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開始 自己一直很不穩定
我也好難管住自己 體內好複雜的東西
好像又回到以前 這週神也送來一些人和事
讓我照見自己
有時我還能有能力好好面對處理
昨天狀況很糟 好多年沒發蕁麻疹一時之間湧出
身上發了些大紅痘痘 沒吃啥卻拉肚子
最難受的是頭痛 我又不想吃藥
心裡明白都是一個過程 出來就好囉

昨天請先生幫我刮痧 刮頭
先生開始刮時 我一直哭 因為快不行了
當先生很認真開始幫我時 我痛哭 不能控制
像接受能量療癒那樣痛哭 好多東西在那時一直湧出
我明白為何昨天下午做三個小時預知夢
一切都是有原因 有些東西都會發生
也許是另一種型態發生 宇宙的原則

孩子也難受 因為看見我哭很用力
他也微微啜泣 睡時我也安慰他
謝謝先生一直陪伴我 也努力不被我干擾
謝謝兒子遞來衛生紙 並握住我的手
謝謝華哥為我送來靈氣療癒
我真的感受到 從眉心輪進來

這一次淨化很快速 也明顯
我心裡都知道的 但還是會難受
華哥說這次特別調整頂輪處
難怪我很不舒服
哇 從沒想過端午節威力如此強
現在的自己好些些
端午節 我收到特別的禮物喔
謝謝神 及幫助我的人
還有自己 我會加油

參考kelly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elly1680/3/1307891589/20080610142919/

 

☆華哥觀點★

這一次端午節至中至中的能量!

在調整kelly的頂輪!

那種靈性上的釋放和調整!

是非常的痛苦的!

好像把頂輪累積的負面能量一次排出來一般!

當時kelly打給華哥!

華哥趕緊用靈氣和觀音慈悲的紫色能量!

罩住kelly的頂輪位置!

幫助她加速釋放!

也祝福kelly在靈性上更加的接近自已人生藍圖的目標!

走在無條件愛的路途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