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巴哈花精讀書會招生

 

女巫是那種電力很強的廣播電台,有好東西不介紹給大家就全身難過的人,已經盡量克制自己了,可還是忍不住,難怪我會被分配去賣東西,比如說能量貼片好了,努力推銷的結果,至今在新時代中慢慢打響了知名度。再舉例我的靈氣師父藍德爾好了,幾乎週遭的好朋友們全成了藍德爾老師的學生了,大家都變成了靈氣家族學弟妹,藍德爾老師變成了大家的靈氣爸爸

 

又比如說最近吃了Crystal Herbs的花體花精好了,發現靈魂之星及我是臨在這二瓶花精的效果真的很強,靈魂之星可以清除頂輪的阻塞,對做完個案之後的自我淨化,清除頭腦昏沈的沾附,幫了很大的忙。還沒上網拍,只經過口語介紹已經賣出去一盒多了,現在已經有十幾個人參加預購了,幾乎每個聽到我介紹過的人,都會忍不住買來試試看,來過我家喝過這二瓶花精的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不買的,可見得效果是受到每個人的肯定的,重點是比起市面上的其他牌子來說,價格真的很便宜公道15ml$650元。沒跟上之前列車的趕快來登記,下訂之後二個星期到貨,別說我有好康不通知大家哦,這二瓶光體花精真是強中之強,名不虛傳喔!

 

Soul Star 靈魂之星15ml:靈魂之星是位在頂輪上方六吋的更高脈輪。當充分開展作用時,可與靈魂、星星、宇宙等較高的能量連結,使更多靈魂能量、指引與療癒灌注到身體與心智上。此花精亦可幫助記憶夢境或聯繫高靈、指導靈,因此特別適宜在睡前使用。



 I Am Presence 我是臨在花精:幫助帶來更多「我是臨在」(I Am Presence)或「高我」(Higher Self)的意識連結。開啟以視覺、聽覺、第六感或直覺來獲得內在指引與智慧的門道。我們的靈魂將會更能指引我們做出更高善的選擇,使我們更平和喜樂。此花精亦可幫助提升冥想經驗至更深層與更強大的境界,讓我們更容易到達與神合一的高深境界。



彩虹光體花精是振動頻率極高,精微淨化並啟動光體的工具,來自Crystal Herbs創辦人Shimara的通靈訊息,許多來自開悟星系的文明及高靈上師到場指引製造這系列花精的獨特方法,以列木里亞與亞特蘭提斯的古老方法製成,包括以一萬六千年前亞特蘭提斯滅亡時,天狼星人保存下來的光體資訊程式化的特殊水晶排成星門(stargate)、神秘線(leyline)與網格圖(Grid layout)。極適合靈修人士使用。



使用方式:
這套花精的淨化效用非常迅速而強力,不要稀釋,一次四滴,一天一次即可,若您的治療師允可,一天可使用兩次,但除非在極特殊的情況下,一天不得使用超過兩次。


我悟如是的分享:引用自我悟如是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1143&prev=1152&next=1142

剛在試喝女巫推薦 靈魂之星花精 覺得有很神奇的效果

喝的時後 就覺得 第八 第七脈輪 通道擴大 

一股強大的動能從 海底輪 從中脈往上衝開頂輪 連接第八脈輪 神識續往上飛

七個脈輪之間 的轉換通道 變得更順暢 精神一下子 就變的很好

身心靈不同層次的能量場好像消失 

我覺得 靈魂之星花精  

對 靈體出竅 接受高靈的訊息  中脈的清理淨化 與 七個脈輪能量的平衡 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有家裏有親人往生 要幫他助念 可以用這花精助他一臂之力 (直接點在印堂即可)

(重病有服止痛藥 會嚴重 干擾頂輪的運轉 會影響靈體出離 往生)

 

8月10日巴哈花精讀書會第一堂課,這一梯已額滿了,早上10點~12點30分 (1)介紹巴哈花精的由來及38種花精,及教導花精的調配方法. (2)找出內在最困擾自己的陰影,挑出最正確的花精.(3)找出日常生活之中,誰最能夠支持你,此人有那些正向人格特質值得學習. 此堂花精讀書會課程費用$500元,來參加就送急救花精一瓶(價值$260元),超值喔,有興趣的話請盡早報名或e-mail至tnancy88@yahoo.com.tw ,滿10人開課! 大眾及參加過花精讀書會的舊生,要來現場購買花精的話,需事先跟女巫約好時間,因為12:30以後會離開工作室,謝謝大家!

上課地點:愛希絲神殿花園-Isis的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36-1號2樓 (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費用:$500

☆華哥觀點★

女巫真的是愈來愈強了!

推出的花精是人人都愛用!

針對我們的靈性上的花精!

在靈性道路上有許多人還滿需要的!

有需要趕緊向女巫訂購哦!

也可以參加女巫的讀書會!

對花精有更進一步認識!

尋找回自已潛能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