
不是歌手嗎!
還是人生中的奇芋!
很特別的芋頭嗎?
因為小金偶爾的無浬頭想法!
小黑就會往特別的地方去想!
大家就笑成一團!
小皮就緊接著說!
那我以後一定要來去賣芋頭冰!
來紀念今天的奇芋!
哈哈哈!
一掃先前的驚悚氣氛!
大家又繼續開心的聊天騎著車!
人都是見忘的動物啊!
前一刻還在擔心害怕!
下一刻就跑到別的狀態下了!
也許因為大家都貼了能量貼片的關係!
所以大家精神變得特別好!
小黑又歡唱起歌來!
小黑的歌聲不錯有山地人的血統!
那種清亮高伉的嗓音!
真的是令人耳目一新!
我們都尊稱他為歌神!
開始唱起瘐澄慶哈林的歌來!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
常常覺得我自己很重要!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
愛一個人讓全世界知道!
 快樂其實也沒有什麼道理!
告訴你快樂就是這麼容易的東西!
Don't worry be happy!
.......!
頓時歡樂氣氛又回來了!
小黑邊唱就邊對著後照鏡當做麥可風當做進入錢櫃、好樂迪一樣的歡唱!
還要和我們握手!
還開演唱會呢!
很危險吶!
這時小金也起哄的叫起安可!安可!
哈!
原來貼上能量貼片之後!
有憂鬱傾相的人!
隨時都進入Blue狀態!
最好能貼上能量貼片!
來讓整個情緒能夠High起來!
避免去做傻事!
你周遭的親人、好朋友!
絕對要強制他(她)們貼上能量貼片!
讓他(她)不再刀槍不入(Blue)憂鬱過一生!
好像先前的害怕和擔心都消失一般的!
立刻就很容易進入歡樂狀態下!
這真的是我們大家的福氣!
萊威lifewave產品真的是尖端高科技產品啊!
造福好多人哦!
小蘋果看著大家的氣色逐漸紅潤!
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
原來快樂就是這麼簡單的事!
好東西與好朋友一起分享!
就這麼簡單!
我看以後見面不再是千篇一律的問!
你吃飽沒!
反而是問你!
你貼了沒?
這時小金答話說:
有啦!我昨晚就貼上去啊!
那個睡眠貼片貼在太陽穴!
讓我整個腦袋放輕鬆!
前一天打on-line game線上遊戲打整晚!
隔天要早起上班!
一天只睡四、五個小時!
都不會覺得累,很好入睡!
不再是睡淺眠狀態,而是進入深層睡眠!
隔天上班也不會一直和周公碰面聊是非了!
一直點頭、搖頭、猛貶眼!
老是被主管盯的滿頭包了!
真的是太讚的產品了!
小金用姆指打了一個讚字!
一朵讚!愈貼愈讚!
小金又同步打起了無敵旋風掌來鼓勵起自已!
舉起食指說出:我是最棒的!
舉起中指說出:我是最好的!
舉起無名指說出:我的目標會實現!
舉起小指說出:我的夢想會達成!
舉起姆指說出:我是Lifewave萊威的大將!
將手掌拍向心臟!
然後比出大姆指,其餘四指收起來!
說出 YA!耶!
真的所有人都被小金給感動到了!
沒想到無敵旋風掌這麼厲害!
嘿!是能量貼能這麼厲害啦!
居然讓你學會鼓勵、積極起來了!
如果以後遇到心情不好down下來時!
真的該好好貼上能量貼片!
來好好鼓勵!鼓勵自已!
這種無形的鼓勵!
在背後推動你成長的動力哦!
大家就在歡笑與能量貼片的鼓勵下繼續往行程前進!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純屬創作,開心最重要!
你的支持就是一份力量!感恩了!


廣告時間:在新視窗開啟即可!
http://www.donkeymails.com/pages/ptp.php?refid=s1867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